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就上高三了,我突然對什麼娛樂活動都沒有興趣了!

2023-05-26 05:15:02 字數 2044 閱讀 4681

1樓:蘿寶超可愛

這是正常的,不必焦慮,話說這樣的高三才是充實的高三啊,如果玩瘋到一塌糊塗,那才不像高三的 樣子。這證明你是乙個愛學習用工的孩子。只要自己該學的時候百分百的用功了,玩的時候就不要有什麼顧慮,鬆弛有度地去放鬆就行了。

另外,高三最最重要的是:心態。

2樓:網友

這可能是要公升高三了,高考也近了,會感到學習的壓力無形中加大了。其實不要緊的,調節好自己的心情,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不然你什麼也作不好的,學不塌實,玩不痛快!

放鬆心情,趕走壓力。+u吧!

3樓:網友

這是來自多方的壓力,學習的壓力,父母的期望,自己的未來。

4樓:網友

長大了嗎。我和你一樣,開學高三了,也明白了以前都不明白的道理,就這個暑假的變化,呵呵,再盡情的玩幾天吧,開學了,大家都好好的學習,再努力拼搏一年,後面就輕鬆了,相信生活會越來越輕鬆的,開心點。

5樓:手機使用者

學習是枯燥的。走向社會你才會知道學校是最幸福的。慢慢調整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有愧疚感呢?我也馬上要公升高。

三、知道一定會很累、但是再苦也就苦這一年了、熬過去了以後日子就好過啦、其實自己合理安排好行程就好了、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7樓:寶藍家的小包子

恐怕我也跟你一樣啊。

我是一名高二的學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開學的時候我都會特別緊張。我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幫助。

8樓:悠蘭憶雪

好糾結啊,愛學習的人都這樣嗎?整天對著題目書本不累啊。

感覺初中高中都是快樂過來的麼,找朋友要靠自己吧,整天悶著看書誰會主動來找啊,生活不是**電視。

既然自己喜歡的話就堅持啊,不然以後會後悔的。

9樓:解_潔毒

不需要擔心,你已經發現了問題,已經意識到自己需要什麼了,只不過現在沒「時間」去解決。現在的情況不是你能改變的,就把現在當成是一種鍛鍊吧。我想給你的建議只有一點,就是自信,看人面帶微笑,走路昂首挺胸。

自信的人是最有魅力的。還有無論多忙都要抽出點時間和同學交流交流玩玩。如果不能調整好自己,總是擔心很多東西是不會開心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或妹妹),怎麼跟你說呢,你這屬於焦慮症啊,總是擔心一些不存在的事情或尚未發生的事情。應該找個心理醫生諮詢諮詢。

關於你的學習問題 ,既然選擇了奧林匹克,就要堅持到底,什麼事情都是這樣。堅持到最後,才會看到成果。不會得不償失。

11樓:血跡冰晶

你性格有些陰鬱。 而且其實你內心有些自卑 你只是自己不願意承認。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心理我讀書的時候也有 但每次真的開學了 發現和以前一樣沒什麼變化 其實就是自己想多了 放鬆心情 順起自然就好…

13樓:網友

問下自己朋友多不多 愛好多不多。

缺什麼補什麼。

14樓:大雨打濕衣

建議你多想想那些不如你的人,就像啊q那樣。你也不必要太擔心只要你努力了總是會有回報的。別事事都想爭第一那樣活著太累。

15樓:藍伊

唉。順其自然就好。班裡的同學大家都認識。有什麼可緊張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不必這樣,也許是你沒適宜過來,如果你真的對奧林匹克生物學不感興趣那就退出好了。至於你的心理素質嗎,也許你試著交一些朋友,對他們說說心裡話會好一點,另外,多吃一點水果吧,這樣會使你不太緊張。

我再補充一條,或許是你的學習壓力太多了,而那麼難受。試著做一做我說的吧,興許會有效哦!

17樓:白鳥塔麥

這就是自尋煩惱。你可以去幹點別的什麼事緩解一下。如果你覺得害怕成績下降,那就多去學習。

如果對這方面放得下就娛樂娛樂。我和你一樣大的。其實有這種想法也沒有,你可以加以運用,讓它變成你的優勢。對吧。

我開學就上高三了,我是偏科生,英語很差,做題都是懵的!我還有

童鞋,我 跟你差不多啊,英語是我的弱項啊。我高一二就是這樣,班裡平回均97,我就答96,總之就是低於班平 高三老師叫我們在做一次重點詞的積累,我那時顧著文綜,沒理,結果一摸出來,我的英語睇到慘不忍睹。然後我拿起高二那本 走向高考 終於收拾懶散的心,把那些重點詞的拓展做一遍,時常複習,最後我英語121...

怎樣協調和父母的關係呀。我馬上就上高三了 可是他們還是不理解我

能問這個問題說明你還是很在意父母的,你是愛你的父母的,所以會去想改善和他們的關係,渴望他們能夠理解你。但是,建議你不要試圖刻意去改變別人,對父母的態度要柔和一些,畢竟他們養育你成長不容易,在工作和社會上可能也遇到了什麼不如意的地方,作為子女更應當體諒父母的艱辛。同時你可以把精力集中在學習上,不要太在...

過了暑假就上高三了,想去校外補課,有什麼好的嗎

孩子進入了高三,隨著學習節奏的逐步加快,這時很多學生及家長都出現了急躁的情緒,恨不得學校沒有星期天,學生夜以繼日 馬不停蹄地去用功學習。在此心理變化的驅動之下,出現的最明顯的現象便是學生和家長想方設法給學生 進補 下面,作為家長,我結合最近對孩子的觀察,就現階段學生應如何正確對待補課談談自己的一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