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拉瓦諾帶領的巴薩有什麼不同?

2022-11-27 08:05:01 字數 560 閱讀 5637

1樓:

就目前來看,比拉諾瓦繼承了以往的巴薩體系,以傳球為主,控制足球,講究地面配合。

不過和瓜帥有所區別,比拉諾瓦輪換制執行的更為堅決,除了巴爾德斯和梅西,其他球員基本沒有主力和替補的區別,對於年輕球員的時候更傾向於特略,而不是上賽季瓜帥所喜愛的昆卡。

以上是個人觀點 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輪換更勤了,更喜歡特略了,不喜歡阿費萊了,防守弱一些了。

3樓:小彭友的知識花園

進攻速度快了。但防守不穩了。提速必然要犧牲穩定為代價。

4樓:風中的執著少年

更強調邊路,中場的控制削弱,加強兩個邊路的突擊,梅西位置更加靠後,有助於發揮他的助攻能力。

5樓:網友

在繼承瓜帥的基礎上,蒂托也有自己的想法,他更大膽些,也更敢用人。

6樓:

強調邊路,快攻和長傳多於以前,但前場反搶布置不好,很容易被打快攻,後防傷病較多,所以這賽季丟球較多,不如上賽季穩。

大衛 吉諾拉在國家隊的表現

由於吉諾拉成為法國於1994年世界盃未能晉級決賽周的代罪羔羊,故他只曾17次代表國家隊出賽。1993年11月17日帶著兩分優勢在歐洲第6組資格賽最後一場比賽,主場的法國只要打和保加利亞即可出線到美國參加世界盃決賽周,比賽未段比數1 1平手,因吉諾拉失去控球權而導致保加利亞的埃公尺爾 科斯塔迪諾夫 e...

聖經麥比拉洞的意思是什麼,聖經的麥比拉洞在什麼意義

麥比拉machpelah 的意思是 雙倍 最簡單層理解,麥比拉是 雙洞 的意思。一種觀點是有上下兩個洞,另一種觀點是外洞套內洞。據伊斯蘭教傳說,在麥克菲勒洞穴 麥比拉洞 儲存著易卜拉欣 亞伯拉罕 等許多古先知的墓冢,洞穴之上的哈利勒清真寺是一座巨集偉的伊斯蘭古蹟。聖經的麥比拉洞在什麼意義 創23 9...

有效的防止拉缸,抱瓦有幾種方法

其實你問的這寫都不是問題 一般來說你開車前把機油檢查好 定期保養 冷車不要大油門爬坡是記得換檔 水箱最好是一直用防凍液.用防凍液的話兩年一換 對水箱好的多.開車時不要一腳踩到底 在適合的路段用合適的檔位合適的油門這樣就不會有你手的問題 我的車開了6年 26w km 就只換過易損件和機油 其他的我都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