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公轉賬怎麼轉,建行網銀對公怎麼轉賬

2022-12-19 15:40:02 字數 3371 閱讀 9295

1樓:財經一起通

對公賬戶轉賬方式。

2、網上操作:按要求填寫對方賬戶資訊提交,授權通過後才可以進行轉賬操作;

3、現金交易:如果是公司間業務往來的話,最不提倡的就是現金操作,為避免偷稅漏稅,只有在國家規定允許的範圍內,才可以使用現金進行交易;

拓展資料:對公賬戶。

對公賬戶即企業銀行結算賬戶,是為企業法人、非企業法人、個體工商戶辦理結算業務的賬戶,能有效保障資金安全。

對公賬戶分為基本賬戶、一般賬戶、臨時賬戶及專用賬戶。

基本賬戶乙個公司只能開乙個。其他的例如:一般賬戶,乙個公司可以根據業務需要開立多個,沒有數量限制。

人民銀行的賬戶管理規定:乙個企業只能開立乙個基本賬戶,但是可以開立多個一般賬戶,如果另外還要開乙個可以取款的賬戶,而且資金方有一定的專門用處,那麼你可以在該行申請辦理乙個專用賬戶也是可以取款的。

對公賬戶轉賬注意事項。

1、公司對公司:需要正規轉賬操作以及開具相應的發票,填好回單資訊,同時不要走公司賬戶及現金交易;

2、個人對公司:需要明確轉賬的詳細用途和各項資訊,同時不要當天轉入就當天轉出,避免存在洗錢嫌疑;

3、公司對個人:正規業務需要開票並繳費,個人的公司盈利轉入個人賬戶是股東分紅,需繳納個人所得稅,可使用現金或支票取出備用金。

建行網銀對公怎麼轉賬

2樓:中國建設銀行

企業網銀轉賬操作流程如下:

1.製單登入網銀,通過「轉賬業務-轉賬製單」選單,根據提示操作提交單據。

2.如涉及複核/審批,則複核/主管登入網銀,通過「轉賬業務-轉賬複核-按筆複核/審批」選單,根據提示完成複核/審批。

1.主管登入網銀(主管初始登入密碼為999999),通過「服務管理-流程管理-通用流程」選單,進入流程設定介面點選左側網銀盾編號新增至右側,在下方確認依次選定操作員及複核員(除主管如只有乙個網銀盾則無需設定複核員)後點選「完成設定」。

2.在流程級別字段依次填寫每個網銀盾對應的「操作員姓名」、「手機號」、「登入密碼」及「交易密碼」,輸入單筆和日累計限額,輸入交易密碼,點選確認。

3.主管通過「服務管理-操作員管理-許可權分配」選單,選擇操作員,點選「賬戶許可權」,勾選企業賬戶和操作許可權,輸入交易密碼。製單和複核都需要設定。

3樓:華詩苼

建行的網銀對公轉賬的程式和正常的轉賬程式是一樣的。

4樓:鑽誠投資擔保****

轉賬的步驟:

1、在確定收款人提供的存摺帳號、戶名無誤的話,拿現金到銀行直接存入收款人帳號就可以了;

2、可以在銀行開乙個帳戶,然後填乙份電匯單,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從帳戶上匯款過去收款人;

3、也可以直接用現金匯款,填乙份電匯單進行匯款,不過一定要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

4、開通網上銀行,自己到網上啟用,就可以網上支付、轉賬。

給對公帳戶轉帳怎麼轉?

5樓:輝常萌萌噠

對公轉賬與對私轉賬差不多!只是將收款人名稱填寫法人(企業、機構)名稱就可以了,賬號使用對公賬號,必要時可能需要知道開戶行的名稱。

注意細節:跨行對公轉賬只能在週一的早9點到下午5點前(法定節假日除外)完成,在其餘時間操作的無法及時入賬,這與人民銀行有關。同行轉賬一般不受限制,建議同行轉賬!

建議以個人名義轉賬,因為只要身份證就可以!以公司名義轉賬很麻煩,要準備好公司的財務章、法定代表人章、轉賬支票,可以要授權書。轉賬金額過大還要準備雙方交易合同。

而且不建議你以個人名義直接向對公賬戶上轉賬,而應使用現金繳款單!以避免財務上的麻煩,如納稅!

對公賬戶轉賬怎麼轉?

6樓:匿名使用者

對公賬戶開的轉賬支票可以入個人儲蓄賬戶,但有些銀行需要提供相關證明。

一、入賬方式:

1、轉賬支票如果收款人沒填寫,可填上自己的姓名,然後背面背書(蓋上私人印鑑/私章,再填寫一張進賬單就可以了);

2、拿到個人結算賬戶的所屬銀行,將支票及進賬單交給銀行櫃員,就能入賬了,一般當日可到帳。

另外:如果收款人已經填寫了其他人,則貼乙個粘單,背書轉讓給自己就行了。

二、注意點:

1、需攜帶自己的身份證和支票去相關銀行網點辦理;

2、支票上不能有塗改,否則就作廢了;

3、支票有10天的有效期,需要注意一下支票正面日期是否填寫,要求填大寫日期,如果日期留空,最好去銀行在工作人員的指導下填寫。

7樓:小島知道

企業賬戶對私人賬戶轉賬怎麼轉?

給對公帳戶轉帳怎麼轉 5

8樓:匿名使用者

賬戶沒錢沒法轉賬,你可以先把私人賬戶的錢轉入自己公司的賬戶。

去銀行轉款,需要帶財務章和法人章。

對公賬戶怎麼轉賬

9樓:財經布穀

公對公賬戶之間的轉賬有四種方式:

支票——轉賬支票、現金支票支票是出票人簽發的,委託辦理支票存款業務的銀行或者其他金融機構在見票時無條件支付確定的金額給收款人或者持票人的票據。2、銀行匯票——本票、電銀行匯票是指由出票銀行簽發的,由其在見票時按照實際結算金額無條件付給收款人或者持票人的票據。銀行匯票的出票銀行為經中國人民銀行批准辦理銀行匯票的銀行。

3、銀行承兌匯票——商業承兌匯票。

銀行承兌匯票是商業匯票的一種。指由在承兌銀行開立存款賬戶的存款人簽發,向開戶銀行申請並經銀行審查同意承兌的,保證在指定日期無條件支付確定的金額給收款人或持票人的票據。4、托收承付。

托收承付是指根據購銷合同由收款人發貨後委託銀行向異地購貨單位收取貨款,根據合同對單或對證驗貨後,向銀行承認付款的一種結算方式。網上操作:按照提示,填寫對方賬戶資訊,提交,然後是授權通過;申請銀行本票等,直接寄給對方手裡。

拓展資料:公司對公帳戶分為四類:基本賬戶、一般賬戶、臨時賬戶及專用賬戶。

其中: 基本賬戶乙個公司只能開乙個。 其他的 例如:

一般賬戶,乙個公司可以根據業務需要開立多個,沒有數量限制。

人民銀行的賬戶管理規定:乙個企業只能開立乙個基本賬戶,但是可以開立多個一般賬戶,如果另外還要開乙個可以取款的賬戶,而且資金方有一定的專門用處,那麼你可以在該行申請辦理乙個專用賬戶也是可以取款的。現金付款是可以避稅的,所以稅務也會查的比較嚴如果你們公司沒有進行避稅,那就沒有必要總是提現付款,這樣稅務總是查,對公司也非常公對公付款,也就是電匯(異地)、轉賬支票(同城)、銀行承兌匯票、商業承兌匯票,還有一些就不太常用了。

個人對公轉賬怎麼轉

10樓:不花沒到手的錢

微信、支付寶僅支援對私銀行轉賬,對公轉賬可以使用各銀行app軟體進行操作,當然你得在這個銀行有,不用去櫃檯或櫃員機轉賬那麼麻煩。

對公賬戶網銀轉賬要手續費嗎,網銀上對公賬戶轉賬要手續費嗎

一 企業網銀轉賬結算費 1 本行同城轉賬每筆0.8元。2 本行異地及跨行按人民銀行電子匯劃標準收取 1萬元以下 含1萬元 每筆收取5元 1萬以上至10萬元 含10萬元 每筆收取10元 10萬元以上至50萬元 含50萬元 每筆收取15元 50萬元以上至100萬元 含100萬元 每筆收取20元 100萬...

通過光大銀行網銀如何將個人賬戶轉賬到對公賬戶

通過光大銀行網銀將個人賬戶轉賬到對公賬戶有兩種情況 1 如向光大銀行對公賬戶轉賬,需要選擇轉賬匯款 向光大轉賬 向光大他人轉賬,直接輸入對方賬號就可以 2 如向非光大銀行對公賬戶轉賬 需要選擇轉賬匯款 向他行轉賬 向他行賬戶轉賬。光大銀行個人網銀對外轉賬給對公賬戶,轉賬後是否也會將對公賬戶新增到收款...

建行網銀定期存款如何操作,建行網銀怎麼設定每月自動存定期存款

首先按照如下步驟試試 1 進入網銀 2 進入 轉賬匯款 定活互轉 3 在該頁面的 第二步 填寫收款賬戶資訊 中,有個選項 是否卡內互轉 選擇 是 如果還有問題,可能相關網銀功能,帶身份證件到任何乙個營業廳辦理。登陸建行的首頁,左邊的個人網上銀行登陸,登陸進去之後,通過我的賬戶 賬戶查詢,加號點成減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