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行匯款是什麼意思跨行匯款跨行實時轉賬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1:11:21 字數 1041 閱讀 2643

1樓:馮梅葉水

有的人抄把轉帳就叫匯款襲.其實我覺得不用深糾這bai個意思了.

總之都是把du你的錢轉zhi出自己的帳戶.....

實時到帳跨行一dao般實現不了.人行的大額支付系統據說不是很穩定。所以櫃檯一般都幫客戶做普通的1-3個工作日的跨行匯款...而且跨行實時到帳的手續費比一般匯款要高出許多....

2樓:茆曲靳梅雪

跨行匯款和跨行

實時轉賬的區別:

1、實時轉賬:在提交成功之後對方即可收到

款項,沒有時間差立即到賬;

2、普通轉賬:在提交之後,

收款人不會立即收到款項,一般會在2-3個工作日內收到。

國內跨行匯款是什麼意思 跨行匯款跨行實時轉賬有什麼

3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一**,可以向境內的他行賬戶轉出資金。如單筆轉賬金額不超過5萬元,可採用「實時」模式,成功轉出後一般立即到賬。

跨行普通匯款和跨行實時匯款有啥不同?

4樓:招商銀行

如果是招行轉賬,就是到賬時間的不同。

5樓:笵氏_燭語

到賬時間不一樣,手續費也不一樣

6樓:

實時匯款快呀,馬上就收到款了

的跨行快匯和跨行匯款有什麼區別

7樓:招商銀行

如果是招行轉賬,bai要du

8樓:寒驕左金

1.快慢的區別bai

2.郵局有兩種匯款的方式,一是

du即時zhi匯款,五分鐘之內就可以收dao到了,費用是匯回款金額的0.5%(封頂答50元)+5元.二是入帳匯款,就是把錢直接揮入對方的郵政儲蓄卡了,要兩到三天的時間對方才可以收到,費用是匯款金額的0.

5%(封頂50元),

3.現在郵政分家了,郵政儲蓄單獨劃出,你也可以去郵政儲蓄去問問看,我沒有用過.

跨行匯款是什麼意思,跨行轉賬是什麼意思?

跨行匯款 全稱 跨行轉賬匯款 跨行轉賬匯款是一種向開立在國內其他銀行的單位或個人賬戶進行人民幣或外幣轉賬匯款的業務。服務渠道 營業網點 網上銀行。服務特色 不用奔波於各家銀行之間存取現金,可通過多種渠道自助完成資金劃轉 具體入賬時間取決於收款行系統 轉賬匯款幣種不僅包括人民幣,還包括所有外幣儲蓄幣種...

跨行普通匯款和跨行實時匯款有啥不同

如果是招行轉賬,就是到賬時間的不同。到賬時間不一樣,手續費也不一樣 實時匯款快呀,馬上就收到款了 跨行匯款是什麼意思 跨行匯款跨行實時轉賬有什麼區別 有的人抄把轉帳就叫匯款襲.其實我覺得不用深糾這bai個意思了.總之都是把du你的錢轉zhi出自己的帳戶.實時到帳跨行一dao般實現不了.人行的大額支付...

銀行櫃檯可以跨行匯款嗎銀行櫃檯可以跨行匯款嗎

可以,銀行轉賬的方式 1 在確定收款人提供的存摺帳號 戶名無誤的話,拿現金到銀行直接存入收款人帳號就可以了 2 在銀行開乙個帳戶,然後填乙份電匯單,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 戶名 開戶行名稱,從帳戶上匯款過去收款人。3 可以直接用現金匯款,填乙份電匯單進行匯款,不過一定要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 戶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