王思聰前任中最幸福的雪梨開直播,為何讓網友直呼照騙

2022-01-28 19:35:05 字數 4579 閱讀 4629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網紅本來就是這個樣子,會用很多的美顏手段去讓自己看上去更美麗,但是這種手段會有乙個弊端,那就是在別人看到你的真面目之後就會覺得你是照騙,雪梨也是如此,但是這是現在大多數網紅的常態,也不能就因為這件事情就抨擊雪梨,那也是很不正確的行為。

現在想要做網紅,有一張完美的臉可以說是必須的,因為現在大多數人都是顏控,你既然要做主播,自然就需要抓住這些人的心,當然就需要必備顏值,但是其實在那個攝像頭的拍攝下,很多人的顏值都是不進則退的,同時會給自己的臉上的瑕疵更多的表現空間,所以說大家一般情況下反而是會選擇不露臉或者就需要買乙個高階一點的攝像頭,而這種美顏攝像頭相對來說的話就有很多的瑕疵。

因為它的確是可以讓你的直播過程吸引更多的人,但是如果碰到了那種需要線下見面的情況那可就特別慘了,因為你未經美顏加工的樣子就會直接展現在大家的面前,這是非常大的乙個挑戰,很有可能會讓很多的粉絲從此變為路人,並在網上大肆宣揚你的照騙事蹟。

綜上所述,對於很多的網紅來說,美顏濾鏡都是必不可少的直播利器,他們都是在這樣的利器加持之下才去直播的,雖然網路上的他們的確是特別高階特別神聖,但是只要是到了現實當中的話,就會有人說她們是照騙了。

2樓:來自五龍河魔性的柞樹

因為直播**很多加了濾鏡美顏之類的效果,很美但很假。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直播**很多加了濾鏡美顏之類的效果王思聰前任中最幸福的雪梨開直播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適合以前看到的雪梨有很大的差別吧,現在網紅不都是作假呀。

5樓:亢安露

因為網紅一般直播他們都是開濾鏡啊什麼的,沒有純素顏。

6樓:clx詩意

因為有些網友就是比較偏執的那種,覺得網紅都是顏值不高的。

7樓:瀉邪瀉懈褟

網紅嗎,大家都懂得,濾鏡加特效都是很重要的。

王思聰前女友雪梨現身,為何說他是最會賺錢的前女友?

8樓:逗一會兒貓

雪梨雖然沒能和富二代王思聰最終走到一起,但是她也憑藉自己的努力,成功把自己給活成了「豪門」。反觀王思聰的其他女朋友,雖然都是網紅,但是很明顯她們都沒有雪梨這麼有經商頭腦和幹勁,說她是王思聰最會賺錢的前女友,一點也不誇張。離開了王思聰這個男朋友以後,很多都默默無聞了,只有雪梨這個前女友,總是能做出很多讓網友震驚的事情來。

比如,人家靠開**,就能成女富豪這件事,一般人也做不到。

王思聰雖然不是娛樂圈的人,但是其熱度比娛樂圈的明星還高。他什麼時候換個女朋友,什麼時候說了什麼話,都能引發很多人的關注。不過,在他眾多的新聞中,網友們還是最關心他的女朋友問題。

要知道,王思聰換女朋友可以說是非常勤快的,雖然女朋友換的勤,但是他選擇女朋友的標準卻一點不變。他就喜歡那種外貌清純型,具有網紅氣質的女孩子。

而在他眾多的女朋友中,雪梨算得上是最出名的乙個了。當年雪梨和王思聰一起吃路邊攤的**,至今都廣為流傳。不過後來兩個人,還是和平分手了。

分手以後的雪梨也沒閒著,該開**開**,該幹嘛幹嘛。

雪梨開**,可以說是在眾多網紅中,開得最好的乙個了。她的**款式都比較新穎,而且最重點的是**還挺公道的,所以吸引了很多人的關注。這次雙十一,雪梨一家**就已經預售出去了三個億的訂單,可以說是十足的帶貨神人。

9樓:摩登星座說

人家通過王思聰的炒作,然後開了**,事業做的風生水起,轉的滿盆缽缽。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女友除了是網紅,還自己開了**,而且銷量很好。

11樓:聆聽生活

因為人家知道如何去投資自己,不依靠任何人。

12樓:賞各地人文美景

眼光好吧,自己開**要求衣服要潮流好看。

王思聰前女友雪梨直播請來金秀賢朴敏英,雪梨顏值和韓星相比究竟如何?

13樓:丶念奴嬌

王思聰的前女友裡,要說令我印象最深的那乙個,當然非雪梨莫屬了。雪梨本人長得很漂亮,在與王思聰分手後,開了一家**,並且打理的很好,她還因創業成功被邀請去阿里巴巴做過創業的分享演講,還嫁給了富二代,生了乙個可愛的兒子。雪梨在一次直播中,甚至請來了金秀賢和朴敏英。

雪梨的顏值非常能打,與韓星相比也絲毫不遜色。

雪梨與朴敏英同框,也沒有被襯托成綠葉。雪梨不愧是王思聰前女友之一,在著名韓星朴敏英面前,也不畏懼,大膽地看著鏡頭。也許有人會說,雪梨是整出來的,但是韓星整容的同樣很多呀,並且雪梨是結婚生子的人了,在生完孩子後,還能保持少女般的狀態,真的很不錯了。

雪梨顏值能打,實力同樣不容小覷。我們都知道,金秀賢、朴敏英都是南韓非常著名的明星,出場費自然不低。特別是金秀賢,憑藉著《來自星星的你》爆火之後,身價水漲船高。

而雪梨一下子能夠把這兩位都請過來,可見她的實力有多強。

雪梨美貌,卻不是簡單的花瓶,走的是靠腦子的路線。雪梨的生意做得很好,這可能也是為什麼王思聰這麼多前女友,而她往往能讓人記住。雪梨每次直播時都親力親為,也經常成為**帶貨圈的銷量大王。

這次更是大手筆請來兩個韓星,雪梨真的是下了血本了。她可以稱得上:明明只要靠顏值,卻偏偏靠實力。

14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雪梨也是很有顏值的,要不然王思聰怎麼能看上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雪梨的顏值跟她們不相上下 顏值非常的高 這個是有目共睹的

16樓:

雪梨的顏值和南韓明星比還是不錯的,畢竟是純天然的。

金秀賢朴敏英助陣王思聰前女友雪梨直播,明星網紅同框是什麼樣的?

17樓:原來你在已不在

一旦有明星和網紅同框的話,肯定會上熱搜,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大多數人覺得這有點不可思議,同框無非就是「明星和網紅的差別"、「明星已經淪落到·····「等等話題,我還是想說吃瓜群眾在吃瓜的同時,還是有點太閒了。

都說明星就是網紅的照妖鏡,網紅就是網紅,還是跟明星有差距的,試問?人和人之間誰能沒有差距呢?並且兩者都是公眾人物,避免不了參加活動等等有互相認識的機會,有的是利益相關,有的是真的投緣,不管在哪個圈子,人脈總是很重要的,金秀賢助陣雪梨直播是因為雙十一的原因,有可能是雪梨給自己增加人氣,剛好有機會一起開直播,美其名曰就是」助陣「啦。

娛樂圈不乏明星和網紅同框的時候,都會被議論和評價,前幾天范冰冰和雪梨同框也上了熱搜,說是范冰冰在雪梨的直播間裡賣東西,一時間又成了熱議的話題,有人說范冰冰真的窮到了這種地步嗎?等等各種各樣的說法,網友也怪明星們總是佔據社會資源頻繁上熱搜。

明星和網紅的距離本身就很接近,有的明星在做網紅,有的網紅成了明星,同框並不是一件奇怪和讓人覺得驚奇的事,普通人又不知道他們到底認識了多久,是什麼關係,也沒必要多加別的色彩,另乙個就是同框確實有」美和不美「之分,但是這影響似乎不大。

18樓:娛樂課代表檸檬

說起金秀賢和朴敏英,相信大家都知道這是非常有名的韓劇明星,也有很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屬於男神和女神級別的人物,而且兩個人也代言了很多大品牌的商品。就在前段時間,金秀賢朴敏英助陣王思聰前女友雪梨直播,明星網紅同框是什麼樣的?

雪梨直播是在10月21日為品牌造勢。他算是王思聰所有的前女友當中混得比較好的乙個,正好雙11要來臨,網紅帶貨也已經是非常普遍的事情啦!但是最令人驚訝的無疑就是在自己的直播間當中還現身,出現了南韓的超級巨星金秀賢和胡敏英。

金秀賢朴敏英降臨直播間,得知原因一點都不驚訝啦!在直播間**的小夥伴看到自己喜歡的男神和女神降臨直播間,一下子爆了棚。這個訊息對於喜歡韓劇的小夥伴來說,真的是超級大。

雖然說三個人同屬於不同的圈,但是為了品牌的活動做宣傳能夠站在一起才是最大的原因。

直播間中的蒲敏用一身白色連衣裙,看起來氣質有佳,舉手投足間都透著一股可愛的氣息。白色蕾絲連衣裙,除了看起來非常的甜美之外,還略帶幾分小**,所以在直播間當中有很多網友紛紛表示女神真的是太美了!而就在一旁的雪梨,卻有點遜色呢!

網紅和明星之間的區別,除了氣質還有氣質。雖然說女人的打扮非常重要,但是乙個人的氣質也能夠壓過全場,就像明星和網紅之間比較的話,明星的高氣場甩網紅190幾條街。

19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我感覺那些明星網紅同框感覺就是兩個仙女在一起一樣。

20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他前女友長的挺好看的,所以同框並沒有什麼差距

21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和網紅同框,肯定都是高顏值的,可以增加人氣。

22樓:_x_d晚晴

我覺得這樣的同框也算是一種改變了吧,競爭太大了。

王思聰又有新女友,王思聰前任中和誰的交往時間最長

王思聰又有新女友,王思聰前任中和豆兒,雪莉交往時間長一些,其實他也沒有很久的戀情,基本上都是玩玩就換了,會有最長,交往的女友時間都差不太多,王思聰大家都知道特別花心,一點都不專一,這才有很多狗仔隊去把他的私人情感都爆出來哦,這成為大家在茶餘飯後的談資。王思聰作為中國第一 富二代 兼職網紅小達人和娛樂...

「思聰有難,老婆解散」,王思聰的坎坷為何被如此調侃

因為王思聰出事後再去娛樂場所,身邊再也沒有出現過女網紅。王思聰是我國最高調的富二代,他的生活似乎時時刻刻都放在大眾眼前。如輕輕鬆鬆拿5個億來練手 時不時向娛樂圈開炮以及龐大數量的粉絲 老婆 這些都是觀眾津津樂道的事情。看起來王思聰的生活似乎只是乙個普通富二代的生活而已,但這僅僅只是表面。王思聰的父親...

王思聰是如何評價網紅毆打孕婦的?

網上流傳的網紅毆打孕婦的事情,引來的熱議,網上對於這個網紅的討伐到處可見,這不就連王思聰也來評論此事了,看來是惹了眾怒了,素質不是一般的低呀。網紅那麼了不起嗎?王思聰開篇就說了一句戳中要害的話,引來無數點讚,就連火箭少女吳宣儀都支援王思聰的說法。王思聰說到 美麗的皮囊碰到醜陋的心靈會變的一文不值,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