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筆記本 pp42l 現在2手的多少錢?

2023-05-26 01:00:04 字數 818 閱讀 3368

1樓:丶小魔術師

你好,如果電腦沒問題,保修期沒過,在能賣1500到1600左右,要是保修期過了,基本不值錢,電器最主要的是保修,求,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市時間 2023年08月。

產品型別 家用。

產品定位 全能學生本。

處理器系列 英特爾 奔騰雙核。

處理器型號 intel 奔騰雙核 t4300標稱主頻

前端匯流排 800mhz

二級快取 1mb

主板晶元組 intel gm45

標配記憶體容量 2gb

記憶體型別 ddrii

最大支援記憶體 4gb

硬碟/光碟機。

硬碟容量 250gb

硬碟描述 sata

光碟機型別 ***燒錄機。

設計型別 光碟機內建。

這個配置,2000左右沒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二手是用了多久了,要是剛買了就轉手,那就三千左右,要是用久了,久不值錢了。

戴爾膝上型電腦pp23lb賣什麼價

4樓:匿名使用者

dell於2023年推出的型號為「inspiron 1501」的膝上型電腦其實就是「pp23lb」膝上型電腦的同款改進版,同屬於「dell 1501系列」,dell 1501全系列共計10款產品。

5樓:足球**專家

您好您可以到我們的戴爾的技術論壇裡面去查詢一下資訊,這裡的內容很全面。

fid=15&tid=286358

現在戴爾的筆記本哪款好一些??戴爾膝上型電腦哪款好

您好,現在有很多款的戴爾電腦都非常旦拿好。您需要告知我們詳細的使用要求 咐正預算情況,這衡遲悔樣才能針對性的幫您做推薦。或者您也可以登陸戴爾官網自行詳細的查詢。如果想要效能好點的話,最好坦李根據最新訊息與自己需要為基信友自己訂做乙個,現在 i7,2g獨顯,四核四執行緒,效能較好!再就是,你喜歡的品牌...

我的東芝膝上型電腦l600 20l用了2年沒到,現在感覺好慢

你現在記憶體增加對本子提公升效果很小.xp支援3g容量最大 現在2gxp基本夠用了 主要問題在顯示卡和cpu上面 你如果想執行快 可以優化一下c盤 把程序優化一下就可以了 筆記本的通常使用壽命為3年 這個壽命並不是因為筆記本壞掉 而是因為所有筆記本的散熱系統並不完善 在長時間使用中會造成元件老化 而...

剛買的戴爾膝上型電腦N月不到主機板壞了2次了

保修期內相同問題二次以上可以要求換新機,不然就打12315投訴他請採納。我買的也是戴爾筆記本n5110,這款筆記本是不是很不好?怎麼都是主機板用不了多久就壞了?我們要不要攜手投訴什麼的?如果再次損壞,可以打 去總部投訴。或者打12315投訴。戴爾筆記本主機板為什麼容易壞 據國外 報道,有使用者日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