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分鑽戒多少錢,50分鑽戒價格一般多少錢

2023-03-23 05:20:03 字數 5559 閱讀 8840

1樓:凌厲小寇ta丩

中等品質的50分鑽戒,**都在1萬左右。50分的鑽戒**按照不同的質量**也都不一樣,如果質量稍差點呢,可能8千,隨著質量越好,當然**就越高了,一般的**範圍是在8000-15000不等,各種質量的50分鑽石都有!其實買50分鑽石是最好的,30分似乎有點小,然後50分的鑽石在保值效果上也會比較好一些,以上你滿意麼?

2樓:匿名使用者

50分的鑽石,主要看4c,如果這個條件都很好的話,那也要不少錢,且如果買品牌的話會更貴的!

3樓:方便能考上

50分的鑽戒從1萬到4萬都有,甚至還會有更貴的。

4樓:肯定拿冠軍

50分的鑽戒用來求婚不會小啦!

50分鑽戒**一般多少錢

5樓:瑪麗萊鑽戒

鑽石大小不是唯一確。

定鑽石**的因素,還需要看鑽石的顏色、淨度、切工是什麼等級的。在確定鑽石為50分大的情況下,顏色淨度切工每一項等級不同,**都會不同,有一萬多的,也有兩三萬的。可以先預估自己的預算,在看50分的鑽石在你的預算內去挑選最高等級的顏色淨度和切工。

dmallovo(瑪麗萊)鑽戒, 堅持原創設計,現已有14款產品獲得外觀專利認證,嚴選美鑽,每一千顆鑽石中僅有一顆得以被選中。品質有保障、款式更多樣,更美麗的選擇,讓每乙個嚮往真愛的人都能擁有「一生只為一人定製」的浪漫,讓dmallovo(瑪麗萊)鑽戒在更多女孩手上綻放。

6樓:歐寶麗珠寶網

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50分的鑽戒,**一般都在10000元以上,不過你 這麼問也說明你其實對鑽戒不是很了解,鑽 戒的**主要是由鑽石的4c來決定的,每乙個c對鑽石**的影響都很大,而這裡說的50分鑽戒僅僅只知道了鑽 石的重量,也就是其中的1c,所以在沒有確定鑽石4c的情況下,沒辦法給你評估價錢,至於你說的選擇什麼樣 的商家價效比高,如果不注重品牌的話,可選擇一些鑽石電商,沒有過多的中間商環節。如果想牌子大點的話,那麼預算就會多點了。

7樓:軒轅樹花祭汝

回到50分鑽戒一般多少錢的正題。所以,馬年結婚生子的情侶特別多啊。好了,很好的屬相。

50分鑽戒,一般是1萬左右,會好幾萬。如果一般的話,上下浮動。因為鑽戒價錢大多是取決於鑽石4c今年是馬年,生了孩子就是馬寶寶了,如果鑽石淨度、顏色和切工都一流的話,就九千或者一萬左右吧。

最起碼,我乙個同事在dr品牌店買的50分鑽戒是1萬。你可以去不同的鑽戒品牌店看看。以我淺薄的鑽石知識判斷。

8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的**是由鑽石4c標準決定的,4c指的是鑽石的克拉重量(carat weight)、淨度(clarity)、色澤(color)、切工(cut),它們共同決定一顆鑽石的價值和品質。級別越高的鑽石,**相應地會越高。

另外,品牌價值、做工、售後服務、中間商等都會成為鑽石**的額外費用,這些費用轉接到消費者身上。

一般求婚選擇鑽石主流大小,有30分,50分,70分,一克拉。

如果是50分左右的鑽戒,基本能控制在萬元左右,這個也要看品牌的知名度。有些家戒託是送的,像鑽石寓言,ido和dr戒託是單獨收費的。

國內的知名品牌像周大福,鑽石寓言,ido,dr,周生生的品質不錯,價效比比較高。商場都有賣的,建議樓主可以比較一下。

9樓:邢有福橋裳

可選擇一些鑽石電商,如果不注重品牌的話50分的鑽戒,**一般都在10000元以上,不過你。

這麼問也說明你其實對鑽戒不是很了解,鑽。

戒的**主要是由鑽石的4c來決定的,每乙個c對鑽石**的影響都很大,而這裡說的50分鑽戒僅僅只知道了鑽。

石的重量,也就是其中的1c,所以在沒有確定鑽石4c的情況下,沒辦法給你評估價錢,至於你說的選擇什麼樣。

的商家價效比高。

10樓:俟澹尹和

同樣是50分鑽戒,**會因為鑽石4c、款式、品牌等因素的不同而有很大的不同,一般價位在1-4萬之間。

我有朋友結婚時是定製的是樂維斯鑽戒,每一枚都需要實名才能定製,一生只送一人,寓意挺好的,是乙個人用實際行動來向心愛的她證明自己的誠意。

11樓:隨念文左豐

50分鑽戒**需綜合鑽石4c來看,4c包含,鑽石重量、切工、顏色和淨度。同為50分的鑽戒,其他3c不同,**可以從幾千到上萬元不等。鑽戒選購要根據自己的預算來選。

12樓:隆合英赧綢

現在求婚買的比較多的都是50分的鑽戒,1克拉以內都非常熱門。**大概在1萬到三萬左右,具體還是要看選擇什麼級別的鑽石,因為鑽石的質量也有區別的。還是要自己去挑選購買比較妥當。

我覺得鑽戒也必要買多大多貴的,除開那些真的很有錢的,需要昂貴的鑽戒來襯托身份,一般人按照自己的愛好和能力去購買就好。買多大的鑽石並不重要,只要兩人是真心相愛,願意給你乙個像dr真愛戒指所代表寓意那樣的一生承諾,即便沒有榮華富貴,也有白首偕老的愛情。

13樓:華女公羊原

50分鑽戒**大概是1萬到4萬不等,甚至可能會有更貴的,而之所以會有那麼大的**差距是因為鑽石4c、款式、品牌等因素的不同造成的。

買的時候也是要看個人的預算的,量力而為,畢竟鑽戒的象徵意義比金錢價值更重要的。ctloves(ct真愛鑽戒),男生憑身份證實名制定製,一生僅能定製一枚,一生送一人,寓意「一生唯一真愛」的至高承諾,而且每個鑽戒都有唯一的編號,可以在官網查詢的。品質保證,結婚求婚拿它都挺好的。

50分鑽石多少錢

14樓:ido鑽戒婚戒

大品牌的50分鑽戒**多在2-5萬之間。50分為克拉,重量為0.

1克,由於切割工藝和鑲嵌方式不同,很多五十分鑽戒看起來大小也不一樣。以五十分標準圓形鑽石為例,它的直徑是,高度為3.

分鑽戒的**並不是乙個固定的數字,而是受很多方面影響的,這一點在每一顆鑽石上都會有所體現。鑽戒的**主要還是鑽石的4c等級來確定的,一枚鑽石的**,除了其重量影響之外,還有鑽石的淨度,鑽石的切工以及鑽石的顏色都會影響到鑽石的整體**。

通常情況下大點品牌的50分的鑽戒價位在2萬到5萬左右,如果以2萬的**來購買,這個**基本屬於平民**,也符合我們通常所說的三個月工資標準,不過這個價位的50分鑽戒絕對談不上高品質。四五萬的50分鑽戒絕對脫離平民化了,畢竟這個價位的50分鑽戒無論是在款式上還是品質上都是比較高的。

50分鑽戒**大概要多少錢?

15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截止到2023年6月,50分鑽戒**一般在8000-25000左右,但由於鑽戒的品牌、鑽石的品質、款式、購買渠道不同,50分鑽戒**也會所有區別。

鑽戒品牌因素:不同鑽戒品牌的定位定價不同,品牌不同也會造成**不同。

鑽石品質因素:鑽石品質對50分鑽戒的**影響較大,主要表現鑽石的顏色、淨度、切工三個方面。鑽石顏色為d級、淨度為vvs1級、切工為ex的50分鑽石,**一定會比鑽石顏色為j級、淨度為si1級、切工為vg的50分鑽石**高出許多。

鑽戒款式因素:通常我們所謂的「50分鑽戒」是指主鑽大小,在品牌、4c條件一致的情況下,如果是豪華群鑲款的50分鑽戒,**會高於簡單爪鑲款的款式。

購買渠道因素:隨著生活不斷多樣化,購買鑽戒的渠道也越來越多,現在比較主流的方法有實體店購買、網購、**。

懂行的50分的鑽戒大概多少錢?

16樓:幹萊資訊諮詢

一般50分的鑽戒多少錢,也要根據不同的品牌來判斷。

鑽戒本身沒有固定的價位,因為鑽石的價值就是根據鑽石的品質來決定的,品質上乘的鑽石,所制定的鑽戒**就會比較高。

據了解,50分鑽戒一般花費1萬元左右就可以買到,甚至有些便宜的僅需8000多元,**方面並不固定。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一下50分鑽戒的**等。

品質決定**。

50分是市場中比較常見的乙個鑽戒大小,而在**方面也是和其他大小的鑽戒一樣,主要根據鑽戒品質來定,總體鑽戒品質越高它的**也就越貴。

鑽戒品質主要表現在鑽石的顏色、淨度和切工三個方面,它們對50分鑽戒**的影響較大,比如鑽石顏色為d級、淨度為vvs1級、切工為ex的50分鑽戒,就會比鑽石顏色為j級、淨度為si1級、切工為vg的50分鑽石**高出許多。

懂行的50分的鑽戒大概多少錢?

50分鑽戒一般多少錢

17樓:歐寶麗珠寶網

50分的鑽。

戒,**一般都在10000元以上,不過你 這麼問也說明你其實對鑽戒不是很了解,鑽 戒的**主要是由鑽石的4c來決定的,每乙個c對鑽石**的影響都很大,而這裡說的50分鑽戒僅僅只知道了鑽 石的重量,也就是其中的1c,所以在沒有確定鑽石4c的情況下,沒辦法給你評估價錢,至於你說的選擇什麼樣 的商家價效比高,如果不注重品牌的話,可選擇一些鑽石電商,沒有過多的中間商環節。如果想牌子大點的話,那麼預算就會多點了。

18樓:

鑽戒**除看大小,還要看鑽石品度和戒託材質,品牌鑽戒還要看加工度,所以**從大幾千到數萬元都不等,你最好去實體店具體挑選。

19樓:瓦崗

額,我朋友買的是50分鑽戒,在dr買的,花了一萬吧。

20樓:犬王

我就是在dr買的鑽戒,50分,**是15800,很喜歡哦。

21樓:海可

也是分很多**的,不過50分普遍是在1萬以上,3萬是比較好的鑽石了。

22樓:利吧海

我大學同學買的50分鑽戒是在dr店買的一萬。

23樓:況秀梅板夏

昨天我乙個同事還在說他的50分鑽戒呢,看來現在選這個的比較多。他是在darry

ring買的50分鑽戒,好像是花了1萬左右。考慮到我以後也要買鑽戒,就去了解了一下,發現50分鑽戒**很多種,不是明碼一樣的。資料上說,鑽戒**是由鑽石**、戒拖和品牌構成。

其中鑽石**佔到很大比重,鑽石質量越好**會更貴。所以,你最好還是去自己喜歡的品牌店,然後根據自己的經濟情侶選擇購買吧。

24樓:雲冷宰迎南

像咱們工薪階層的朋友們,想買乙個幾克拉的鑽戒是不要想了,買個50分的鑽戒還是可以的,不過**和品質,切工等等的都有牽連,我覺著求婚的話對我們來說還是買一枚比較有意義的鑽戒會合適很多。我向我老婆求婚的時候,為她實名定製了一枚樂維斯的鑽戒,寓意以我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老婆當時很感動,一直抱了很久。

愛乙個人,只要合她的心意,咱們怎麼著都行,給她乙份感動,送她一輩子的幸福。

50分的鑽戒多少錢?50分鑽戒價格分析

一般鑽戒的 都是要看鑽石4c的,如果一枚50分鑽戒,切工 色澤 淨度都可以的話,價版格權肯定要幾萬了,具體的 還是要看到底是什麼樣的品質,也就是看你怎麼選了。darry ring鑽戒,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的 參考下。50分的鑽戒根據品質不同 差距也很大 最便宜的 千左右,最貴的頂級品質1萬七八的也有...

50分鑽石多少錢?鑽戒50分的價格是多少

50分的鑽石 沒有標準答案,有從1萬多的,也有四五萬的。差異這麼內大的原因 容是,決定 的因素除了鑽石重量,還要看鑽石的顏色 淨度和切工,統稱鑽石4c。50分的鑽戒 在dmallovo 瑪麗萊 大概需要1.6萬 4.3萬。如買一枚50分 j色 vs淨度 3ex切工的18k金爪鑲鑽戒,大概就需要1.6...

周大福50分鑽戒多少,周大福50分鑽戒價格大概多少

目前招行 bai可du以購買,免運zhi費,免息分期,價 dao格您可以回搜尋一下 答 http mall.cmbchina.周大福50分鑽戒 大概多少?50分鑽戒每差乙個等級 都會相差很大的,50分鑽戒 在13000 43000元之間。50分鑽戒 主要取決於鑽石4c,品牌,款式,材質,證書等等。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