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轉賬是什麼意思啊,對公轉賬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1:11:21 字數 2565 閱讀 5368

1樓:鑽誠投資擔保****

就是本人的額工資不是扣稅工資,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對公轉賬,公司賬戶轉出。

建設銀行裡面向企業轉賬是什麼意思 5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設銀行裡面bai

向企業du

轉賬的意思就是說此網銀zhi可dao以用來給企業使用者轉賬,網內銀轉容賬的步驟:

1、登入銀行官網,點選網銀登入;

2、填寫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完成登入;

3、選擇轉賬—同行/跨行轉賬,正確填寫收款人資訊資料,點選提交正確輸入手機驗證碼和動態口令才可以完成操作。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行網銀上有如下解釋,簡潔明瞭:

向企業轉賬支援向企業、事業、**機構、非**組織等單位的建行活期賬戶轉賬。

5樓:貪吃de小蛇

您同事的卡是以個人名義開戶的就是個人業務,如果是公司名義開戶的就是對公業務,您用建行的卡給同事的卡轉賬如果都是建行的卡是屬於行內轉賬,如果不是同一家銀行就是跨行匯款

6樓:匿名使用者

向企業轉帳:打比方說,你買個dell電腦,按正規來說,肯定是將通過建行網銀錢打給dell公司而不是將錢匯給某個**商個人。這個就是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您說的什麼意思,能否說的明白些。

對公轉賬是什麼意思

8樓:鑽誠投資擔保****

對公轉賬,一般是單位對單位、單位對個人。

對私轉賬,一般是個人對個人、個人對單位。

這種分類是按照銀行的業務處理視窗說的。

9樓:熱詞替換

對公賬戶即單位銀行結算賬戶,是指以公司名義在銀行開立的帳戶,也可以指非居民(個人)賬戶。

10樓:張

公司對公司的轉賬,或者單位是對單位的轉賬。也稱對公轉賬。

京東網上的付款方式」公司轉賬「是什麼意思?

11樓:吮指原味冰淇淋

公司copy轉賬,指客戶將貨款通過銀行bai匯到包包樹官方**公司du賬戶的一種結算zhi方式。dao選擇此方式支付訂單貨款的客戶,請在下單後盡快到銀行進行匯款。此類訂單在下單7日後,如未收到您的貨款,將被系統自動取消。

京東如何使用公司轉賬?

1.選擇「公司轉賬」支付方式以後,進入【收銀台】頁面;

2.選擇「企業網銀支付」或「企業匯款」。若需企業匯款,點選「確認並獲取匯款識別碼」。

12樓:經期衛士

如果你bai是公司採購

du 才需要用這個方式支付的。

公司zhi轉賬,指客戶將貨款dao通過銀行匯專到包包樹官方**公司屬賬戶的一種結算方式。選擇此方式支付訂單貨款的客戶,請在下單後盡快到銀行進行匯款。此類訂單在下單7日後,如未收到您的貨款,將被系統自動取消。

13樓:

公司轉賬分為企業網銀和線下公司轉賬兩種方式。

更多見京東**幫助中心的說明。

謝謝:)

京東買東西,裡面的付款方式,有乙個公司轉賬是什麼意思?

14樓:江湖情報局

如果你是公司採購 才需要用這個方式支付的

公司轉賬銀行受理中是什麼意思

15樓:樓主的老王

已受理是說明你的匯款申請銀行已經受理,錢已經扣到銀行,因為支付清算系統還沒有到開始執行時間.

個人網銀跨行轉賬到賬時間分以下三種情況:

(一)選擇實時轉賬

1、手工輸入收款賬戶開戶行的:第一次轉賬須人工處理無法加急。在工作日9:

00至16:50人工補錄後1個小時內到賬。第一次轉賬成功後,同「下拉列表選擇開戶行」到賬時間。

2、下拉列表選擇收款賬戶開戶行的:

(1)轉賬金額5萬元(含)以下:工作日一般6小時內(從交易提交成功起計算)可以到賬;

(2)轉賬金額5萬元以上:

①工作日9:00-16:50:基本為實時到賬,一般情況下1小時內到賬。

②工作日9:00-16:50之外:

系統自動獲取收款方開戶行的聯行行號,但需要在工作日9:00至16:50之內由櫃員提交轉賬請求,提交後基本為實時到賬,一般情況下1小時內可以到賬。

16樓:鑽誠投資擔保****

表示這個業務,銀行已經接受了你的網銀的轉賬資訊,但是這筆錢是否從賬戶上轉出,不一定,銀行後台伺服器是否處理了,不好講

京東** 付款方式公司轉賬什麼意思

17樓:苦作橋琛

如果你是公司採來購源

才需要用這個方式支付的。bai

公司轉du賬,指客戶將貨zhi款通過銀行匯到包包樹dao官方**公司賬戶的一種結算方式。選擇此方式支付訂單貨款的客戶,請在下單後盡快到銀行進行匯款。此類訂單在下單7日後,如未收到您的貨款,將被系統自動取消。

銷戶是什麼意思,轉賬銷戶是什麼意思

如果是聯通銷戶業務,銷戶是指使用者結清費用,與中國聯通終止產品訂購協議的業務。1 賬戶上在銷戶之前一般都是有餘額,如果沒有,也可能有利息積數,在你銷戶時,就把這些結記出來了,不用你操作。2 只要銷戶就會給你 3 是當時存的10000元 4 到期銷戶時,轉存了一萬,然後其他取現 你媽每個月都去拿利息,...

網銀系統內轉賬什麼意思,超級網銀轉賬是什麼意思

指你同乙個人如果在農行有多個賬戶,而且這些帳戶也都已經維護到你這個網上銀行裡面的話,這些帳戶之間互相轉帳叫做內部轉帳。網銀賬戶的註冊卡和下掛關聯的銀行卡互相轉賬。網銀賬戶互轉是指本人的卡往本人的另外一張卡裡面轉賬用的。同乙個網銀賬戶裡面,可以下掛關聯農行信用卡,和其他借記卡n張,他們和主網銀賬戶之間...

跨行匯款是什麼意思,跨行轉賬是什麼意思?

跨行匯款 全稱 跨行轉賬匯款 跨行轉賬匯款是一種向開立在國內其他銀行的單位或個人賬戶進行人民幣或外幣轉賬匯款的業務。服務渠道 營業網點 網上銀行。服務特色 不用奔波於各家銀行之間存取現金,可通過多種渠道自助完成資金劃轉 具體入賬時間取決於收款行系統 轉賬匯款幣種不僅包括人民幣,還包括所有外幣儲蓄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