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是用AMD速龍的好,還是浩龍的好

2022-11-09 19:05:04 字數 837 閱讀 9423

1樓:匿名使用者

速龍啊 浩龍 是伺服器用的 專門算資料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opteron好,有機會當然上皓龍,好東西啊!!

opteron 146採用0.09um製造工藝,在發熱量和超頻能力上有較大的提高,核心代號為venus, 核心版本步進為sh-e4,socket 939介面,主頻為2.0ghz,外頻為200mhz,倍頻為10,一級快取為128kb,二級快取為1mb,支援1000mhz ht匯流排,還支援sse、sse2、sse3多**指令集和x86-64運算指令集。

支援cool and quiet技術(冷而靜),功率67w,無需ecc「error checking and correcting」(錯誤檢查和糾正)記憶體支援,全面相容主流的ddr記憶體,目前所有市售socket 939主機板已經能夠支援。opteron架構的處理器將適用於現在和未來的32位作業系統,正如windows98, windows me, windows nt, windows 2000, windows xp和linux。另外,opteron將得到開放資源團體的64位作業系統的支援。

由於opteron 146採用同準高階fx處理器一樣的e4核心,晶圓體質較好,超頻能力強勁,加上對sse3指令集以及1mb的二級快取的支援,多**效能同樣較為出眾。加上其倍頻為10,上超相同外頻的情況下將比皓龍144頻率提公升更快,加上亦可配合主機板調降倍頻,超頻更加靈活。另之目前其**做了新的調整,推薦注重遊戲效能的玩家及使用者參考選購。

3樓:匿名使用者

用速龍,浩龍雖好但是定位不同,浩龍針對伺服器高穩定性和高強度計算,玩遊戲好象用不著這樣的,所以還是買速龍這種物美價廉的cpu比較好。

玩遊戲是好是壞,玩遊戲是好還是壞

這個問題是片面的,隨著現代社會的高速發展,成年人的壓力會越來越大,有很多的成年人因為不會自我放鬆,自我調節,產生很多不健康的思想,如自殺,犯罪等等,在工作繁忙之時,可以適當的玩20到35分鐘的電腦遊戲,或者上網聽 來調節。切忌不要上癮!不要沉迷於不健康的遊戲當中。遊戲,如果是單純的只是想放鬆一下自己...

AMD 860K速龍的cpu玩遊戲怎麼樣

單從處理器效能上來說,amd860k效能強勁,玩市面上主流的遊戲都是可以的,但能否玩一款遊戲和電腦整體配置有關,由於不知道電腦的具體配置和想玩的遊戲名稱,無法給出這台電腦能不能玩遊戲。amd 860k具體引數如下 適用型別 台式電腦 cpu系列 速龍 x4 cpu主頻 3.7ghz 最大睿頻 4gh...

AMD速龍II X4 760K玩遊戲怎麼樣啊

主機板太老了,顯示器換華碩的24的也就這個 主機板用華碩a88x 顯示卡現在 就900左右了 你上京東吧!電源太低了 臺達 delta 額定500w vx500靜音王電源 主動式pfc 12cm靜音風扇 300 還行吧,就看你玩啥了,有什麼問題可以追問,望採納!760 價效比還可以 這配置 有錢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