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谷聖徒用40S海龍套好還是50S勇者套好

2023-01-23 20:45:03 字數 2089 閱讀 471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告訴樓主,40s現在很垃圾,因為需要做字尾,而且與40l相比,差的太多太多了。更主要的是40s變成50s的話,之前的強化與附魔都清空。

至於樓主如果非要追求極致的裝備,可以用天梯換50s。目前50s的勇者套可以由天梯點換取。但是畢竟樓主是聖徒。

**和帽子換的時候會難一點。可以考慮在交易所購買,應該不會很貴。製作字尾的材料小主教會掉的。

攢夠了去鐵匠就可以做字尾。

目前50s的**是換不了的。只能通過綠龍掉落,50s的消亡**可以在女神的憐憫商店換。

50s的強化費用很低。幾乎和50a差不多。我建議樓主可以先把雙**換了。

這樣你的攻擊還能更高,其他的可以先攢著,等到**普及了 ,再換50s套裝。感覺勇者套對聖騎和聖徒就是神裝,各屬性防禦10%,而且血量和致命一擊抵抗,都是霸龍套無法替代的!綠龍巢穴的boss卡拉漢的攻擊就帶有各種屬性!

慢慢換吧,50s強化到+10,基本就可以刷任何圖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附帶50s強化概率以及金幣消費量:

2樓:布中

肯定是50s 啦 50級比40級的強化能力, 防禦都高很多 40s還不如50a價效比高。

3樓:網友

50s了套裝屬性還可以。

龍之谷更新後說什麼40s套裝可以換50s套,真的麼?用的那個「龍鱗」需要幾個?

4樓:匿名使用者

40s+霸龍之磷,在鐵匠那裡製作。

需要2個。不過那玩意很貴的我們區1000龍幣480,龍鱗4000乙個!

5樓:龍之谷小賢

40s+霸龍之磷,在鐵匠那裡製作。

我記得不是都是2個的 **肯定需要的多吧。

龍之谷聖徒身上5件防具用勇者的好還是霸龍的好 **不換 我**主手12海龍l副手10海龍l不想換了 就換防具 20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勇者的好,我就是用勇者的,五套勇者爆霸龍,防禦生存是硬道理。

7樓:烏賊雨

霸龍血比勇者高?屁啦,+的屬性一樣,主要是套裝效果,5勇者套裝有+10屬性防禦的,聖徒用勇者好,霸龍裝是輸出職業穿的。

8樓:網友

建議用霸龍,本人霸龍7件套物理防魔法防這還是附魔一般的情況下),而且用霸龍血自然比勇者高的高。

龍之谷40l好 還是50s 好?

9樓:老__四

50s破壞字尾+10的副手比+12的l海龍副手要多40點攻擊,**我沒對比過,防具50s是絕對比40l好的,但是要做字尾,40l唯一的好處就是強化不會掉級,當然是在+11以前,總體來說,我覺得50s帶上字尾是肯定要是40l好的,就是在目前不能手動過綠龍的情況下成本太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50s好,霸龍套的基本屬性遠遠高於海龍l及圖騰套,你去鐵匠那裡比對下就知道了。

目前我區出來的霸龍之鱗要9000金乙個,但**做出來絕對比海龍l的給力。

海龍s就不考慮了,完全是霸龍套的材料,打出來了當時裝就可以了,不用強化,等合成成霸龍裝了再用。

11樓:q_q乙個人囧

還是l好 後期上公升值高 只要有能力強上去 絕對給力。

龍之谷手遊海龍套好還是天啟套好 海龍套和天啟套對比分析

12樓:loli即是吾命

基礎屬性海龍高天啟四分之一,套裝屬性海龍高天啟4倍,海龍比大主教還好,就是平民買不起。

13樓:一起去惏雷陣雨

肯定是海龍啊,能用到60級去,平民做不起。

龍之谷手遊海龍套和巨人套哪個好

14樓:愛

海龍套是s級屬。

性,天啟套是a級屬性,基礎屬性上海龍套明顯比天啟套要來的好,但是版海龍套卻不是非常好拿,但權是一身天啟套打海龍會更好打,所以總的來說海龍套比天啟套要好,但是天啟套可以先用來過渡。

龍之谷手遊海龍套和天啟套哪個好。

龍之谷手遊平民玩家要做海龍套嗎,龍之谷手遊海龍套平民值得做嗎

平民做不起海龍,還是賣掉高天啟吧 海龍?別想了,沒25w戰力不用去想。海龍本就是給土豪們玩的,當年端遊亦是如此,pcgogo手遊給你攻略 龍之谷手遊海龍套平民值得做嗎 現在海龍也不貴,乙個200龍幣,一件裝備3000龍幣,平時打打材料賣賣錢就來了。海龍套肯定比大主教套要好,可以直接過度綠龍套。龍之谷...

龍之谷手遊海龍套裝合成材料彙總,龍之谷手遊海龍套裝獲取方法分享

龍bai之谷手遊海龍套裝合成材料匯du總 海龍套裝zhi材料在哪刷自dao上線以來獲得廣大玩家回的喜答愛,那麼龍之谷手遊海龍套裝合成材料彙總 海龍套裝材料在哪刷還有哪些有趣的玩法,一起來跟小編看看龍之谷手遊海龍套裝合成材料彙總 海龍套裝材料在哪刷的相關攻略吧 龍之谷手遊海龍套裝合成材料彙總 海龍套裝...

龍之谷手遊海龍套裝作用大嗎

想知道更多關於龍之谷手遊海龍套裝的資訊嗎,小編費勁千辛萬苦找來了龍之谷手遊海龍套裝的教程及資訊,下面跟著小編的腳步來一起學習龍之谷手遊海龍套裝的介紹吧 關於海龍巢穴的難度,相信挑戰過的玩家應該明白,沒有個20w以上的戰力,基本沒有多大的希望,而對於平民玩家來說,20w戰力並不是簡簡單單就能達到的,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