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行轉賬賬號錯誤多久可退款,跨行轉賬帳號輸入錯誤,多久退款

2021-03-03 20:35:19 字數 3629 閱讀 8251

1樓:回頤山綺

你好,賬號填寫錯誤了,轉賬不會成功,系統會在24個小時之內,原路退回到你的賬戶裡面,

跨行轉賬賬號錯誤多久可退款

2樓:招商銀行

若是通過招行轉到他行,轉賬交易資料到達對方銀行後,由對方銀行核對收款方資訊進行入賬(該資訊正確與否轉出銀行無法驗證)。

屆時如果收款方賬號、姓名、開戶行等其中一項資料有誤,一般會做退回處理。同城跨行一般是4個工作日內退回,異地跨行一般是10個工作日內退回(若是採用實時模式轉出,一般實時退回)。

跨行轉賬帳號輸入錯誤,多久退款

3樓:招商銀行

若是bai

從招商銀行一**轉出du,當轉賬zhi交易資料到達對方銀行後,對dao方工作

內人員會核對收款容方資訊。如果收款方賬號、姓名、開戶行不符,一般會做退回處理。同城跨行一般是4個工作日內退回,異地跨行一般是10個工作日內退回(若是採用實時模式轉出,一般實時退回)。

4樓:匿名使用者

1.轉賬時對bai方賬號、戶名、開du

戶銀行三zhi者有乙個或多個出現錯誤dao,則匯款不會到賬的,回一週內退回原賬答戶。

2.如果說以上三要素均未錯誤,是給甲的匯款錯匯給乙了,那是匯款人的錯,匯款肯定能到乙的賬上,不會退回的,匯款人可以向乙要錢,因為該筆款項屬於乙的不當得利。

【不當得利】

不當得利(unjustified enrichment)指沒有合法根據,或事後喪失了合法根據而被確認為是因致他人遭受損失而獲得的利益,應負返還的義務。如售貨時多收貨款,拾得遺失物據為己有等。取得利益的人稱受益人,遭受損害的人稱受害人。

不當得利的取得,不是由於受益人針對受害人而為的違法行為;而是由於受害人或第三人的疏忽、誤解或過錯所造成的。受益人與受害人之間因此形成債的關係,受益人為債務人,受害人為債權人。

跨行轉賬賬號輸錯多久退款回來

5樓:招商銀行

若是從招行copy一**轉出,當轉賬交易數bai據到達對方銀行du後,對方工zhi

作人員會核對收款方資訊。

6樓:2781學

跨行匯款帳號錯誤bai,匯款會

du在三個工作日內zhi退回你匯出款dao的帳戶,但手續費是不退專的。

1、跨行轉賬最長為屬3個工作日到賬,一般都是24小時內到賬的;

2、跨行轉賬需要填對準確的收款資訊:收款方姓名/戶名、銀行卡賬戶/卡號、開戶行名稱,否則將導致賬款被退 ;

3、週末和法定節假日期間,人民銀行清算系統是關閉的,期間最好不要進行跨行轉賬操作,否則將會導致到賬延遲。

有任何問題可詳詢銀行客服。

7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一**bai從網銀/手機銀行du

轉出,非「次日到zhi賬」模式轉dao出時,招行內會正常提交容,但如果收款方資訊填寫有誤,資金一般自動退回,同城跨行一般是4個工作日內退回,異地跨行一般是10個工作日內退回,如是採用實時模式轉出,一般實時退回。(無法撤銷交易或修改模式)

如果您選擇了「次日提出」模式,資金於次日0點提出,在資金沒有提出之前,當天晚上24點前,您可以本人撥打95555或到親臨招行任意網點撤銷。

網上跨行轉賬賬號錯誤退款需要多久

8樓:子冰貝貝

你好,退款成功的來退款時間並不確源定的哦。一般退款到賬需要3-7個工作日哦,你可以密切關注下交易記錄喲!

另外,使用網銀付款因出賬賬戶有誤導致的退款是退到你的網銀裡哦,你可以在當時的付款賬戶上查一下交易記錄哦。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可直接聯絡官網的客服哦。

祝你好運!

9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復一**轉出,製非「次日到賬」模式bai轉出時,招行會du正常提交,但如zhi果收款方資訊填dao

寫有誤,資金一般自動退回,同城跨行一般是4個工作日內退回,異地跨行一般是10個工作日內退回,如是採用實時模式轉出,一般實時退回。(無法撤銷交易或修改模式)

如果您選擇了「次日提出」模式,資金於次日0點提出,在資金沒有提出之前,當天晚上24點前,您可以本人撥打95555或到親臨招行任意網點撤銷。

10樓:天天投p2p金融

賬號錯誤應該轉不過去吧,錢不會扣

跨行轉賬賬號和名字不對退款多久會退

11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一**從網銀/手機銀行轉出,非「次日到賬」模式轉出時,招行會正常提交,但如果收款方資訊填寫有誤,資金一般自動退回,同城跨行一般是4個工作日內退回,異地跨行一般是10個工作日內退回,如是採用實時模式轉出,一般實時退回。(無法撤銷交易或修改模式)

如果您選擇了「次日提出」模式,資金於次日0點提出,在資金沒有提出之前,當天晚上24點前,您可以本人撥打95555或到親臨招行任意網點撤銷。

12樓:逆襲的薔薇

對方不能收到,銀行會退

票,你匯款的資金會回來,但是你的手續費不能退還。 另外,退回的時間上,是你進行一筆正常轉賬時間的一倍。 就是同城普通轉賬一般是工作日24小時內到賬,而退回時間是從你發起轉賬起48小時內, 同城實時轉賬一般是半小時...

跨行轉賬失敗多久退款

13樓:招商銀行

若招行轉出,收款人資訊(開戶行、姓名、賬號)有誤或者儲蓄卡登出,需等款項提交到對方銀行後,再由對方銀行退回,同城跨行一般4個工作日內退回,異地跨行一般10個工作日內退回。若超過正常時間沒有退票,建議聯絡轉出銀行發查詢函查詢。登入手機銀行,點選「全部」-「交易查詢」,點選具體某一筆交易,在「備註」欄檢視退票原因。

跨行轉賬失敗,退款需要多久?

14樓:鑽誠投資擔保****

支付寶轉賬失敗一般二十四小時候後退回。

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的流程:

1.登入支付寶後,進入我的支付寶,點選轉出;

2.點選轉出後,選擇「轉出至銀行卡」,再選擇銀行卡(如果已繫結銀行卡,就不需要;如果沒有繫結,則需要選擇銀行卡,該銀行卡開戶名必須是與支付寶實名認證的名字相一致);

3.輸入「轉出金額」,檢查無誤後,輸入「支付寶支付密碼」、「確認轉賬到銀行卡」,即可轉賬到銀行卡成功。

15樓:匿名使用者

跨行轉賬失敗會在兩至三個工作之內退回,遇到節假日會順延,留意賬戶餘額變動情況看看什麼時候退回。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是交易失敗,資金發生退回,其退款時間和去向請檢視:1.餘額支付的:

實時退回到支付寶餘額,可用狀態;2.銀行卡支付的:根據不同的卡種退款時間是3~7天 (退回銀行卡不會有簡訊通知,請不要以是否有簡訊通知為準。

請檢視銀行的收支明細,信用卡包括已出賬單和未出賬單)退款到卡的進度,您可以登入支付寶,點選頁面上方的小鬧鐘,進行檢視。可以打**銀行克服質詢一下

17樓:鳳波府夜梅

您好!這個失敗了錢肯定是會返回到您的賬戶的,別急!一般處理都是24小時之內!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18樓:休恩漢春姝

轉賬失敗,3-5個工作日會退回到付款銀行卡

網上跨行轉賬賬號錯誤退款需要多久

你好,退款成功的來退款時間並不確源定的哦。一般退款到賬需要3 7個工作日哦,你可以密切關注下交易記錄喲!另外,使用網銀付款因出賬賬戶有誤導致的退款是退到你的網銀裡哦,你可以在當時的付款賬戶上查一下交易記錄哦。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可直接聯絡官網的客服哦。祝你好運!若是招行復一 轉出,製非 次日到賬 模式...

工行跨行轉賬賬號輸入錯誤但顯示匯款成功了錢能退回來麼

工行跨行轉賬輸錯收款賬號錢已經轉出去,可能退回來 如果是空賬戶,24小時錢款原路返回 如果賬號是存在的,姓名對不上,在銀行核實後會退回,一般三個工作日 注 轉賬請仔細核對賬號和收款人姓名,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可以的,如果賬號錯誤是匯不出去款項的,不管是賬號還是姓名有乙個錯誤的都會退回原賬戶的,我之...

郵政跨行轉賬到工行多久到賬,郵政銀行跨行轉賬到工行要多少時間

郵政跨行轉帳到工商銀行一般是一個工作日 24小時 內完成。你好。使用atm機轉賬,24個小時以後,48個小時以內到賬。這個規定的制定,主要是為了保護轉賬人的利益。轉賬人如果對轉賬有懷疑的話,或者是發現了被騙以後,24個小時以內可以撤回轉賬 郵政銀行跨行轉賬到工行需要1 3天才能到賬的。1 中國郵政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