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ipod touch

2023-05-26 09:35:02 字數 3722 閱讀 1310

1樓:辣麼神秘

**歌曲得用itunes**器,然後才能識別ipod,不能像普通mp4一樣直接往裡拽!讓ipod的歌曲與電腦裡的同步,不能剪下,也不能把ipod裡的歌曲移動或複製到電腦上,只能是單向同步,也就是說,電腦裡有什麼歌,就可以導什麼,如果ipod裡有電腦裡沒有的歌,別想導進電腦!所以,保護歌曲,要從電腦做起!

因為國外的出版物智財權保護很嚴,尤其是蘋果保護得更嚴,因為他就經營**商店,安上itunes就會看見;這樣做就是不讓你從別人的ipod裡獲取歌曲,因為每首歌都是花錢的)

沒法在ipod上直接刪除歌曲(電腦才是主體,更改歌曲唯一的途徑就是電腦。但是可以直接刪除電影,在電影的列表裡橫著劃一下就會出現刪除。)

天氣還有地圖就需要無線wifi網,買個無線路由器安上就搞定,無線路由就是把家裡普通的寬頻轉成無線網,也可以當普通的路由用,設定也很簡單,就是比普通路由多設個密碼(防止別人利用你的無線網)。還有市中心也可能覆蓋公用wifi網。

ipod無線功能在家裡基本沒用,因為那可以用電腦鬧上啊,剛玩的時候感覺挺有意思,玩一段時間以後就感覺,還是用電腦吧!!!因為這個功能是在外面的公用網上用著方便,國外的wifi覆蓋率很高,所以用起來很方便,中國只有少數的主要城市設定很多的wifi。)

至於itunes具體的使用方法,安裝好以後看裡面的幫助就行;

itunes在蘋果的官方**就能下到最新版(建議在官網下);

這個**有很多關於ipod iphone的知識(主觀上ipod=iphone)

我大多數的東西就是在這上學的,不過我不建議破解,破解會影響效能和穩定性!在上面**最新的ipod系統就行,因為更新到最新的大版本系統得花錢,所以就在這個**上找資源,就不用花錢了!!

that's all

請盡快處理問題 謝謝。

2樓:熟能生巧

刪除歌曲或電影用itunes。地圖,氣溫等功能需連wi-fi。

3樓:

都要無線上網才能使用這些功能的!!

蘋果 ipod touch 是什麼東西?

4樓:君子陶陶

ipod touch是一款由蘋果公司推出的便攜來式移動產品,屬於ipod系列的分支。

2023年7月15日,蘋果低調更新旗下ipod touch產品線,為數年來首次對該系列產品進行硬體公升級。新ipod touch起始售價為199美元,儲存容量最高選擇達128gb,此外在硬體方面還配備了64位a8處理器和m8動作捕捉協處理器,以及8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

5樓:網友

就是你認為的p5,但是好多格式都不支援,能安裝iphone的應用程式和遊戲,張的和iphone一樣,比iphone薄。國外的能用wifi上網,中國的沒這功能。總的來說是乙個不倫不類的東西,聽**吧音質不行,看電影吧國內流行的格式都不支援,打**吧沒這功能,玩遊戲吧都是一些腦殘小遊戲。

你想買就買個索尼的psp吧,玩遊戲看電影都行。

ipod touch怎用啊,

6樓:_朗空

1,上網要有無線wi-fi才可以,在設定裡可以開啟wi-fi搜尋,如kfc,麥當勞,機場這些提供無線網路的地方就可以上網了,不過電池經不住上,頂多就3個小時左右就沒電了。

2,下東西可以通過touch裡直接登陸itunes裡**應用程式,或者在電腦上通過登陸ituns store **,然後同步進touch就可以了,前提是你要申請乙個itunes。

如果你加分,申請方法可以告訴你,加得多可以給我乙個你的郵箱幫你申請。

3,touch不能通話,除非你買個蘋果皮安上,這是後話,只有iphone是**。

4,越獄就相當於破解,是為了把touch當普通的mp4那樣隨便放東西進去,正常的touch是除了***,mp4,pdf檔案外放不進去別的東西的,不過現在touch的應用程式越來越多了,越獄不越獄沒什麼意義了,而且越獄後的機子容易宕機,對機子有傷害不好。

7樓:我很煒

上蘋果論壇了解比較快 上網用wifi 不能打** 下東西用itunes(用搜一下這個單詞唄) 越獄去中關村或者看論壇中的教程(請搜蘋果論壇)其實很簡單啦 實在不會用可以郵給我 我幫您用。

8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句話說不清楚,首先要明確,ipod touch,是個mp4,不是手機,本身不具有直接的通話功能。

建議上威鋒網(,對蘋果的產品有很詳細的介紹。

ipod touch是什麼 30

9樓:網友

ipod touch是一款由蘋果公司推出的可攜式移動產品,就等於是乙個mp4和乙個遊戲機。

10樓:金憨胖

是蘋果ipod系列的,基於ios系統,除了打**其它功能和iphone一樣!

11樓:一問就知到

相當是一部mp4,它除了不能打**,其他和iphone一樣。

如何啟用ipod touch

12樓:新鮮派動畫

啟用ipod touch的方法:

第三步:將ipad通過資料線連線電腦,itunes識別ipad後會自動安裝驅動。

第六步:一般只需要在名稱欄目中,填寫上為ipad起的名字,然後點選底部的「完成」即可啟用ipad:

ipod touch怎樣解鎖

13樓:匿名使用者

1.開機之後,連上電腦,開啟itunes

2.然後你長按itouch上的power(上面的)+home鍵(下面中間的),itouch會關機,你繼續按住,直到出現白蘋果。

3.這是放開power鍵,繼續按住home,直到出現itunes和一根連線線的圖示,此時是萬能恢復狀態,無系統韌體都可以進入。

4.此時itunes就會搜到itouch

5.然後就可以恢復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修手機的地方去看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試密碼試的吧,恢復一下,步驟就像樓上說的。

ipod touch主要是用來幹什麼的呢

16樓:來啊

1、相機。

同時,使用者可以用在ipod touch上處理這些**,進行裁剪、旋轉、改善效果或移除紅眼,也可以通過icloud(ios 5以上系統)來分享這些**。

2、imessage。

5、siri。

siri語音助手內建在ipod touch 第5代上,使用者可以通過siri語音助手實現諸如操控手機、查尋需要的資訊的功能。

6、face time。

17樓:匿名使用者

1、touch不是為**設計的,音質不敢恭維,因為功能太多,電路干擾也太多,空間又小回,影。

18樓:匿名使用者

ipod touch是一款由蘋果來公司推出源的可攜式移動產bai品,簡單的說就是一款mp4.

ipod touch可以比du喻成iphone的精zhi簡版,但造dao型卻更加輕薄。

ipod touch提供了除了**、gps、震動、距離感應器以及數字羅盤針等功能以外的全部iphone功能。

第1代ipod touch在2023年9月5日釋出至今已經釋出了6代產品。

19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 沒有必要 你又不喜歡玩遊戲。

I POD touch 4使用問題

1.關於 普通格式你可以在touch連線電腦後,直接把你的電腦上的歌曲拖到touch裡面。但有些格式會被提醒不能放入。這時候需要轉換。你可以把這些格式的歌曲拖到itunes。轉換好,儲存在itunes以後,再移到你的touch中。那麼,你可以在itunes裡 乙個免費版的oplayer。然後你就可以...

如何檢視ipod touch是幾代的

一代,二代和三代的區別。主要是如下兩個方面。1,二代的左側方有乙個音量調節的按鈕,一代沒有 2,一代的背面是平的,二代成弧形。另外,一代是沒有內建擴音器的 也就是必須戴上耳機才能聽 二代可以不戴耳機直接聽 touch2 比t3 8g貴一點,硬體一樣,就是目前2代可以完美破解,但是有翻新的。t3 有8...

PSV與IPOD TOUCH5比如何

1全部看你的取向了,你拿mp4跟掌機比肯定比你要幹嘛,比玩遊戲psv肯定完勝,就告訴你,手機也好,平板也好,目前沒有一款敢說3d效能跟psp2000比 論gpu,現在nvida的tegra 2效能跟psp差了好幾倍,視訊記憶體只有psp有,那畫質根本差的不是乙個檔次,何況psv呢 touch主要的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