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機上看cad圖紙那個軟體最好用

2021-08-01 07:22:30 字數 1139 閱讀 7049

1樓:柚橙

在手機上看圖,建議用cad手機看圖,可以把你的圖紙上傳到雲圖中,也可以在電腦上直接看,能夠同步,挺方便的

2樓:科技消費者

當然是用auto-cad來看最好!

手機前兩天突然多了 華為雲電腦 的應用,覺得好奇就去體驗了下,結果發現了新大陸!這東西讓手機能裝電腦版的軟體,cad什麼的當然不在話下。

既然手機能用電腦版的cad,別說看圖紙了,就是畫圖紙也沒壓力啊!

3樓:洛陽

看圖紙建議使用cad,可以在應用市場中搜尋cad,會有各種該型別軟體,可以看一看使用者評價選擇一個好的軟體

4樓:

cad迷你看圖手機版是一款最快、最小的dwg手機/平板看圖工具,能夠快速瀏覽從autocad

r14到r2013各版本的dwg二維三維圖紙;cad迷你看圖手機版支援本機看圖和圖紙管理;是你看圖的好幫手。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看cad圖紙的軟體有很多,應用商店一搜一大堆,有幾個我覺得不錯的,cad迷你看圖最早之前用過,安裝包小,確實迷你,看一般小的圖紙還可以,大了就不太好用,經常會卡。cad快速看圖,軟體就像名字一樣,開啟圖紙確實快速,如果你對圖紙要求不高僅僅看個圖紙,就可以滿足你的要求了。還有一款叫cad手機看圖,名字雖然是看圖但是軟體上還可以製圖和修改,軟體可以進行製圖和看圖的轉換,用起來還是比較方便的,這三款軟體我都用過,不過目前用的是cad手機看圖,因為我時不時的要對圖紙進行一些批註和修改,而這個功能貌似只有這一款軟體有,所以就在用,還是挺好用的。

cad手機看圖軟體哪個好用?

6樓:浩辰

cad手機看圖軟體最好用的就數浩辰cad看圖王手機版了,不但能看圖,還能在手機上製圖,如下圖所示:

7樓:__丶狙擊永恆

cad派客雲圖挺好的,幾款我都用過,派客雲圖的介面和操作比起其他的感覺更簡潔更現代,更加方便操作。功能也多很多,而且還有免費的雲盤直接用,舒服得很

cad手機軟體哪個好用

8樓:cad派客雲圖

cad派客雲圖。應用商店有很多cad手機軟體,都可以安裝試試看。

在手機上看小說,用什麼軟體最好,在手機上看txt小說,用什麼軟體最好

一般的話,直接就可以開啟的 也不用那麼麻煩去找軟體開啟.呵呵.看 用什麼軟體好?5 看 好用的軟體有 書旗 快讀免費 宜搜 閱讀 搜狗閱讀 掌悅讀書。1 書旗 2 快讀免費 快讀免費 是一款軟體,該軟體的軟體大小為2.6m,該軟體支援android系統手機,是追 必備神器。快讀免費 是款體驗一站式搜...

CAD移動端如何看圖,CAD圖紙怎麼在手機上檢視

應用商店搜一下 xunjiecad移動版看圖 這個比較好用.很高興能為你解答,如果只是看圖紙,而不是dwg檔案,可以列印 ctrl p 出圖pdf或者jpg格式 盡量選擇大的圖紙 然後傳給移動端即可,這是我平常出門看圖紙的方式。cad移動端如何看圖?這個問題簡單要只要有cad移動端看圖軟體就可以了!...

有哪些軟體可以在手機上賺錢,有哪些可以在手機上賺錢的軟體

手機做任務 bai掙零錢 任務傭du金多提現快zhi鏈結 網頁鏈結 dao 無數強者從城池內中飛出,迅速朝著容姬陽包圍而來,殺意滔天。若是黑面女擁有補天術的修行法,他搶過來,或許可以找到補天術突破之法。但是,這個阿修羅不是一般人,是乙個殺戮成性的修羅,不然冥鳳殿下也不會讓他們五大至尊一起來的。做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