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軟體對電腦的配置要求高嗎,CAD軟體製圖對電腦配置有什麼要求

2021-07-09 19:32:55 字數 3273 閱讀 2030

1樓:瞿翠梅譙峰

看你要畫什麼了,如果光是平面圖的話,256記憶體,1.7的cpu甚至可以執行2007(如果真的是光畫平面圖也不必用2007,2004就足夠了),別人不要反駁我,我曾經就是這麼用的,經驗之談。一些簡單的小立體圖,像變速箱什麼的也可以畫。

如果要用一些高階功能,像“大”立體圖的渲染,那就是配置越高越好了,不嫌高的(因為配置越高節省時間,對於任何配置這也不是一瞬間的事兒)。建議512記憶體,3.0以上cpu。

執行2007應該是暢通無阻,但絕不是最牛叉的配置。

2樓:國彥乾簫笛

沒那麼高,尤其是二維的cad,我四年前的電腦也沒覺得有多慢,還用sw畫三維圖,當時也只能算是中檔

3樓:李冰繁彥珺

cad2009以後的版本,對電腦配置要求相對要高一點。因為軟體大了。功能多了。

4樓:蒼狼_白鹿

cad對電腦的配置要求不高,雙核處理器、2g記憶體、整合顯示卡的電腦即可流暢執行cad。

autocad 32位版配置要求:

英特爾奔騰 4或amd athlon雙核處理器(1.6 ghz或更高主頻) ;

2 gb記憶體 ;

1 gb可用磁碟空間(用於安裝) ;

1,024 x 768 vga真彩色顯示器 。

autocad 64位版配置要求:

amd athlon 64 位處理器、支援sse2技術的amd opteron處理器、支援sse2技術和英特爾em64t的英特爾至強處理器,或支援sse2技術和英特爾em64t的英特爾奔騰4處理器 ;

2 gb記憶體 ;

1.5 gb可用磁碟空間(用於安裝) ;

1,024 x 768 vga真彩色顯示器 。

cad軟體製圖對電腦配置有什麼要求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最新的cad軟體是autocad2019,autocad2019的的系統要求如下:

1、作業系統要求:windows7 sp1(32位和64位)、windows8.1(含更新kb2919355、32位和64位)、windows10(僅限64位、版本1607或更高版本)。

2、cpu型別要求:最低2.5–2.9 ghz處理器。

3、記憶體要求:最低8gb。

4、顯示器解析度要求:最低1920x1080解析度。

5、顯示卡要求:最低1gb gpu,具有29gb/s頻寬,與directx 11相容。

6、磁碟空間要求:6.0 gb可用硬碟空間。

7、其他要求:.netframework版本4.7以上、adobe flash player v10或更高版本,google chrome(適用於 autocad web)。

擴充套件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建築工程製圖主要用到cad軟體,cad對顯示卡、記憶體要求比較強。

配置一般要求如下:

cpu最好的雙核以上的;

記憶體大於4g,8g效果更好;

顯示卡至少要有1g視訊記憶體 256bit位寬;

硬碟容量1t以上;

電源450w,避免功率不足宕機;

最好有***燒錄機,出圖後刻盤給建設單位、消防機構、建住部門等;

最好是臺式電腦,膝上型電腦顯示屏太小。

其他的機箱、滑鼠看個人喜好。

7樓:縱竹練淑

cad軟體製圖對電腦配置要求一般電腦都可以滿足,不必特地選擇配置。但配置越高執行越好,主要配置為cpu效能、電腦記憶體、電腦顯示卡,影響分別如下如下:

1.對於cpu效能,cpu越快,核心越多效能越好執行cad軟體製圖更加流暢。

2.電腦記憶體越大cad軟體製圖執行也越好。

3.電腦顯示卡越高,對於軟體的優化和效能提升時十分明顯的。

8樓:騰訊電腦管家

1、電腦系統:

windows10(僅限64位,版本1607或更高版本)

9樓:oo田野

安裝cad時可以檢視對電腦配置的要求。老版本的cad對配置要求較低,月前較高版本如2010及以上要求高一些,要求記憶體在1g以上。不過目前電腦配置都遠高於此,所以在安裝cad軟體時可不考慮配置問題,只注意電腦所裝系統是64位還是32位的就行,與之配合,cad也有64位和32位之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1.作業系統要求:windows7 sp1(32位和64位)、windows8.1...

2.cpu型別要求:最低2.5–2.9 ghz處理器。

3.記憶體要求:最低8gb。

4.顯示器解析度要求:最低1920x1080解析度。

5.顯示卡要求:最低1gb gpu,具有29gb/s頻寬,與directx 11相容

11樓:連滾帶爬的神

2d cad主要需求有兩點

第一 cpu要快

第二 記憶體要大

cpu是能快則快 核心越多越好

如果是入門機器 則選擇x4 631 這個cpu**500元 在同價位中 和amd的x3 445比較還是和intel的g840比較 都遙遙領先

當然 x4 955/965 x6系列 intel i5 i7那就更好了

記憶體麼就多說了 現在白菜價了 一個4g ddr3 1333才100出頭 弄個8g不是難事

再就是專業顯示卡了

**都不菲 一個入門的專業顯示卡 **就要1500+以上 尤其適合高階cad製圖和設計

對於專業軟體的優化和效能提升時十分明顯的

但是無論是否搭配專業顯示卡,強悍的cpu和記憶體 則是必備條件

對於一般的cad應用和學習 一般電腦就可以滿足了 不必特地選擇配置 簡單的cad製圖 甚至老電腦也沒有問題

12樓:端木夏樹

選用高頻cpu和大容量高記憶體,對顯示卡的要求不高,主要是靠cpu渲染和計算

13樓:小白楊

cad一般電腦都可以畫圖的因為不用渲染圖,一般電腦都可以用了,我以前用我的本本都可以配置是cpu:p3.顯示卡是16m的,硬碟是20g記憶體是128m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同道中人啊,我也是靠cad過日子的 ,cad對電腦沒什麼要求的 ,一般都行的 ,ug等三維軟體才需要好一定的配置,cad什麼電腦都好用。

15樓:喬治先生

真心勸告大家cad一定要用專業版作業系統

16樓:揚翠受聽筠

4500元拿下

自己用的話就這個

做cad的電腦配置,CAD軟體製圖對電腦配置有什麼要求

帶不帶顯示器?cpu intel i3 3220 散 669 散熱器 antec 戰虎a20 39 主機板 映泰b75mu3 399 記憶體 芝奇ddr3 1333 4gx2 318 顯示卡 不用先 硬碟 希捷 st1000dm003 1t 350 機箱 先馬 奇蹟3 99 電源 antec bp3...

什麼專業對電腦配置的要求高,軟體工程專業,對電腦配置要求高嗎?

對電腦配置要求高的行業應該是專業的3d動畫及3d室內等3d建模 設計類行業。由於3d建模點線面的複雜計算,所以對於cpu的運算能力對比其他行業要高。此為首要因素。在複雜的運算處理過程當中,需要臨時儲存各種各樣的資料,所以大容量和延遲低的記憶體條則成為提公升設計速度的第2個因素。很多人會想到顯示卡。其...

ff14對電腦配置要求高嗎

相比於gta5等大型遊戲來說,最終幻想14 遊戲對配置的要求並不高。最終幻想14 三檔配置需求如下 一 第一檔配置要求 配置要求 directx 9 作業系統 windows 7 32 64 bit,windows 8.1 32 64 bit,windows 10 32 64 bit cpu 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