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鑽戒多少錢,三十分鑽戒多少錢乙個

2023-05-26 05:20:04 字數 5806 閱讀 1971

1樓:七青汪淡

鑽石的**是乙個綜合的考量,大小、淨度、切工、顏色,還有戒託的材質(鉑金,白金等)。30分的一般都不會太貴,3000的也有,6000的也有。

大小的話,好理解,越大的越貴,30分的算小一點兒的了。

淨度看下圖,我認為最低不要超過si了,因為肉眼真的能看出來顆粒瑕疵。

切工的話,一般都是八箭八心。

顏色,看下圖,越往後越黃,也就越便宜。我認為最低不要低於j了,肉眼能看到黃了。

戒託的話,鉑金要貴一些,優點是顏色持久,缺點是材質有點兒軟,但是也不至於軟到鑽石掉下來。如果想便宜點,18k金價效比高,優點是便宜硬度大,缺點就是時間長了顏色就不會很亮了。

三十分的鑽戒,我認為商場裡挑乙個自己喜歡的就好了,如果你想再大一點,建議你買裸鑽,裸鑽要比商場裡的便宜三分之一左右呢。

我是在鑽石小鳥買的裸鑽然後鑲的鉑金戒託,是50分,顏色是i,淨度是vs,1萬2。給你做個參考吧。周生生周大福這樣的戒指貴是因為他們的品牌很大,買的基本上都是牌子的錢。

但是也看你的喜好嘍~最重要的還是買到自己真心喜歡的鑽戒~呵呵~祝你好心情~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2樓:星域峰峰

我有個室友也是大學畢業就結婚,買的是dr的30分鑽戒,好像是七千左右吧。我也記得不是很清楚了,你可以上他們官網看看。

3樓:公尺索

剛畢業就能買鑽戒了,不錯。同樣30分鑽戒**會因為鑽石品質而差很多,所以也沒法給你具體答案。

4樓:果殼迷路

我有看過很多鑽戒品牌店關於30分鑽戒的**,差不多是七千左右吧。

5樓:庫布王山

我買過乙個30分的鑽戒,g色的,11000

三十分鑽戒多少錢乙個

6樓:ido鑽戒婚戒

一般30分鑽戒的**在5000-15000左右,是比較適合上班族購買的鑽戒型別。在鑽戒市場中,30分的鑽戒可謂是比較小的了,但是30分鑽戒的**相比較於1克拉的鑽戒而言也會少很多。

按照鑽石的大小計量,1克拉的直徑是公釐,厚度是公釐,重量為克;而30分鑽石的直徑是公釐,厚度是公釐,重量為克。

鑽石其他的指標

1、通常說的鑽石有多大,指的是它的克拉重量值,以克拉(ct)為單位。

克拉等於100分,國內將10分以下鑽石稱為碎鑽,10-90分為中鑽,100分以上為大鑽。

3、鑽石淨度有11個等級,fl(完美無瑕)為最佳,i 3(包括:3級)是最差勁的等級。

4、鑽石顏色以無色為標準分出11個級別,依次為:d、e、f、g、h、i、j、k、l、m、n。其中d是理想的顏色,n為最不好的顏色。

30分鑽戒當婚戒的優缺點

1、優點。30分鑽戒其最大的優點在於體積小巧,不會太過於耀眼同時又不會太過平庸,非常適合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佩戴。不論平時穿什麼衣服,出席什麼樣的場合,用30分的鑽戒作為裝飾都會在低調中透露著一絲奢華,讓佩戴者不會因太過的耀眼而感到尷尬。

2、缺點。30分鑽戒的缺點在於,由於它的體積重量較小,因此沒有較大的保值公升值功能,如果新人們在選擇婚戒時,有保值或是公升值的功能需求,那麼買50分以上的鑽戒才是最佳的選擇。如果新人們只是純粹挑選一枚鑽戒來象徵彼此之間的愛情,那麼不論鑽戒多大,重要的永遠是心意。

7樓:dr鑽戒

30分鑽戒**是多少?30分鑽戒定製成鑽戒則**在5千多到三萬左右,價位適中,很多人都可以承受及適用。而且,30分裸鑽雖然比50分1克拉的小,但如果鑲嵌在豪華款式戒託上,則會非常顯鑽,定製出來的鑽戒整體效果會非常大,1克拉效果都有可能!

也有的女生手非常非常細,戴太大的鑽石,會太重,不舒服,和手指也不搭,就會定製30分鑽戒,選擇比較簡單的款式,佩戴起來手指會更加秀美!

30分鑽戒的**和鑽石的4c(鑽石的重量、顏色、淨度、切工)等級、鑽戒的戒託材質、鑽戒的款式、鑽戒的品牌等因素有關係,像鑽石的4c等級越高,鑽戒的款式越複雜越新穎,鑽戒的品牌知名度越高,鑽戒的**也越高。

8樓:奄口令隕

回答一般來說,30分鑽戒大多在5千到1w8之間,受品牌因素的影響上下浮動,國際上知名奢侈品牌,30分鑽戒也有可能標註到數萬元之多,總的來說,30分還是要看4c標準,如果家庭預算比較充足,可以選最高等級,如果預算有限,就可以適當降低某項標準來平衡**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9樓:愛笑的嘻哈跳跳

30分鑽戒**並不貴,在不高的**的前提下,意義就更顯得重要。同樣30分的鑽戒,原創定製對比成品款式,或許要稍微的用心一些,特別是求婚或結婚的時候,選擇定製婚戒會更加分,特別是像blove 這種融入自身愛情經歷去定製的婚戒,可以說是自身情感經歷的濃縮,怎麼能叫她不感動呢?!

10樓:花卉愛好者

這個要和你當地的消費水平掛鉤的,我們這裡是小城市的話挺便宜的,大城市的話,**應該很貴的,感覺大商場上應該也是很貴的。

11樓:瑪麗萊鑽戒

30分的**區間在7000~17000之間,造成**差異這麼大的原因是鑽石的4c等級不同,鑽石4c指的是,重量、顏色、淨度和等級。在確定重量30分的前提下,其他3c每一項等級有改變,都會影響到鑽石的**。

買個一般的鑽戒多少錢 鑽戒30分的大概多少錢

12樓:dr鑽戒

30分鑽戒的**會受到鑽石4c引數,金屬戒託,工藝,款式等多種因素影響,其中對30分鑽戒影響較大的因素是鑽石4c,包含鑽石重量、切工、顏色與淨度。一枚品質一般的30分鑽戒**在6千左右,而品質較高的30分鑽戒**在萬元上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樓主你好,這個鑽戒的**,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

其實鑽戒的**,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

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

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隨便一枚克拉鑽的**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甚至說,還有幾十萬幾百萬的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30分鑽戒,大概在七八千於一萬五之間吧,還要看款式,材質,鑽石4c,當然了,品牌,服務等也同樣會影響鑽戒的價位,可以多對比幾家,看哪個更適合自己吧,牌子就有相當多啦,如蒂芙尼,d r 鑽戒 ,卡地亞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鑽石4c品質的,4c等級越**格越貴,差不多6千到上萬吧,我自己的是買的dr鑽戒,男人一生只能定一枚,感覺價位還是比較合理,

16樓:悠蜜鑽石

題主這麼問應該是對鑽戒沒有什麼了解,而且更關注鑽戒的價效比。不過拋開4c談**,純屬耍流氓。品牌的成品籠統**,10000左右都是便宜的,而私人定製的話同樣的引數也就5000多點。

17樓:瑪麗萊鑽戒

30分的鑽石**大概在7000-1700之間,**差異這麼大的主要原因是鑽石4c的等級不同,鑽石4c是指鑽石重量、顏色、淨度、切工,在重量30分的前提下,其他3c等級不同**也會不同。鑽戒的**除了鑽石的4c品質,款式設計和品牌也會有一些影響。

買乙個品質普通的30分鑽戒,要看這枚鑽戒的其他3c等級;

鑽石顏色等級高到低;d、e、e、f、g、h、i、j色,等級越高,**越貴。(k—z色顏色較深,火彩差,建議不使用。)

鑽石淨度等級高到低;fl、if、vvs、vs、si,等級越高,**越貴。(p1、p2、p3;肉眼可見的瑕疵,一般店鋪不提供此類淨度的鑽石。)

鑽石切工等級高到低;ex、vg、g切工,等級越高,**越貴。(f、p切工等級太差,建議不購買)

建議如果購買一枚日常佩戴或者求婚的30分鑽戒,可以選擇不低於j色、vs淨度和3ex切工的鑽石,閃耀度和火彩都更有保障。如果選擇小於j色、vs淨度的鑽石,不僅鑽石顏色深、暗,鑽石內部更有明顯的瑕疵。切工太差的鑽石閃耀度不好,而且會漏光。

30分鑽戒尺寸是多大

18樓:ido鑽戒婚戒

鑽石30分為克,標準圓形30分鑽石直徑是公釐左右。

30分鑽戒是市場上的熱門之一,通常被用來求婚,這個大小的鑽戒視覺上看起來稍微有點小,大多數女士們總希望能佩戴更大一些的鑽戒,這就意味著要更多費用,如果囊中羞澀,但又想給她更好的,那麼可以從以下兩個方面來補救:

1、選擇顯鑽款式30分鑽戒的大小是不可改變的,但可以從款式方面下功夫,讓鑽戒從視覺上看起來更大。在購買的時候挑選六爪鑲嵌、密鑲鑽等款式,其中六爪鑽戒更大程度上展現鑽石的璀璨光芒,讓鑽石看起來更閃亮,產生50分鑽戒的錯覺。密鑲鑽戒指是在主鑽周圍圍鑲一圈小鑽,讓鑽戒看起來有更大的感覺。

2、選擇顯大形狀通過上面了解到鑽石的形狀不止有常見的圓形一種,還有方形鑽石、心形鑽石、梨形鑽石等等,鑽石的形狀不同,那麼所呈現的視覺效果也不一樣,通過對比來看,方形鑽石看起來要比實際上更大一些,那麼可以挑選30分方形鑽戒。

19樓:樂活雲朵

30分的鑽石直徑是公釐,至於大小這個要看人,或許你老婆單單只是想擁有一枚鑽戒,不在乎鑽石的大小。而且結婚最重要的是你的心,讓你老婆知道你愛她,不離不棄,比什麼都好。

選結婚鑽戒選得好的話也是很顯鑽的,如果鑽戒的戒託是雪花形、花瓣形的,或者是群鑲小鑽的,這幾種都是比較顯鑽,這樣的鑽戒可以跟50分的比拼了。還有另外乙個就是選擇比較有意義的戒指,畢竟結婚是人生大事,不能含糊。結婚鑽戒的品牌挺多的呀!

卡地亞,樂維斯,寶格麗等等,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就看你自己喜歡什麼樣的了,選婚戒算是一件特別莊重的事情,除了品牌是你要考慮的方面之外,還有很多,好比說款式,設計,尤其是寓意,這些都是你需要考慮到的。七月七快到了,送最愛的人,樂維斯吧!

鑽戒三十分多少錢?

20樓:來自異域的大叔

30分鑽戒成本一點不高,1000~2000差不多,如果是gia證書的可能就要3000~4000左右。這裡指的不是莫桑鑽。

21樓:奄口令隕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提問男戒。

一般來說,30分鑽戒大多在5千到1w8之間,受品牌因素的影響上下浮動,國際上知名奢侈品牌,30分鑽戒也有可能標註到數萬元之多,總的來說,30分還是要看4c標準,如果家庭預算比較充足,可以選最高等級,如果預算有限,就可以適當降低某項標準來平衡**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22樓:來自獅子林純樸的路西法

鑽石三十分有分a,b級,所以價錢不一樣。鑽石三十分a級5000元。b級3500元。

20分鑽戒**一般多少

23樓:dr鑽戒

20分鑽戒**範圍從幾千元起步,到。

一、兩萬元以上;具體**是多少則要看鑽石淨度、顏色、切工,除了鑽石本身的**影響因素之外,還要看品牌、戒託材質。所以,一枚20分鑽戒**有的時候是有較大區別的。

鑽石淨度共10個等級:fl、if、vvs1、vvs2、vs1、vs2、si1、si2、i1、i2,鑽石顏色等級為:d、e、f、g、h、i、j、k、l、m、n-z,鑽石切工共五個等級:

ex理想切工、vg非常好的切工、g好切工、fair一般切工、poor差。

鑽石淨度為si1、鑽石顏色為h色的群鑲款20分鑽戒,如果戒託材質是18k金的話,**在九千多元以上;如果戒託材質是鉑金的話,**在一萬多元以上。

而如果是鑲嵌單顆粒20分鑽石的款式的話,在鑽石4c等級相同的情況下,戒託材質是18k金的話,**在七千多元以上;戒託材質是鉑金的話,**在九千多元以上。

由此可見,除了淨度、顏色這些因素會影響20分鑽戒**之外,戒託材質不同、款式不同的話,其**也不一樣。再有就是品牌不同,也會導致其**不一樣。一般在國際知名品牌的20分鑽戒大多在一萬元以上。

30分鑽戒價格多少錢

鑽石的 由鑽石4c等級決定,等級越 格越貴。如果根據不同的4c等級組合大概有4萬多個 所以即使在知道重量而不知道其他3c的情況下,鑽石 依然有兩三萬種的可能性。所以只能概括的說,30分鑽石的 範圍在7000到17000之間。30分 在4000到1萬不等。主要看鑽石4c和戒託了,4c就是鑽石重量 切工...

30分鑽戒多少錢,買個一般的鑽戒多少錢 鑽戒30分的大概多少錢

30分的鑽戒不會太貴,一般就是3000元左右,4c情況好一點的也就6000左右。送禮物,重要的是心意,而非貴重,要找代表你心意的禮物,像doido愛度鑽石指紋戒,據說有這樣的乙個寓意,指紋戒是一枚有態度的婚戒,在戒指上按上自己的指紋,告訴對方自己重承諾,負責任,用身體與內心的共鳴,按指紋這樣古老的方...

70分鑽戒多少錢?70分的鑽戒價格多少

70分鑽戒多少錢?下文為大家整理了70分鑽戒 多少,希望可以幫到您哦 70分鑽戒 多少 70分鑽戒 70分鑽戒 多少 70分鑽戒多少錢 70分結婚鑽戒多少錢,即使是同等級的70分結婚鑽戒也會因為品牌的不同而在 上存在差異,如果你選擇的是一般品牌商店,或者是通過網路渠道購買的鑽石,那麼鑽石的零售加價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