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巴薩二隊與巴薩一隊的關係

2022-08-16 17:25:02 字數 644 閱讀 892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不是想問西甲的預備隊模式。

西甲的模式,是把預備隊放到低階聯賽裡。比如巴薩1隊在西甲,那巴薩的預備隊就不能在同乙個聯賽裡面,只能在西乙甚至更低階別的聯賽裡。

但是,始終不能跳出1隊和預備隊不能在同一聯賽的規定。哪怕預備隊從乙級聯賽公升級了,但1隊只要從甲級聯賽降級,那預備隊也只能降到丙級聯賽去了。

據說,馬競二隊曾經奪得乙級聯賽的公升級資格,結果馬競一隊該年從甲級降級,他們不得不去打丙級聯賽。

再補充下,

英超模式:有成年預備隊,有專門的預備隊聯賽

意甲模式:沒有成年的預備隊,但可以在青年隊放幾個超齡球員

不過對於我們這些fm的玩家來說,意甲模式意義不大~

培訓新秀有青年隊,表現好提拔上來。提拔上來未必能直接進1隊,可能會先進預備隊看看表現,表現好再提到1隊打比賽。

2樓:

也是也不是

二隊有表現好的狀態好的就上來一隊打甲級聯賽不好的就退回二隊 這樣階梯式的更替使巴薩永遠不缺人才 一般從青訓營里出來的都要走這個過程

但是二隊也要打巴薩在西班牙的一些第一級別的比賽 西乙啊什麼的

3樓:墟煙暮

應該算是他們的預備隊,為一隊輸送年輕球員的……

巴薩為什麼叫宇宙隊,為什麼稱呼巴薩為宇宙隊?

主要是因為巴薩最近這幾年的打法還有成績有了很大的突破和提高,尤其是6冠王之後的一年,但是足球是不斷進步的,今年的巴薩就明顯配不上宇宙隊的稱號了 原地360度超級無敵假摔隊,假摔技術宇宙第一,有木有 目前在這個星球上極少輸球,平局。都是在絕對的控球優勢和場面優勢下贏球的,最近幾年也就穆里尼奧的國公尺在...

巴薩為什麼被叫作宇宙隊,為什麼稱呼巴薩為宇宙隊?

09 11年,也是瓜迪奧拉執教巴薩最鼎盛的那幾年,巴薩成為當時歐洲足壇幾乎公認的最強球隊,三年三進歐冠決賽,兩次奪冠,國內壓制皇馬 甚至有大比分擊敗皇馬的比賽 甚至達成過六冠王的終極成就。除去戰績,當時的巴薩在場面的統治力量也是無人可敵,很多球隊根本球都摸不到就被進球了,當時的巴薩傳控足球幾乎做到了...

巴薩隊徽的來歷,巴塞隆納隊徽隊標的來歷

巴薩1899年至1906年 這時期巴塞隆納 足球俱樂部採用的是巴塞隆納市的市徽,只不過他們在市徽上又加上了象徵冠軍的月桂花冠以及乙隻蝙蝠。在圖案的周圍他們寫上了俱樂部的名稱和成立日期。1906年至1920年 這個是俱樂部第乙個官方的隊徽,上面加上了俱樂部全稱的縮寫字母fcb 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