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專案經理證等同於中高考的什麼學歷?

2023-05-26 16:05:02 字數 4991 閱讀 2711

1樓:司馬晟宇

專案經理的證書現在是相當於專科以上學歷的證明的。尤其你是考去了一級專案經理證書,那麼你的學歷就相當於本科以上的學歷,這樣你找工作時候也非常容易。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乙個建築工人,分為國家建築師的一級和二級。二級建築師要求中專以上學歷(包括中專以上學歷) ,可從事兩年以上的工作,考試科目有三個科目,建築規範、建築實務、建築物管理。一流的建築師需要五年以上的實習才能錄取,大專以上學歷,包括大專以上學歷。

類似於建築會計的測試科目還有乙個多於兩個,如果你能得到乙個二級建築師,然後在一級建築師中少考乙個,那就是最後乙個了。一級建築師的專業有很多,但都是建築學,路橋區,公共工程等。建議買一本考試用的書和一套習題。

這本書的前言說得很清楚。

3樓:jo極笑哈哈

天津專案經理的證,和中高考的學歷並沒有任何的關係。所以並不能夠進行學歷方面的換算。

4樓:帳號已登出

天津專案經理證同等於中考中的,現在應該是不是大學畢業水平吧?因為專案經理這種也是比較難考的啊。只不過這個是考了以後這個有用的。

5樓:網友

今天專案經理資格證等同於高考當的一本本科畢業證。

外地學生天津戶口能否參加天津高考?

6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具體你可以參考一下天津異地高考的政策條款,你既然是天津戶口的話,那麼是可以在天津參加高考的。

天津考生外地戶口不能享受天津高考政策。在天津高考,前提條件是在天津市有完整的高中學籍。外地戶口,在天津市不能參加中考,也就不能在天津參加高考。

國家規定參加高考的學生須回戶籍地參加高考,也就是說你要在天津參加高考你就得辦理天津戶口,且天津市規定外地生參加高考,須在天津就讀高中滿3年,且有天津藍印戶口否則被視為高考移民。

隨遷子女高考政策按照《天津市居住證管理辦法》(津政發〔2015〕39號)的有關規定執行。《天津市居住證管理辦法》規定:居住證持有人隨遷子女接受義務教育後,符合國家和本市有關規定條件的,可以申請在本市報考中等職業學校、報名參加春季高考專科層次招生和高等職業院校自主招生。

7樓:淺藍豆丁

只要是天津市正式戶口,那學籍在外地,高三也可以回到戶籍地參加天津高考的。

按照新的學籍管理規定,紅印戶口的外地學籍學生可以在九年級(初三)第一學期,高一年級第二學期、高二年級、高三第一學期轉入戶口所在區的初、高中的對應年級上學,全國聯網的學籍號隨之調檔轉入。

注:藍印戶口的外地學籍學生如果沒有三年天津高中學籍,是不能參加天津高考的。

8樓:

先確定戶口,以及 學籍 是否全部轉到天津。

如果都可以了,就可以在天津參加高考。

如有問題請找我。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你孩子在天津高考需要掛學籍嗎?我也是天津紅印戶口,目前在唐山。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母親吧)是外市戶籍嗎?另外投奔父親的話,直接去戶籍公安局辦理手續嗎?我也有和您相同的問題。

11樓:天天幸福生活

肯定是不可以的。

學籍不滿3年是不允許參加高考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學籍要轉來滿三年。

你能幫我介紹一下天津春季高考嗎?

13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天津春季高考是針對「三校生」即中專、職專、技校生的考試,每年4月份進行。據津教委[2006]13號檔案,非天津戶口應、往屆畢業生可參加天津市春季高考統一考試,它屬於國民教育統考招生同全國普通高考是一樣的。

春季高考的本科很少,大概在1-2個院校招生,夏季高考本科院校多。區別是春考本科難度大,專業不好,都是三校生。夏季高考招生專業多,選擇的餘地多,都是高中生。

春季高考與傳統的秋季高考不盡相同,其主要特點有兩個方面:首先,高校有了更多的自主權。在招生計畫上有調節權,生源***、學校條件許可,可適當擴大招生名額。

其次,考生有了更多的選擇權。除由國家承認學歷的各類高等學校和高中階段各類學校在校學生外,凡符合有關規定者均可在秋考之外再選擇參加春考。

考試採取「文化基礎+職業技能」的評價形式,實行全市統一考試。文化基礎考試科目為語文、數學、外語;職業技能考試科目為綜合能力,分為綜合能力(管理服務類)和綜合能力(工程技術類)。考生須根據自身選報類別,持考生證、身份證和考試用條形碼,到指定地點參加考試。

14樓:天津春考趙老師

天津春季高考** 自己進去看吧。

天津有九年學籍是否可以異地高考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最近的9年,應該在學籍上是滿足條件的!!

根據日前***辦公廳**教育部等部門《關於做好進城務工人員隨遷子女接受義務教育後在當地參加公升學考試工作意見》的通知,市教委將會同市公安部門、發展改革部門、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對隨遷子女的分布情況,受教育情況,家庭居住情況以及父母從業、納稅、參加社會保險情況進行全面調研,摸清底數,綜合考慮天津的城市定位,經濟社會的發展,社會資源承載能力,特別是教育資源的承載能力,因地制宜,2016天津異地高考新政策有條件地接納隨遷子女在津參加公升學考試。既要為符合條件的隨遷子女提供考試公升學的機會,又要遏制高考移民的滋生蔓延。

首先,對外來務工人員及其隨遷子女做出明確的界定,確定這一政策的服務物件。其次,家長和學生都要符合相關條件,家長條件是:在天津有合法穩定職業並依法納稅;在天津有合法穩定住所;按國家規定參加社會保險等。

學生本人條件是:隨遷子女必須在津連續就學達一定年限。根據以上因素來制定隨遷子女在天津參加公升學考試的具體辦法。

根據教育部的統一部署,天津將在今年年底前出台《進城務工人員隨遷子接受義務教育後在津參加公升學考試的實施方案》。

目前,在津接受義務教育的隨遷子女共有萬人,佔全市義務教育在校生總數的。

市委市**高度重視隨遷子女在津接受教育工作,目前本市已經滿足隨遷子女平等接受義務教育的需求,而且努力向非義務教育延伸,形成義務教育全面保障,職業教育率先放開,高中教育有序推進。

基於此,天津的基本考慮是,首先,對外來務工人員及其隨遷子女做出明確界定,確定這一政策的服務物件。其次,家長和學生都要符合相關條件。家長的條件是:

在天津有合法穩定職業並依法納稅;在天津有合法穩定住所;按國家規定參加社會保險等。學生本人的條件是:隨遷子女必須在津連續就學達一定年限。

根據以上因素來制定隨遷子女在天津參加公升學考試的具體辦法。根據教育部的統一部署,天津將在今年年底前出台《進城務工人員隨遷子女接受義務教育後在津參加公升學考試的實施方案》。

天津春季高考,往年各大院校錄取分數線

16樓:風中一縷燻

春季高考不需要各校分數線,只需要達到150分就可以進行報考。

依據《2018 年天津市高職院校春季考試招收普通高中畢業生實施辦法》、春季高考招生計畫和考生成績分布情況,今年本市春季高考(面向普通高中畢業生)考生填報志願分數範圍確定為150分。

考生填報志願時間為:4月13日至4月15日中午12:00,逾期不再補報。

凡春季高考(面向普通高中畢業生)考試總成績(含綜合能力和技術科目考試成績、高中學業水平考試成績、政策加分)達到填報志願分數範圍的考生均可填報志願。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檢視一下近幾年天津春季高考各批次提檔線及位次表,就什麼都知道了。祝你好運!

18樓:怕愛你太早

這個春考網裡面有這幾年的分數線。

19樓:會痛的微笑

錄取分數線對比。

序號 院校名稱 2023年河北省錄取分數線 2023年天津春季高考錄取分數線。

1 天津大學 640 509

2 天津師範大學 600 4803 天津職業大學 481 3804 天津中德職業技術學院 493 3605 天津城市建設管理職業技術學院 427 1806 天津城市職業學院 339 1607 天津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399 2368 天津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426 2459 天津公安警官職業學院 371 28710 天津廣播影視職業學院 381 22011 天津國土資源和房屋職業學院 396 22112 天津海運職業學院 389 22113 天津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289 22014 天津交通職業學院 359 25215 天津開發區職業技術學院 390 22016 天津青年職業學院 328 22017 天津輕工職業技術學院 354 23218 天津商務職業學院 441 23619 天津生物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243 22020 天津鐵道職業技術學院 442 22121 天津現代職業技術學院 333 22122 天津冶金職業技術學院 320 16023 天津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502 41024 天津渤海職業技術學院 382 22125 天津濱海職業學院 456 22026 天津石油職業技術學院 380 24527 天津藝術職業學院 370 220

20樓:春季高考網

天津春季高考網 裡面都有 自己看吧。

天津最好的高考復讀學校是哪個

21樓:逆十字

你先問問四郊五縣的高中收不收 不收在考慮復讀機構。

22樓:心飛揚

天津高考全托,復。

bai讀du班我算是跑遍了。從zhi

歷年的成績和師資水平看還是dao「內眾點培訓學校」更容好一些,師資和教學管理都很不錯,學校環境都挺好,全年下來孩子提分都在100多分,歷年成績上北大,浙大,天大,南開等名校的不少。試聽了幾天,和孩子商量下來,選擇了眾點培訓學校。

23樓:windy661薰衣草

天津高考復讀。

bai,應屆全托的學校有du好幾zhi

家,我去年為了孩子在津dao高三復讀也內花了很長的時間去容考察,最終選擇在河西區「眾點培訓學校」復讀,一年下來孩子的提分不少,還有點超出了我的預期,順利考取了中山大學,感謝老師們!

24樓:高考加油

眾點教育是很不錯的復讀學校,在和平區寶雞西道。

忘帶駕駛證等不等同於無證駕駛?

從描述來看,此種情況不等同於無證駕駛。根據 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19條中的規定 駕駛機動車,應當依法取得機動車駕駛證。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應當符合 公安部門規定的駕駛許可條件 經考試合格後,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發給相應類別的機動車駕駛證。持有境外機動車駕駛證的人,符合 公安部門規定的駕駛許可條件,經公...

郵政快遞居民身份證憑證等同於回執單嗎

是的。一是確認身份,怎麼讓派出所知道 上的人就是你。辦理第二代身份證原則上要求本人親自帶戶口本和老身份證到戶籍所在地公安機關辦理,如果身份證號,辦理二代身份證的 都是數碼照的彩色 關於異地辦理身份證的問題沒有統一答案,回原籍辦理二代證不方便,看你目前所在的城市有沒有能代辦你省身份證的代辦點,手續也比...

離婚民事調解書效力等同於離婚證,這有沒有相關法律條文,如果有,是什麼檔案

離婚證是雙方協議解除婚姻後 去民政局領取的證明婚姻已經解除的證明2 離婚民事調解書是通過法院對雙方的達成離婚協議的確認的法律文書 經雙方簽收後生效 兩種都是對解除婚姻關係的確認 效力沒有高低之分 離婚民事調解書生效後就不需要離婚證了 調解書並不需要簽字 是要簽收 簽收是指雙方去領取民事調解書時的簽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