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了解最近真實的中國 5,什麼是真實的中國?

2023-05-25 23:20:03 字數 1273 閱讀 9140

1樓:匿名使用者

** 鳳凰衛視的節目(新聞、評論)港、臺新聞報道視角全面 見解獨到 相對真實(刻意加工的少) 書籍《中國人史綱》《隱藏的秩序》中國主要正史(史記、資治通鑑之類)相對嚴謹(不過裡面的認識有些侷限 與當朝政廷氣候不合拍的不容易看到 也有些許只是極少!) 野史也並非全是空穴來風 多辯證的看。 最重要的是在現實社會多感受多體會(看、聽、受等各種方法),才能得到對之前認識的社會不一樣的認識!

偶爾坦率直言 但願你有所收穫。

2樓:青楊紫陌

上網檢視,不要看書,也不要看新聞,那都是講的好的。只有網上才是最真實的。推薦崔永元的語錄和看韓寒的部落格。主要看比較犀利的語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實踐,多讀書,多旅行。

只有多讀書,眼界才能高,看問題的視角才能準,只有多旅行,才能視角寬,看問題才能全面。

網上資訊良莠不齊,青楊紫陌 的有誤導你的嫌疑。你需要有自己的判斷。

網路只是一種知識獲取的渠道。

乙個真實的世界,不正是包括了好的和不好的兩部分的嗎,憑什麼不能看好的。

4樓:網友

學習初二的近代史。

什麼是真實的中國?

5樓:同花順

《真實的中國》是由國內外頂級的經濟學家團隊圍繞「中國模式與城市化」這一議題從各個角度充分的討論而匯成的著作。《真實的中國》所匯集的作者團隊每個都在其自己的研究領域裡影響巨大,以各自的角度坦陳自己的觀點,充分討論「中國模式是不是存在?如果有所謂中國模式,指的又是什麼?

這種模式真的是特殊獨到的麼?未來中國真正的挑戰又在什麼地方?最後,到底如何應對這種挑戰,從而實現可持續發展?

等問題,然後將中國的城市化這一熱點話題放在對「中國模式」的爭議這個背景中加以理解。《真實的中國》聚焦「中國如何城市化」這一主題。解決以下四個問題:

首先,到底是應該繼續走大城市之路,還是所謂就地城鎮化?其次,必須理清當下城市化的事實。再次,應該破除障礙,讓農民進城。

最後,也要關注城市病問題。城市化過程中三個繞不開去的問題也是討論的關鍵點:一是戶籍制度改革的問題;二是農村勞動力的轉移問題;三是城市化過程中農地用途變更以及拆遷補償問題。

真實的中國》最後提供的是一些城市化的具體經驗和設想,這些地方實踐能為中國未來的城市化提供借鑑和思路。

6樓:樂客獨角獸

在各種社交**中,中國似乎豪車扎堆、炫富結對,我們可以充滿自信,但也要清醒的了解乙個真實的中國。背後的數字,從中國有多少人沒坐過飛機說起。

如何更能了解孩子的真實想法

一 經常與孩子 交流思想。父母子女間加強思想上的交流不僅可以讓父母了解孩子的真實想法與真正動機,也可使孩子體諒父母的疾苦,逐步學會為父母分憂解難,學會承擔一部分家庭責任。二 學會觀察子女。俗話說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言為心聲 孩子的語態 動作或多或少都可以反映出孩子一定的思想 同時子女的課本 作業本 ...

如何了解自己的真實雅思水平

可以做真題,或者模擬題對自己的水平進行測試,如果沒有考過雅思,報考雅思測試一下水平 請問雅思五分大概是什麼水平?要實際一點真實一點的說法,我的英語不是很好。你考過四級沒 5分大概就是四級水平 雅思閱讀聽力有很多基礎題的 保證基礎題的正確率 就可以了最好報個環球雅思或是新東方的班 大班就行 不用vip...

在夢中的情感是真實的嗎 5,有些夢為什麼是真實的

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 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現象。人入睡後,一小部分腦細胞仍在活動,這就是夢的基礎。人為什麼要做夢,不做夢會有什麼反應呢?正常的夢境活動,是保證機體正常活力的重要因素之一。科學工作者做了一些阻斷人做夢的實驗。即當睡眠者一出現做夢的腦電波時,就立即被喚醒,不讓其夢境繼續,如此反覆進行,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