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M加密的文件如何破解

2023-05-26 16:00:03 字數 1040 閱讀 259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辦法可以實現你所說的功能。

1、利用微軟的irm

office提供資訊許可權管理功能(irm),允許個人和管理員指定對ppt的訪問許可權,防止未經授權的人員列印、**或複製ppt的內容。在使用 irm 限制了對某個ppt的許可權後,由於對檔案的許可權儲存在文件檔案自身內,因此不論資訊位於何處,都會對其強制實施訪問限制和使用限制。

irm 可以協助執行下列操作:

防止受限制內容的授權收件人**、複製、修改、列印、傳真或貼上這些內容用於未授權的用途。

防止使用 microsoft windows 中的 print screen 功能來複製受限制內容(螢幕硬拷貝都不行)

限制傳送到任何位置的內容。

支援檔案過期,這樣在指定的一段時間後不能再檢視文件中的內容。

要使用這個功能,需要**並安裝windows rights management services (rms) 客戶端 service pack 1 (sp1),這個軟體可以在微軟**上**。你需要裝這個東西,使用你ppt的人也要裝才行。具體的操作在office中有詳細介紹,微軟提供免費註冊的許可證服務。

不好的地方是:使用你的人必須要安裝irm,麻煩。

2、**乙個ppt文件打包加密器軟體,把ppt文件打包成乙個可以自動**的exe檔案,使用者必須得到授權才可以**;加密時可以選擇是否不同機器需要不同的**密碼;你可以指定使用者只能在限定的機器上**;可以指定文件編號,以便使用者可以管理多個檔案,以免混亂;你可以設定提示語,以便告知使用者通過何種途徑與你聯絡獲得閱讀密碼;使用者無須上網,無須安裝office;**密碼與使用者硬體繫結,使用者無法傳播**密碼;擴充套件功能:**密碼發放,使用者可以通過你指定的**,經過認證後獲得**密碼,無須人工參與,比較方便簡潔。**位址:

2樓:帳號已登出

irm採用aes-128位加密,而且還要經過rms加密伺服器驗證。不是我打擊你,目前來看irm加密是無法破解的,至少我沒看見有人能破,想搞irm加密的文件,我勸你還是放棄吧。

怎麼破解加密的wifi密碼,如何破解加密的wifi密碼?

怎麼破解wifi密碼 回答當然了,上述兩種方法都是通過wifi破解神器進行破解密碼進行連線的,但需要注意的是,這些只能夠破解密碼比較簡單的wifi,有些使用者的wifi密碼會設定的比較複雜,比較複雜的密碼是無法破解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更多2條 如何破解加密的wifi密碼?怎麼破解wifi密...

word檔案如何加密 Word文件如何加密

首先開啟要加密的word文件,單擊選單欄中的 工具 選項,單擊彈出的選單中的 選項 命令,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單擊 儲存 標籤,在彈出的選項卡的下半部分你就可以看到 開啟許可權密碼 和 修改許可權密碼 兩個輸入框,根據你的需要,在其中乙個對話方塊裡輸入你自己的密碼,再次確認密碼,然後單擊 確定 按鈕即...

如何破解CAD圖紙加密,CAD的圖紙被加密了,怎麼解密啊?

cad圖加密破解 1 先修復開啟這張圖紙,在檔案 繪圖使用程式 修復 2 開啟之後,執行 插入塊 命令,在名稱中選擇 tch pr 然後確定插入當圖中,執行分解x命令,將塊分解,即可解決圖紙加密的問題。不可能的,除非是黑客啊!但是複雜的密碼,就算是黑客也不能在有限的時間內破解出來。如果找不到設計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