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比較瘋狂的女明星有哪些?超級健身房有哪些明星

2023-05-26 16:00:05 字數 4708 閱讀 7005

1樓:鍾離秋卉

我覺得健身最瘋狂的女明星就是袁姍姍了,因為他在前段時期因為負面新聞讓路人失去了對他的好感,但是他卻通過自己健身練出了馬甲線,在短短兩個月時間內就取得如此成績,讓人對他刮目相看。所以他也靠瘋狂健身扭轉了大眾對他的看法,我覺得這他爭取路人好感的一種手段。

2樓:回憶

健身瘋狂的女明星有袁姍姍,劉濤,陳意涵,孫儷,他們健身都是比較瘋狂的,因為他們是明星,所以說要在電視面前給人們最完美的那一面,但是因為自己的身材不是特別的完美,所以他們加入了健身,從而他們愛上了健身,為了健身也比較瘋狂。

3樓:尓康

張雨綺,李冰冰,袁姍姍,這些女明星都非常喜歡健身,已經到達了比較瘋狂的地步,每天都堅持健身,讓自己有乙個好身材,以更好的形象出現在大家面前,展現出自己獨特的魅力,對生活也有正能量的作用。

4樓:回憶

在我們生活中往往會崇拜一些很多的明星,而這些明星有的是演技好,有的是身材好,其中健身比較瘋狂的女明星比如說袁姍姍還有李菲兒,其中袁姍姍就因為她的馬甲線在網上爆火,從而帶動了更多的人想念這個馬甲線。

5樓:小知99460謎蘊

袁姍姍就是因為熱愛健身,成功脫黑變成了正能量女神,劉濤也經常在微博中曬健身照,娛樂圈的女明星對身材和體型的要求都比普通人高很多,尤其鏡頭又會把人拉胖,所以很多女明星都會瘋狂的健身,維持體型。

6樓:以心

比如說想袁姍姍,我覺得她就是健身非常瘋狂的明星,讓我們經常看到她發出一些健身的**,讓我們知道她一直在健身,而且從不間斷,讓我覺得非常的瘋狂,我覺得應該向她學習,好好健身。

娛樂圈裡有哪些愛健身的明星?

7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那不得不提到張藝興了,為了拍廣告拍mv就想要練出腹肌練出好身材,於是他跟著教練學打拳,平時除了休息工作做**就是健身,還被乙個明星發微博說在酒店遇到過他凌晨了還在健身房邊背台詞邊跑步鍛鍊。

8樓:路的第一天

娛樂圈裡愛健身的明星有彭于晏,陳偉霆,余文樂,別看鹿晗是小鮮肉,腹部可都是肌肉。

9樓:記得可樂加冰喲

張豐毅,郭富城,劉德華,張家輝,甄子丹,李連杰,彭于晏,吳彥祖等等。

10樓:hi茉莉姐

孫儷,袁姍姍,李晨,鄭凱,張鈞甯,陳意涵,林心如,徐熙娣,劉濤,張天愛,王珞丹,謝娜,王嘉爾,彭于晏,陳好,莫文蔚,劉嘉玲。

11樓:網友

1.張鈞甯2.張天愛3.孫儷4.陳意涵5.劉濤6.趙麗穎7.甄子丹8.李連杰9.張家輝。

12樓:小酒八卦娛樂

劉濤算乙個,你們看她微博,不說每天吧,但是經常呆的地方就是健身房。

娛樂圈有哪些明星是健身狂魔?

13樓:丘山日王

娛樂圈的健身達人有李晨,袁姍姍,孫儷,劉濤,陳意涵,鄧超,彭于晏。

14樓:糖果罐

娛樂圈的健身狂魔有劉畊巨集、金鍾國還有汪大東。他們都很喜歡健身,健身對他們來說是乙個自己的愛好,他們從來不會感覺累。

15樓:難掩的喜

彭于晏,張鈞甯,他們兩個都是健身狂魔,非常熱愛健身,身材也非常的好。

16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比如說彭于晏,他就是乙個非常典型的例子吧,而且他是自律課的代表。

17樓:鬱蔥蔥

首推肯定是汪東城,汪東城的健身真的是圈內人人皆知,就是喜歡健身其他的都不是特別愛好,只有健身是最大的愛好。

18樓:歧山蘭

我知道娛樂圈中的張鈞甯他是健身狂魔,她每天都在瘋狂的做訓練,做瑜伽,跑步。

很多明星為了身材都堅持健身,有哪些健身比較瘋狂的女明星?

19樓:木樨

我覺得健身比較瘋狂的女明星就是周濤,經常會在網上看到她發她健身的微博。

20樓:叭叭社會家常理短

最近因為健身比較被人熟知的就是劉濤,還有袁姍姍啊。孫儷的那個經紀人也是比較瘋狂的。

21樓:小陳閒談文化

閆妮、袁珊珊、劉濤、楊冪、趙麗穎、王麗申、霍思燕、章子怡、孫儷等等的明星。

22樓:那就

最瘋狂的我認為就是袁姍姍頭一天吃了一頓火鍋,第2天大早上就要去進行拳擊訓練,把自己頭一天的脂肪全部整掉。

23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只是保持身體健康,塑形身體,我聽過袁姍姍健身厲害,還有劉濤吧,其他不是很了解。

24樓:j清如

我覺得王麗坤和袁姍姍都挺瘋狂的,趙麗穎也挺熱愛健身,女明星基本沒有不健身的吧。

25樓:阿公尺家的小果

這是比較瘋狂的明星,那肯定就是袁姍姍的吧。關於她的馬甲線,擺脫了自己的大量黑粉,並以此吸粉,令人佩服的乙個女明星。

26樓:清裝

健身可以修養身心,也可以塑造體型,是一種熱愛生活的一種方式,我覺得袁姍姍,和趙麗穎都是比較熱愛健身的。

超級健身房有哪些明星

27樓:匿名使用者

烏利塞斯。

肌肉大x哥。

這幾天分享的都是關於健身的知識,今天換個口味,給大家介紹一位健身明星,廢話不說,上圖。

看看這霸道的眼神,烏利塞斯也是小叕的男神啊,畢竟誰不想有巧克力般雕刻的腹肌。

烏利塞斯是知名的健身模特,在全球範圍內最頂級的一批健身明星,憑藉一身完美的肌肉被無數健身愛好者喜愛。

小時候烏利塞斯其實也很瘦弱,但是自從他接觸健身之後就愛上了這門運動,並堅持了下去,最後成為了現在的完美模樣。

烏利塞斯的巧克力腹肌更是完美,然而想要獲得這一身完美的肌肉,烏利塞斯更是付出了無盡的努力,這是烏利塞斯的訓練,相信令很多人驚嘆。

烏利塞斯的妻子一樣是一位健身達人,真是令人羨慕的天作之合。

烏利塞斯這種行走的荷爾蒙,衣服有的時候是真的多餘。

你想成為這種男人嗎,付出你的努力與堅持,和小叕一起成長。

娛樂圈靠健身大火的女星有哪些?

28樓:喂喂喂潔

袁姍姍。袁姍姍其實在之前是乙個娛樂圈的小透明,在飾演了一種的劇之後獲得了一些小名氣。但是因為在劇裡面的表現一直被網友黑。

袁姍姍就這樣堅持的,在娛樂圈呆了幾年,後來也姍姍積極的去健身開始在微博上曬出自己健身的**,炫耀自己的好身材,然後就被網友看見了開始誇讚袁姍姍是馬甲線女神,然後就這樣開始火了起來。袁姍姍因為健身得到了多錯的成效,被網友賦予了一些品質,比如說堅韌,堅強。

陳意涵。其實陳意涵,是台灣女星裡面我比較喜歡的乙個。陳意涵也是一位健身好手,非常喜歡長跑。

陳意涵喜歡健身,然後這種運動精神給大家帶來了很好的影響,就被網友譽為最充滿活力的女神,所以說陳意涵沒有什麼作品,都是靠著這種健身帶來的熱度。

2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是我們的小花花袁珊珊之前袁姍姍的人氣可真是非常的低,還1度被網友貼上滾出娛樂圈的標號。另一段時間她也是非常的低沉,也為了遠離網友們的喧囂她就開始整天泡在健身房中,當她再一次出現在人們的視野中,已經是一位擁有馬甲線的精瘦小美眉了。從這以後她的名聲你就開始慢慢變好慢慢的紅了起來。

除了袁珊珊之外還有閆妮,最近的一段發布會才發現她變得非常的瘦,她還表示你控制不了自己的身高但是你可以控制自己的胖瘦,確實是變瘦了之後她這是少女感爆棚,也是很多小鮮肉的收割機呢,並且到了她這種年齡其實胖是非常容易的,也是很容易身材走形,如果她不健身不去保持這種形態的話,那很可能就沒有戲拍,就收不到那些有小鮮肉的劇本了。

娛樂圈靠健身大火的女星有哪些?

30樓:手機使用者

大部分的明星都有健身的習慣,因為不是誰天生就有一副好身材。健身,無論是形象還是氣質,都會給人大大的加分,好身材的保持也非一朝一夕,付出才會有收穫,那就讓我們看看,這些娛樂圈靠健身大火的女星都有哪幾個。

袁姍姍第乙個應該當屬袁姍姍了,一直招黑的袁姍姍有一段時間憑藉馬甲線成功洗白,健身人設持續吸粉,從健身那一刻起好像所有黑粉都轉真愛粉的樣子,還一度成為帶貨女王。

陳意涵乙個真性情、愛運動、滿滿正能量的女明星,陳意涵的這張臉真是混淆了視聽,總覺得這些年她一直停留在了20歲,可是,這麼多年這樣子是一點沒變啊。陳意涵說「倒立的時候,負情緒會秒變正能量,向下扎根向上生長,換個角度看世界的感覺如何」。

張鈞甯和陳意涵是好閨蜜的張鈞甯,也是視運動為生命,一起旅行一起健身,就算是練出了馬甲線,如果以後不堅持鍛鍊也不會維持幾天,可見,張鈞甯是貨真價實的健身達人了,馬甲線一有就是好多年。徐冬冬。

哪些女明星比較可愛漂亮?哪個女明星最漂亮?

劉亦菲。亦菲現在年輕又有氣質,就憑這點就沒人比的過她了。亦菲清新脫俗的仙女氣質和一塵不染的心靈。品質很高貴,人也是清麗脫俗。冰清玉潔,有氣質,有內涵。亦菲在影視劇的打磨下,亦菲的演技也在增長。亦菲給我的感覺 她有一顆很上進的心。我力挺咱家的菲菲,永遠支援她。她在菲迷們的心中是最棒的。菲迷們永遠挺劉亦...

外國著名的女明星有哪些,著名的女明星有哪些

艾薇兒 麥當娜 斯嘉麗。約翰遜 尼克。基德曼 安吉麗娜。朱莉 我個人比較欣賞 尼克。基德曼,是湯姆克魯斯的前妻,前兩年因電影 時時刻刻 得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那年,她正好和湯姆克魯斯離婚,婚後,她事業上的成功一時間風光無兩,在湯姆克魯斯和佩內洛普。克魯茲在一起的時候還公開發言說 他還愛他的前妻 奧黛...

中國有哪些美女明星,中國的女明星有哪些

很多阿,我們中國 不是明星都漂亮,明星,林依晨,劉亦菲,霍思燕,都是阿!很多很多,這個好象沒有準確的記錄方式,看出名程度還是看出的 數,沒有乙個統一的標準,所以難以計算 趙雅芝,陳法蓉,李嘉欣,范冰冰,劉亦菲,孫儷,董潔,劉濤,大s,林心如,趙微,唐嫣,林志玲,賈靜雯,高圓圓,李冰冰,湯唯,陳紫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