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行跨省公對公轉賬,戶名和賬號對上了,開戶行沒對上錢能轉過去

2021-04-10 15:45:18 字數 2335 閱讀 9437

1樓:匿名使用者

用網燃吵上銀行轉賬是跨行的,賬號和戶名皮坦侍對,開戶行不對,錢能轉過去的可信棚能性很小。一般情況如果收款人是個人,並且錯誤的開戶行和正確的開戶行在同乙個城市,是有可能轉賬成功的。  其他情況則會到賬轉賬失敗,失敗之後款項會自動退回付款人賬戶(手續費不退),之後可以重新匯款。

農行轉賬到農村商業銀行跨省公對公賬,轉不過去怎麼回事

2樓:我愛向陽花花

你好,李洞

農行轉賬到農抄村商業銀bai行跨省公對公賬,轉不過du去,可能是資訊有誤,zhi

或者銀行系

dao統延誤,也可能正在轉賬當中。

公對公跨省跨行轉賬,加急電匯的話一般2個小時內到,普通的話2-3天內到,節假日順延。具體時間要看銀行高蔽系統,但要保證匯款的資訊都正確,包括:收款人戶名,哪念枯賬號,開戶行等,一字之差都可能退款。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對方網點沒有通匯

我用網上銀行轉賬是跨行的,賬號和戶名對,開戶行不對,錢能轉過去嗎??

4樓:千山鳥飛絕

不能轉到對方賬戶。以建設銀行為例:

如果是向他行賬戶轉賬,對方賬號、戶名或行別輸錯,建設銀行會先將客戶的資金做下賬處理,對方銀行核實若資訊不正確,會將資金退回,建設銀行將把退回款項及時划回至轉出賬戶,具體到賬時間取決於他行;

如果是從他行轉到建行賬戶,建設銀行在收到轉賬資訊後進行校驗,若收款人賬號或姓名等資訊錯誤,系統會自動原路退回匯出行;

如果是建行向建行賬戶轉賬,若對方賬號、戶名有一項填寫錯誤,系統會提示資訊有誤,無法完成轉賬操作。

5樓:真心話啊

錢轉不過去的,因為網銀跨行轉賬成功的條件:使用者名稱和賬號必須一致,對方的開戶行名稱要正確,

否則匯款是失敗的。所以要想跨行轉賬成功,使用者名稱和賬號必須一致,對方的開戶行也要正確。

跨行轉賬匯款是一種向開立在國內其他銀行的單位或個人賬戶進行人民幣或外幣轉賬匯款的業務。

跨行轉賬如果選擇的到賬行的城市支行正確、戶名和賬號正確,就能夠到賬,否則,是不能到帳的,錢回退回來的。跨行轉賬工作日是1-3天到賬。

6樓:我n恨移動

不能,未轉過去的錢會返還到原賬戶上。跨行轉賬需正確填寫以下內容:

收款人戶名。

收款人銀行卡賬號。

收款人銀行卡開戶行。

如果三項中有任意一項或多項內容有誤,均不能成功跨行轉賬。

轉賬方式:

1.在確定收款人提供的存摺帳號、戶名無誤的話,拿現金到銀行直接存入收款人帳號就可以了。

2.建議你在銀行開乙個帳戶,然後填乙份電匯單,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從帳戶上匯款過去收款人。

3.假如你有工行的存款卡,你就可以直接在櫃員機上進行轉帳,匯款直通車很方便。

4.如果嫌開戶麻煩的話,你就直接用現金匯款,填乙份電匯單進行匯款,不過一定要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

5.**銀行匯款。

7樓:**次元

用網上銀行轉賬是跨行的,賬號和戶名對,

開戶行不對,錢能轉過去的可能性很小。

一般情況如果收款人是個人,並且錯誤的開戶行和正確的開戶行在同乙個城市,是有可能轉賬成功的。

其他情況則會到賬轉賬失敗,失敗之後款項會自動退回付款人賬戶(手續費不退),之後可以重新匯款。

8樓:

只要是省市對應該可以轉過去的。

但是跨行轉賬時很慢的。建議2-4個工作日讓對方去查一下看錢到賬沒。如果沒有到賬,請去銀行櫃檯諮詢。

9樓:匿名使用者

轉不過去。我這樣轉過,我用的建行轉郵政,就因為開戶行忘記了沒轉帳成功,還有,跨行的話就算轉帳成功也不是馬上到帳的,好像要等兩天。希望這些能幫到你

10樓:梧桐細雨

只要帳號和戶名對就可以。

11樓:小不點包心菜

如果是轉到建行,可以到帳~~確定!

公對公轉賬,對方開戶行是農行支行但是轉賬時只有分理處就轉了,可是

12樓:du知道君

不可能的,兩天以內會返回,可以去查的,現在也可以去銀行,他們票據交換的時間大概是3-4點,如果你是填單櫃檯辦的話應該可以今天就最回來

農業銀行對公銀行向工行轉賬賬號正確戶名填成開戶行了,顯示轉賬成功錢會退回賬戶嗎?

13樓:風和日麗

能退回賬戶。銀行打款必須是戶名、賬號、金額都正確無誤才能打款到賬,否則款項會順著原路打回。

對公轉賬怎麼轉,建行網銀對公怎麼轉賬

對公賬戶轉賬方式。2 網上操作 按要求填寫對方賬戶資訊提交,授權通過後才可以進行轉賬操作 3 現金交易 如果是公司間業務往來的話,最不提倡的就是現金操作,為避免偷稅漏稅,只有在國家規定允許的範圍內,才可以使用現金進行交易 拓展資料 對公賬戶。對公賬戶即企業銀行結算賬戶,是為企業法人 非企業法人 個體...

公司轉賬是什麼意思啊,對公轉賬是什麼意思

就是本人的額工資不是扣稅工資,就是對公轉賬,公司賬戶轉出。建設銀行裡面向企業轉賬是什麼意思 5 建設銀行裡面bai 向企業du 轉賬的意思就是說此網銀zhi可dao以用來給企業使用者轉賬,網內銀轉容賬的步驟 1 登入銀行官網,點選網銀登入 2 填寫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完成登入 3 選擇轉賬 同行 ...

農行網銀公戶轉賬怎麼弄,農行網銀公戶轉賬怎麼弄?

1 從對公賬戶支取現金,直接存入個人賬戶。外地個人賬戶會有收費。2 在對公賬戶開戶網點,填寫匯款單,開戶網點會把資金轉入到您指定的個人賬戶。3 從對公賬戶開出轉賬支票,個人賬戶持卡人,在支票可受理的範圍內地市農行網點辦理資金轉入。4 開通企業網上銀行,從對公賬戶可以直接將資金轉入個人賬戶內。對公轉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