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分鑽戒大概多少錢,鑽戒有多大?

2023-01-15 11:35:03 字數 3228 閱讀 9592

1樓:

鑽戒的**衡量因素,不單單只看克拉重量哦。一般定價會從鑽石的切工、顏色、淨度、重量這幾個方面去評估,70分鑽戒**一般在三萬元到十萬元之間。可以去了解一下dr鑽戒,dr鑽戒規定男士一生只定製一枚。

象徵著婚姻的神聖和美好。對於女士來說,如果男士為她購買dr的鑽戒,也表示男士的一片真心和愛意。非常適合求婚和結婚時用。

2樓:在九龍瀑騎馬的君影草

具體**我也不是很清楚,不過鑽戒**看鑽石的顏色、淨度、切工、重量準沒錯,有時候還要看品牌,那些大牌兒就很貴,不過一般的70分鑽戒**差不多是上萬的,品質好點的估計更貴,就拿男士一生只能定製一枚的dr求婚鑽戒來說,一枚70分的也要4萬元左右,還要看具體的4c,所以用70分的求婚可以的啦。

樓主你好,這個鑽戒的**,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

其實鑽戒的**,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

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

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隨便一枚克拉鑽的**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甚至說,還有幾十萬幾百萬的呢!

買一枚70分的鑽戒大概要多少錢

3樓:青禾

具體**我也不是很清楚,不過鑽戒**看鑽石的顏色、淨度、切工、重量準沒錯,有時候還要看品牌,那些大牌兒就很貴,不過一般的70分鑽戒**差不多是上萬的,品質好點的估計更貴,就拿男士一生只能定製一枚的dr求婚鑽戒來說,一枚70分的也要4萬元左右,還要看具體的4c,所以用70分的求婚可以的啦。

70分鑽戒的**主要還是要看鑽石的品質等級,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4c標準,包括重量、淨度、顏色、切工,我們在一些鑽戒品牌的官網上看到,70分結婚鑽戒的**在9472到4萬之間,這些價錢會隨著級別會隨著鑽石級別與市場波動發生變化,所以在選購結婚鑽戒的時候,首先你要確定自己想要購買結婚鑽戒的鑽石重量,之後再確定自己想要購買的鑽戒品牌。

4樓:瑪麗萊鑽戒

鑽石的大小並不是唯一決定鑽戒**的因素。鑽石除了重量(大小),還有顏色、淨度、切工,每一項等級的不同,**都不一樣。70分的鑽戒**也有一萬多到幾萬的,具體要看其他幾項等級如何選擇。

鑽戒是比較貴重的物品,選擇乙個好的品牌,鑽戒款式和質量更***。dmallovo(瑪麗萊)傳承四代珠寶人的匠心精神,始終堅持原創設計,現已有14款產品獲得外觀設計專利。甄選美鑽,每一千顆中僅有一顆被選中。

高品質的鑽石、美麗的**,讓真愛定製不受限,讓每個相信真愛的人都能用更美的**買最閃的鑽戒。

70分鑽戒多少錢?70分的鑽戒**多少?

5樓:越乇鹹巒

關於鑽戒的**,一定要知道乙個就是,鑽戒的**是要看鑽石4c的,包括鑽石的克拉重量、切工、淨度和顏色,而不是只看重量。所以只是70分這乙個條件的話是沒辦法知道鑽戒具體**的,不過大概的**範圍是在幾萬不等就是了。反正鑽戒**一般都不低,所以一般還是選一些好點的品牌比較好,比如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的dr就很好。

70分鑽戒多少錢?**大概多少?想具體了解一下

6樓:洪寺蕉即

一般的話,70分鑽戒**應該在幾萬的樣子吧。你定製的話,因為鑽石和戒託都是你自己選,所以**的話,也是要看你自己選擇的鑽石和戒託咋樣。還有就是,現在定製的品牌也有很多,不同品牌,**都是不一樣的,樓主自己看著選吧。

個人覺得,dr鑽戒還不錯,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的,挺特別的。

70分鑽戒多少錢?求婚鑽戒70分的可以嗎?

7樓:游速諍侄

其實一般工薪族選鑽戒,大概大小就是30分-1克拉的樣子,70分的話,其實也不小,用70分鑽戒求婚,挺好的啊。**的話,要看具體的鑽石4c了,現在大概是要幾萬的吧,也不算多便宜,所以還是選一些可靠的會更好,比如卡地亞、蒂芙尼、寶格麗、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的dr都是很好的選擇。

70分的鑽戒大概多少錢

8樓:賀清安鐸雀

還行了。定做乙個**差不多也要1300多了。老鳳祥他們附帶品牌賣。

2270算是正常**了。一般低於這個**,他們估計還不賣了。囧。

大品牌的底線會比一般牌子高很多。

9樓:集博超泰興

鑽石50分大概左右,70分左右,肉眼還是能看出差別,不過如果50分戒託顯鑽大一些就不容易分別。

一般70分的鑽戒多少錢

10樓:網友

樓主你好。

70分的鑽戒,**一般在2萬到5萬之間,根據鑽石成色,鑽戒戒託,款式等問題,也有更貴或**更低的。

鑽戒的**不僅由鑽石大小決定,還要看鑽石的切工、顏色、淨度,即鑽石4c,以及戒託材質、款式設計等等。

只看鑽石大小的話,自然是體積越大的鑽石越好,但真正價值的高低還是要看鑽石品質的。

入手70分鑽戒也可以定製啊,讓自己的鑽石更特別、更有專屬意義。

11樓:奇蘿巨集靜竹

70分和1克拉的肯定是有區別的,應該不是很大吧,畢竟都不大,呵呵,4c的話你到網上查一下,好多資料的,鑽石一克拉最少估計要3萬左右吧。

12樓:竭合英劍凰

鑽石大小70分還是很棒的,鑽石具備保值的價值和一定的公升值空間;顏色f也很好,鑽石顏色還是很白的;淨度vvs非常好,鑽石屬於極微瑕的等級,內部瑕疵少,還是很乾淨通透的;如果切工也非常好,個人估價在3萬左右,樓主的**還是比較實惠的。

13樓:考瑤亓鸞

顏色和切工都挺不錯的,淨度相對來說就差了一點,這樣的一枚70分鑽戒,**是22380的話,算是非常合理,不會貴,而且相對直接買便宜了一些。

一枚70分的鑽戒大約多少錢

14樓:彼岸沙華曼珠花

你這樣問還是很難回答,鑽石有很多指標,國際通用的最常看的是4c,分別是重量carat、顏色colour、淨度clarity、切工cut,此外還有底面、螢光、臺寬比、亭深比等等大大小小20多個指標。只要兩個鑽石指標不是完全相同,**就不會一樣。舉個例子,兩顆圓形鑽石,都是1克拉,e色,vs1淨度,3ex切工,只不過一顆是弱螢光,一顆是強螢光,弱螢光的這顆就要比強螢光的貴47%。

所以,乙個小指標的不同都會使得鑽石的價值天差地遠。

現在市面上一顆70分e色vvs淨度3ex切工的鑽戒,大概3-5萬塊錢吧。如果是品牌的話會貴一點。

70分鑽戒多少錢?70分的鑽戒價格多少

70分鑽戒多少錢?下文為大家整理了70分鑽戒 多少,希望可以幫到您哦 70分鑽戒 多少 70分鑽戒 70分鑽戒 多少 70分鑽戒多少錢 70分結婚鑽戒多少錢,即使是同等級的70分結婚鑽戒也會因為品牌的不同而在 上存在差異,如果你選擇的是一般品牌商店,或者是通過網路渠道購買的鑽石,那麼鑽石的零售加價率...

80分的鑽戒大概多少錢,80分鑽戒價格多少80分鑽戒一般多少錢80分鑽

呵呵樓主您好 抄,這個鑽戒的 不是襲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其實鑽戒的 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 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隨便一枚克拉鑽的 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甚至說,...

au750鑽戒價格大概多少錢,50分鑽戒價格大概要多少錢

樓主bai你好,你大概還不知道吧,du 這個鑽戒的 不zhi是單純的 dao由重量決定的。其實內鑽戒的 主要是由鑽石容的4c標準決定的。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 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隨便一枚克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