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文環境下,如何訓練自己的英語口語交際能力?

2023-04-21 10:00:03 字數 3668 閱讀 9638

1樓:銘刻

多閱讀,看英文原著或者找喜歡的電影等,聽原文,反覆聽,對你的語感很有幫助。我在口語的時候經常不知道哪個地方可以連讀,所以說的時候總覺得彆扭,這個只能多聽多看,現實生活中的口語多練習。很多書本上的東西現實生活中不見得能用上,把你經常說的話用英語表達出來,不會的也可以參考翻譯。

也可以和外國人交流英語,能很快提公升你的英語水平,英語的發音和單詞有連貫性,如果發音準確,你拼寫單詞的能力也會提公升較大,所以不用可以背單詞,掌握方法才能更有效的學習。

2樓:厙慧雅

不要忘記用英語閱讀和寫作,如果你想提高英語口語流利度,更多地注重英語口語,但不要忽視閱讀和寫作。除了說和聽英語,閱讀和寫作語言可以很好地找出你的優點和缺點所在。閱讀和寫作都提供了乙個機會,可以花時間研究一些在談話速度上迷失的錯綜複雜的東西。

閱讀從兒童書籍到**,指南和小冊子的所有內容。

3樓:扣響處

看美劇。上大學的時候我特別喜歡看美劇,當時看的是《緋聞女孩》《絕望的主婦》《吸血鬼日記》每天花在看美劇上的時間應該有2個小時以上。因為看美劇就是娛樂嘛,一點也不會覺得是在學習口語,所以很心態就輕鬆。

我也沒有刻意的整理筆記,就是看情節,遇到特別感人的場景會多看幾遍,把裡面的句子發到空間和別人分享。

4樓:雞炮57049親剎

如果你想快速提高英語口語流利度,這是最重要的,也可能是最困難的。你必須每天「練習」英語,即使它只有20-30分鐘。實踐並不意味著學習。

它可以聽英語**或與說英語的朋友聊天。如果目標是提高英語口語流利度,那麼英語必須始終存在於自己的生活中。

5樓:小月愛你

**英語節目或電影。如果您的新語言相當擅長,那麼**英語節目可以幫助您提高技能。你會聽到在乙個設定中發音的方式,這個設定反映了每天語言的使用方式。

6樓:王倩

找到乙個可以供你模仿的材料,大概是語音發音比較純正,語速適中,一些口語對話,比如說大家的英語課本和一些常用的一些材料,甚至是一些聽力的錄音材料都可以,大家是全方位的去模仿這個讀音這個用詞,這個發音停頓等等。關於這方面,大家可以買一些如何練習英語發音的一些。比如說英語每日聽力上面就有很好的一些材料,可供你去模仿,然後你也可以選擇一些專題進行學習,我相信這個事情應該是不難的。

我記得我大學一年級在英語專業學習的時候,我們的乙個方法就是乙個材料模仿了上百遍乙個很簡短的1到2分鐘的這個演講材料模仿了近百遍,然後自己真的就模仿出來了,然後就可以有很好的一些語音表達,然後這個人也是受益終身的。

7樓:名

去英語角練習。在英語角你會遇到口語比你好的,也會遇到口語比你差的,只要開口說就行,不會有人笑話你。不要太在意語音,更要在意流利度和表達方式是否地道,也就是鍛鍊英語思維。

印度人說英語口音很重,但是他們和美國人溝通的效果要比很多亞洲人好,就是因為他們更具備英語思維。

如何學習英語口語,能夠達到日常交流的程度

8樓:洛基英語

對於零基礎英語學習者來說,在學習之前,得明確這樣一點:自身基礎並不好,打牢基礎是首要目標。

因此,對於零基礎學習者來說,切勿好高騖遠,不能夠就想著通過乙個月的學習,英語可以突飛猛進,出門就可以和外國人溝通,這是不現實的。

零基礎學習者,應該圍繞音標入手,將48個音標都完全研究透徹,然後以單詞作為建房子所用的一塊一塊磚頭,逐步進行積累,這樣才能夠萬丈高樓平地起,此外,還得多讀多聽,培養語感和自信,「啞巴英語」是英語學習一定要避免的尷尬情形。

零基礎學習英語並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只要把握住正確合適的方法,並且持之以恆的話,也是有很多人成功的。從零基礎開始學習的話,如果要到可以用英語進行交流說話,這是需要分程度的。

1、 能夠開始說英語:這個程度是容易達到的,如果保持練習的話,基本1個月就能夠開口說英語了。

2、 能夠用英語進行基本交流:達到這個程度需要在英語知識上更進一步,且要對於英語的發音技巧有所掌握,一般需要3個月-6個月時間。

3、 能夠用英語進行流利的交流:到達這個程度,基本算是英語學習有所成了,對於英語知識的積累,以及單詞的發音,句子的語調都有了相當的掌握,可以和外國人聊上個10分鐘,一般需要6個月以上的不懈練習。

如何提高英語交流能力?

英語口語交流能力如何提高

9樓:offercoming留學

在當今經濟全球化的衝擊下,語言也慢慢地走向全球化,尤其是英語。那麼下面和來看看這篇英語口語交流能力如何提高的文章,一定會有收穫的。

一、**英語電影和電視。

平常在空閒時間可以去看一些有英文本幕的電影或電視劇集,聽聽演員講台詞的語音、語速和語氣,這對提高英語交際能力很有幫助。

二、經常與外國同學或朋友交流。

假如你還在學校學習,或是公司裡有外國朋友或同事,你就可以多和他們交流,甚至對一些你不太了解的環境使用或一些特定詞的使用都可以向他們諮詢,虛心學習。

三、平常多看英文報紙。

想要把英語口語學好,就要懂得堅持,平時多看一些英文報紙之類的書籍也是很有幫助的。

四、傾聽有關英語的演講。

如果有條件的話,你也可以參加一些英文演講,傾聽他人熱情的演講。還可**一些國外的演講錄影。

五、讀英語**和愛情故事。

有些學習者對於學英語課本上的知識感到十分孤燥無味。那麼建議你可以看看英文**、愛情**和科幻**等等。

六、可以的話到國外訪問或者留學。

想要學好英語口語最重要的就是學習環境,可以選擇出國學習或到英語角學習。

假如你去了一些一英語為母語的國家,那麼你的口語自然會比你所用的任何一種學習方法進步得更快。這一點估計大家都能理解,只是有沒有這種條件允許。

當然,如果條件不允許的話,可以去當地的英語角學習,那裡都是和你志同道合的人,你們可以一起學習,一起進步。

七、平時不要忘記積累詞彙。

無論用什麼方法來提高你的英語口語能力,都不能忘記鞏固基礎,積累詞彙,積累詞彙需要持之以恆。

如何快速提高英文交際能力

如何熟練用英語口語交流

提高英語交流能力的方法

通過英語交友**學習,能提公升口語和交際能力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英語交友**學習,當然可以提公升口語和交際能力。

如果你在交友**上找到了乙個外國朋友,好處也是很多的。與外國人交友,你就有了乙個免費的學習環境,不用出國,在家就可以擁有乙個純正的學習環境。聽純正的英語發音,了解最真實的外國文化,跨國交友是一場很不錯的體驗。

在這期間,相信你的英語口語水平會取得突飛猛進的進步。

所以利用好英語學習**,去提公升口語,並同時提高交際能力,一箭雙鵰,何樂而不為?

11樓:社保規劃師小璇

通過英語交友**學習,是可以提公升口語交際能力的,因為有語言環境,可能剛開始會很慢,但是積累下來還是可以的。

12樓:小涼評中評

當然可以。為了和**上的小夥伴對話,會自發的學習英語口語。另外,每天聽對方用英語說話,耳濡目染中口語能力以及交際能力也會增強。

13樓:我給你寫信

可以的,可以通過一些正規的英語**,去聽別人正規發音的口語,多學習別人的對話,多聽多練,總能提公升自己的口語水平和交際能力。

英語 求助一下中文應如何翻譯

i placed an order on nov 23 order no.123456789 but it hasn t fulfilled yet.wheather it was caused by any accidents,if it is,please tell me the reasons...

怎麼訓練聲音,如何訓練自己的聲音?

嘗試一下保持微笑的口型說話也許有用的 如何訓練自己的聲音?那些經過訓練的聲音和沒有通過訓練的聲音有很大的差別,你可以看一下電視節目中的主持人和播音員,他們從腹腔發出來的聲音,低沉而有力度,自然而不造作。聲音那麼,如何訓練自己的聲音呢?第一,聲音也要經過修飾,像你的面孔一樣。聲音質量包括 高低音 節奏...

引體下上的基礎訓練,如何訓練引體向上

1.引體向上主要是用到你背部和手臂的力量。要想把引體向上次數做多就必須訓練這些肌肉群!2.你可以先用啞鈴彎舉,然後練彈簧拉力器。每個動作做8到12下,做4組,每組動作間間隔2到3分鐘。3.平時要多吃肉類魚類等高蛋白的食物營養要跟上。4.練個1兩個月接下來就可以做引體向上了,如果還是做不了先叫人在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