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什麼韓劇比較火? 5,最近最火的韓劇有哪些

2023-01-22 03:25:03 字數 1394 閱讀 7601

1樓:波特古

因為夠「狗血」。「狗血」到一定程度就被女人理解為所謂「浪漫」,再拉上一推長得討喜的顏值高點的男女就有「火「的潛力了,女人大都愛這調調。

最近最火的韓劇有哪些

2樓:皮皮的師傅

現在比較火的是 機智的監獄生活。

評分很高。

現在哪個韓劇火

3樓:莜恩

今天晚上十點【南韓時間】

由尹斗俊、金所炫主演的kbs新月火劇《radio romance》就要播出了。

講述了沒有臺本什麼都做不了的top star池秀浩(尹斗俊飾)和想要邀請他來當dj的除了寫文章啥都會的電台副作家宋格林(金所炫飾)兩人發生在電台直播間的絕不按台本發展的心驚肉跳「直播感性羅曼史」。

個人感覺這部韓劇會大火。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是2023年播出的韓劇絕對男友。

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比較火的有今生是第一次,機智的監獄生活,花遊記等等。

最近熱門的韓劇有哪些?

6樓:富凌絲逯坤

healer

池昌旭朴敏英主演。

killmeheal

me池城黃靜茵主演。

blood安宰賢具惠善主演。

題材好顏值高。

看著開心。望採納。

南韓最近什麼劇,最火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光輝的人生》是南韓kbs電視台於2023年9月2日起播出的週末劇,由金亨碩執導,蘇賢京擔任編劇,朴施厚、申惠善、李泰煥、徐恩秀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希望進入大企業工作從而擺脫窮二代出身的女人雖然對世界的不平等和不公正感到絕望,但仍舊在最後找到了自己的幸福的故事。

收視率破40%,豆瓣評分。

網頁鏈結。

現在什麼網紅韓劇最火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在看 媽媽,還可以,還有迷霧,前一段時間剛剛結束的 機智的監獄生活 不錯。

9樓:網友

網上的紅人你認識幾個。認識了解了就知道了。誰有閒工夫想這麼莫名其妙的問題。

2023年比較火的韓劇有哪些

10樓:斯文d小野獸

無理的前進。oh my venus。撲通撲通love。她很漂亮。

現在有哪些韓劇比較火,熱播的

11樓:愛桓靜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最近有什麼比較火的明星呢??最近有什麼比較火的明星

很多,娛樂圈你的事情你還不清楚嗎,大家都是很知道的哈哈。非常多,很多很多,就那些吧,不用太過於擔心了。哈哈。楊超越,吳宣儀,朱一龍,羅雲熙。很多而很多,非常多的明星,就那樣吧,不再關注了。最近有什麼比較火的明星 我認為今年比較火的明星也是我自己很喜歡的,但有一部分不是啊,首先呢,我覺得呢,鞠婧禕,楊...

最近比較火的歌我願意,最近有首歌曲很火,歌詞中有的意義的決定,求歌名

愛情天堂 賀一航 唐古 電流妹妹 宋孟君 電流妹 愛不離 宇桐非 韓喬版 手花 馬天宇 非酋 權薛明媛 朱賀 全部都是你 dragon pig 勉為其難 王逸 遠走高飛 金志文 最美情侶 白小白 九張機 葉炫清 我們不一樣 大壯 最近有首歌曲很火,歌詞中有 的意義 的決定,求歌名 40 正確歌詞 有...

最近綜藝節目裡比較火的英文歌,求最近很火的一首英文歌曲,女聲的,各綜藝節目都有放,速度求!分都給你們了!

just hold me moves like jagger geed feeling thinking out loud why would i ever because of you maps before you break my heatthat is not my name 求最近很火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