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急,英語翻譯,急急

2023-05-15 06:30:03 字數 2790 閱讀 7319

1樓:幸妙一

產品編號508-1228(白/藍) 和 508-2228(灰/粉)的鞋子有乙個大問題。請看一下附上的**你就可以看到外鞋底開口出是用膠水粘起來的。

顧客們從店買了這些鞋子後在一兩天內因為鞋底開了口就退了回來。bata malaysia已經把這些鞋子從各個分店裡都把收回到了工廠。

他們向我們保證他們將檢查鞋子的質量。今天早上我去了他們工廠檢查這些鞋子他們告訴我如果鞋子真的有缺陷他們會付100%的責任。

我不得不等待他們的答覆然後在告訴你們。同時,也希望能嚴肅的弄清楚這些生產問題是怎麼產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嚴重的問題存在於這兩種顏色的鞋產品中,型號為: 508-1228(白/藍) &508-2228(灰白/桃紅) 。請看隨函附的**,你很容易發現,由於所使用的接合劑的質量問題,鞋底已開裂。

在巴塔商店買了這種鞋的顧客們由於鞋底開裂問題,買後一兩天就退貨了。巴塔馬來西亞公司已經把所有鞋子從他們的商店退回工廠。

他們給我們寫信宣告, 一旦對鞋進行檢查,他們會就鞋的質量問題提出索賠。今天上午我去他們的工廠檢查鞋子,他們對我說,如果全部鞋子都有缺陷,他們將100%對我們提出索賠。

我們必須等他們的答覆並隨後通知您。同時,請查清楚究竟如此嚴重問題是怎樣在生產中發生的。

本人親自翻譯,請勿抄襲!

英語翻譯,急急

3樓:你格在

1、天空是藍的嗎?還是黑的?這就要看天氣情況了,因為天空是藍的,有可能這個是晴天。

2、橘子是一種水果。麻雀是一種小鳥。老虎是一種情愫。

3、大樹是小草的保護傘,保護它茁壯成長。

4、令人驚訝,不是嗎?使正常的電腦相形見絀,不是嗎。

5、但你也是為了百步穿楊而來的,不是嗎?

6、我們的**中心慘不忍睹,不是嗎?

7、似乎有點虎頭蛇尾,不是嗎?

8、他知道他只能逢場作戲是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好你個小兔崽子,不好好學,對得起你爸我嗎?

5樓:_離離原上草

幸運的是,民主黨內的mondale夫婦和glenn夫婦也是這樣的。他們也是那種對待愛情很嚴肅、很忠誠的夫婦,同甘共苦,共進共退(together的意譯)。他們知道,無論在2023年**中是贏是輸,朋友們都會一如既往地站在身邊,無論發生什麼。

通常有什麼事不是她說了算,但有時候,最終決定權也在於她。通常丈夫(

j.)怎麼做,她就照著怎麼做(after his fashion的意思),j.因而對她既敬且愛。不過,當她終於開口說:

lyndon,該回家了吧。」他就破例聽她一次話。

像德州參議員loyd bensten這樣嚴肅的人卻自行退出了競選(或譯為「不辭而別」「不戰而退」),麻省參議員kennedy熬出了頭。從某種意義上講,這種情況太糟糕了。

花了心思的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所幸的是,在民主黨方面,蒙代爾夫婦和格倫夫婦的情況也並無二致。他們是一起工作的選舉夥伴,知道不論在2023年的選舉中成功與否,他們都會有站在他們身邊的朋友。

總有那麼幾次,她會在他結束自己的演講後,說愛她並且尊重她;在他做完事情後說:「林登,是時候回家了。」

如果像德克薩斯州的參議員勞埃德本特森站在一旁,而麻薩諸塞州的參議員甘迺迪被拉出來,那就太糟糕了。

7樓:青椒肉絲燜面2023年

幸運的是,這也是蒙德和格倫在民主方面的事實情況。他們這些人是其他的端莊而有貢獻的合作者,他們一起要做些什麼,他們知道選舉中,無論他們能否贏得2023年的選舉,他們也會有盟友了,無論如何。

她時而有時,有最後的話要說。在他的時尚之後,j.喜愛、尊重她。當她最後說,「萊頓咱們該回家了,」。

只有一次按照他被告知的方法做。在一定程度上說,這種情況太壞了以至於像德克薩斯州參議員loyd bentsen和kennedy of massachusetts不再支援我們了。

8樓:lisaking是我

這是訂了個國外的酒店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大致酒店提供的服務安排 翻譯出來太麻煩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根源:薩維尼的遺產。

這些歷史根源起源於十九世紀,最大的法律學者之一弗里德里希·卡爾·馮·薩維尼的觀點。薩維尼主要是被稱為法理學的歷史學派的創始人和偉大的編纂者的對手。然而,他也是現代衝突法的創始人之一。

150年前,薩維尼出版了他的巨著第八卷,今天的羅馬權制度。在他的這本著作中,他打破了那個曾經統治了五百年的單邊法,為現代中世紀國際私法多邊法奠定了基礎。

衝突的規則,薩維尼認為,必須是中立的,也就是說,他們不能偏愛特定的當事人,法律或司法管轄區等。為了符合這個原則,他建議每乙個法律關係由哪個「它屬於,或它是憑藉其特殊的性質,受到」國家或民族的法律管轄,也就是說,其中有「座位「。薩維尼的意思,關係的這樣的「座位」的想法只是乙個最佳連線的比喻。

他稱這是「乙個正式的原則」,這表明它需要充滿在每個案件的具體情況的內容。至於具體的義務,薩維尼認為,在尋找這方面的首要因素應該是雙方的意圖。在沒有明確的體現,這些意圖應推斷。

即使是客觀的選擇,法律準則應反映,他們想到了雙方本來想的問題。從這些一般的前提下,薩維尼衍生的國際合同衝突的規則具體制度。

英語翻譯,急,英語翻譯,急

if you do not order enough cargo to a full container,our company can arrange to go through lcl.no matter how much product you order,we will also do it...

英語翻譯,急!急!急,英語翻譯!!急急急急

australia is in west of the pacific ocean.it is the largest country in oceania with an area of 7.6 million square kilometers.the population of austral...

英語翻譯急急急全文,英語翻譯急急急全文

penny是個五歲的小女孩。一天她和媽媽一起去百貨商店,看見了一條塑料做的珍珠項鍊,多好看的珍珠項鍊啊!她特別想要,就央求媽媽給她買。媽媽說 好吧,我能給你買,但是等我們回家了我們得商量商量你用什麼來換這條項鍊,好嗎?penny 高興的答應了,她得到了項鍊。她多喜歡這條項鍊啊!她時時刻刻走到哪都帶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