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該怎麼辦 10,想男朋友了該怎麼辦?

2023-05-25 23:15:03 字數 5915 閱讀 1077

1樓:網友

絕對不要試婚。

事實證明,試婚只是一種藉口,是為了滿足自己性需要而又不必為對方負責的行為。

女人一定要珍愛自己,只有珍愛自己的人,才有愛別人的能力。 連自己都不珍惜,又用什麼來愛別人呢?

您是他的女朋友,沒有滿足他性要求的義務; 他不是您的丈夫,也沒有要求ml的任何權利。

有多少女孩獻出第一次後終身後悔! 您千萬不要步那些苦命女孩的後塵。 如果真怕他勃起厲害又不能滿足,那就盡量少跟他做身體上那些親密的接觸。

畢竟兩人還沒有結婚,相處中多些含蓄還是很重要的(其實這在婚後也很重要).

2樓:網友

其實,結婚前有一段日子叫試婚,試婚的含義就是在這一段日子了解對方,並帶有性生活,只有充分了解了對方才會結婚!

不知道你是怎麼看待性的!但是你的做法很讓他傷心,並對他的身體不好!你可以少做但是不可以沒有!

想男朋友了該怎麼辦?

3樓:鎖鎖丶無敵丶

可能你會說,那又怎樣?這樣的存在沒有溫度,摸不到抱不到感受不到。但可能這正是異地戀難能可貴的地方,正是因為經常會不能陪伴在身邊,所以每次的相聚和溫存才顯得彌足珍貴。

最近還看到很多異地戀能不能耐得住寂寞的問題,其實當你整日都在奔走充實自己的時候,**會有時間去考慮寂寞的問題。而且真心喜歡乙個人是藏不住的,那種喜歡是會溢位來的,對她的喜歡都已經應接不暇了,哪還有剩餘的精力去考慮別的異性。實在忍不住,那就訂個最快的機票飛奔到他身邊不就完事了嘛?

4樓:小古老師

1、如果你們在同乙個城市,你剛好有時間,那麼就去看他,如果他不方便,在他所在的地方靜靜的等著他,他一出來你就可以看到他。

3、你肯定有你們的**,在你不方便他也不方便的時候,你可以看一看你們的**,這樣也是可以的,等你們都忙過了,那麼就立馬給對方打**過去,告訴他你想他了。

5樓:情感老師平步

男朋友愛你就想見你。

提問我怎麼回他亞。

提問老師你可以教我怎麼回他嗎。

老師你可以教我一下怎麼回他這個問題嗎。

怎麼樣給男朋友解決

6樓:仙夜學姐

親愛的您好。這分心裡的和生理的,您說的是哪種呢。

生理的用手去摸他的那個啥。

心裡的要給他安全感。什麼是安全需求呢?安全需求並不僅僅只是指代個人的生命安全。

在一段甜蜜的親密關係中來說,安全需求還指代男女雙方的財產安全,這同樣是讓男生不會因為財務危機而產生太大的困惑,如果女方不是全職太太或女友的話。同樣地,除了財產安全和生命安全之外,在雙方關係上,也同樣存在著「安全點」。為了讓男生產生不必要的誤會或者擔憂,男女雙方的即時溝通也是必要的。

大多數男性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佔有慾」,這裡不是說女生應該迎合,而是在能做的範圍內,讓男生感到一種「安全」,即你們雙方的關係是安全可靠的,沒有任何不利因素。多一些體諒,少一些責備,這是我們說得比較完美的親密關係。

社會交往當中的尊嚴很多男性在擇偶時都會十分在乎一點,那就是自己未來的另一半是否會在外面照顧自己的「面子」。所謂「面子」是中國社會當中所特有的乙個社會現象,指的是與個體在社會交往當中的尊嚴與地位的外在表現。對於一部分年輕的「九零後」、「零零後」而言,儘管有的情侶兩人還未成年,沒有進入社會當中,但是同樣需要進行社會交往。

對於許多男生而言,其實兩個人私下相處的時候,自己「卑微」一些都沒有什麼事情,但是如果在自己的「哥們」、「兄弟」面前,女朋友常常表現的很兇,不給自己「面子」,那麼自己內心就會感覺難以接受。

還有尊重他的愛好,給他成就感。

還有歸屬感。

7樓:希希殊殊

要是你不想,但對方確實是有生理需求的話,那只能用手了,不建議用口,因為口腔細菌多很不衛生;但對方要求頻繁的話還是做好心理輔導比較靠譜,年輕人精力旺盛應該用在其他工作的地方好。

8樓:打破油瓶就不扶

方式有很多種,這個就要看個人的技巧了,很多事情是水到渠成的事。

9樓:你咬的牙印

你可以用手或口,不會的就問他。或者讓他自己弄,你在旁邊看著。

10樓:網友

用適合的或者是男朋友喜歡的方式去解決。

11樓:高公升騰展巨集圖

一起來配合好就是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解決什麼問題 ,說清楚點。

13樓:網友

你好,在一起?還是異地戀。

男朋友這樣我該怎麼辦? 50

14樓:帳號已登出

很多的人在對待外人的時候,可能是非常有禮貌,彬彬有禮,但是在對待和自己關係親近的人,或者是在對待自己的戀人的時候,就會非常的粗魯,態度也非常的不好。這種態度不好,已經影響到了自己的心情,但是她卻不知道自己到底應該怎麼辦。以下是我的看法:

一、可以直接和男朋友說明,讓男朋友改正。

如果自己的男朋友對自己的態度非常的不好,那麼在這個時候,自己就要直接的向男朋友說明,並且要求男朋友改正對自己的態度。我們談戀愛圖的就是開心,圖的就是快樂,如果在談戀愛的時候,還需要忍受別人的冷嘲熱諷或者是別人不好的態度,那這段戀愛就沒有必要再談下去了。

二、如果男朋友不改正的話,就直接分手。

在自己直接向男朋友直接說明他的態度不好,希望他改正之後,如果男朋友能夠改正,這段感情還可以嘗試著繼續。但是如果男朋友並沒有將自己的話放在心上,沒有改正自己的態度的話,那麼這個時候就可以直接分手了。

三、希望大家都能夠享受到一段甜蜜溫馨的戀愛。

很多的人談戀愛,都是為了能夠獲得戀愛,給自己帶來的幸福感和甜蜜感,如果一段戀愛不能夠給我們帶來幸福,反而經常會讓我們遭到一些態度不好的對待,那麼這段戀愛就不適合自己。希望大家都能夠享受到一段甜蜜溫馨的戀愛。

15樓:京味兒

從你的問題描述,可以看出你真的很喜歡你的男友,這時候可以讓自己冷靜下來,抽時間和對方交流溝通,如果對方真愛你,他會在乎你的感受,從而改變自己,兩個人只會共同努力上進,才能過上幸福的生活,否則就及時止損,避免讓自己以後遭到更大的傷害。

16樓:兔子吃草

他都動刀了還有什麼好說的,趕緊分開,現在動刀,以後還不知道怎麼樣呢,趕緊離開吧。

男朋友這樣我該怎麼辦

17樓:

摘要。愛乙個人是會包容對方一切的,如果沒有愛,其他就更不好說了。

男朋友這樣我該怎麼辦。

您好,您說男朋友這樣對待您,您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心理學上說,女人是被寵愛的,男人是被寵拜的,要相互尊重,相互理解,婚姻才能走的遠吧。

我也不知道我該怎麼做,他工作忙他兩個孩子不舒服了我回去看,需要什麼我給買什麼,他的孩子天天打**給我叫我回去,我給他兩個孩子買了兩個**手錶每次充話費都是我,他從來不管,我懷孕到現在沒有給我做一頓吃的,對我不聞不問,不關心我的身體狀況,經常無緣無故對我施冷暴力,我還依然對他笑臉相迎,我出了事故以後他就說不要孩子了,可是我做過垂體瘤手術醫生說我很難在懷孕如果這個不要了以後恐怕再也不能生,可他還是堅決讓我打掉,他還說不是我不想對你好,你先把你自己這個事處理了再來跟我說其他的,難道這個孩子是我乙個人的嗎?我也從來不碰他手機,我連密碼都不知道,就昨晚這事,要不是大半夜有女的給他打**我都不會問,我就說那個女的是誰大半夜給你打**,你手機給我看看,他就死活不肯。

好長啊,待我看完。

他已結婚,是二個孩子的父親,您們是怎麼認識的,又是怎麼走到一起的呢?

他已經離婚九年左右了,我現在只想知道還要不要走下去,他已經三天沒有聯絡我。

我想當初您認識他的時候,一定不是這麼冷漠的對待您的,他的冷漠是否表示不需要您呢?

我也不知道,他總是這樣反覆無常。

您如果想嫁給他,一定要要了解他對您是否有愛,有愛才會有結果。

也會不會因為您做過垂體瘤手術,讓他不敢接納您了,因為普通人一聽是瘤子就會跟癌症聯絡在一起了,所以您首先要了解他是否還愛您。

愛乙個人是會包容對方一切的,如果沒有愛,其他就更不好說了。

男朋友作怎麼辦

18樓:

摘要。您好,你男朋友作 有什麼具體表現沒有。

男朋友作怎麼辦。

您好,你男朋友作 有什麼具體表現沒有。

您好,你這圖太大了,看不清。

大概就是喊我滾怪我沒哄。

我也看不到原圖 你能分開截個圖嗎。

你是女孩?對女孩。

你乙個女孩子還要去哄他乙個大男人 ?

你可以把聊天截個圖給我看看嗎。

發清楚些。太大太長字太小了 看不清。

就是他生氣喊我滾我沒哄他。

那這樣的男生不要也罷。

現在嫌你不哄他 等以後結婚了,就會冷暴力。

不叫作,這種人叫自私,乙個男人光想自己,不知道疼女人 算什麼男人。

就先哄他一下教我一下。

我都看不見你們的聊天記錄 怎麼哄啊。

男友的做法,怎麼辦?

19樓:帳號已登出

這種人趕緊刪了吧,,更好的都在後面。

20樓:自由行走的靈魂

問題在你。你首先的接**來告訴對方,你是因為眼睛疼,所以拒接對方的**。也就是說,你得把原因告訴對方,人家和你**,你每次都拒絕掉對方,不知道你是什麼原因,這是非常傷人的,而且當時對方應該非常著急,不知道因為什麼原因被拒絕,擔心你出了事情,還有可能擔心你現在在做背叛你們之間感情的事情,所以天馬行空,自己瞎猜想是非常傷人的,當然雖然有可能你覺得是對方對你不夠信任,但是你直接掛掉對方的方式確實容易讓對方亂了分寸。

如果你告知對方是因為眼睛疼,所以不接對方的****,那麼你們可以語音呢,有了困難和問題就應該去解決,不想睜眼看對方,確實可以通過聲音來溝通交流,你直接掛掉對方的**,對方就覺得你是討厭對方了,是你有想法了。所以如果你沒有告知對方你的原因,直接拒接對方的**,那麼對方發火是情有可原的的,他就是覺得你想要放棄這段感情,所以他才會想要抓住主動權,為了自己的面子,想要挽回一點顏面,主動的提出想要分手。因為他覺得早晚都是這種結局,不想讓你覺得她是捨不得,這就是典型的死要面子活受罪。

面對這種情況,你可以後續的解釋一下自己眼睛的問題,當時沒有考慮那麼多,確實是你不對,以後一定開誠布公的告知對方,希望對方給你一次機會,但是如果對方還得理不饒人的話,那證明他對你的感情也沒有那麼深,是比較自我的,一旦他的訴求沒有達到滿足,他就會翻臉,所以這種情況下看電視早散早好,及時止損。

如果你已經告知對方自己的眼睛有問題,所以不想接**可以語音,但對方還是要固執的,要和你**這種情況下,男方也是比較愛自己,沒有考慮你的感受,那麼你可以選擇分開。

想挽回男朋友可以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挽回男朋友首先保持雙方的聯絡,剛剛分手時男朋友可能對於你有排斥心理。這個時候不要貿然與男朋友聯絡。

1、正視分手原因然後著手解決。

男生提分手或答應分手後對愛情基本就真的死心了,挽回男朋友更是難上加難,要把握住分手的根本問題並解決掉才有復合的可能。這時候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把戲遠遠比不上乙個真誠的道歉,乙個真摯的行動。

2、理解對方的防禦。

如果是對方提出的分手,說明對你產生了牴觸心情,心裡構建了防護心思,只要消除牴觸心情,消除對方的防護,才有也許挽回愛情。在表達自己期望和洽的心願時,無妨說從前的我不懂得愛護,現在,我會用我的全部來證明我對你的愛。讓對方理解他對你的重要性,讓他感覺到自個在這份聯絡中的價值,這樣對方才會考慮是不是持續這份感情。

3、持之以恆。

挽回的過程是需求花費一些時間。不要急於求成,給對方施加太大的壓力而讓對方覺得被糾纏。可是,這也並不意味著要和對方斷絕聯絡,分手後,依然能夠用一種輕鬆的與其問好,簡單的聊天,似乎從頭開始一段感情那樣,從無到有,從頭的把對方追到手,當然有個必要的條件,那即是改掉以前的過錯,拋開那些他/她所不能承受的,這樣才有挽回愛情的可能。

4、改變自己。

對男生而言,只有對自己喜歡和傾慕的女生才會真正的珍惜和捧在手心。

我和男友同居了,我該怎麼辦?男朋友想和我同居,我該怎麼辦?

想要順利結婚,就不要住他家,我甚至不建議你們在結婚之前住在一起。其實同居最大的受益者是男人,最大的受害者是女人。有些男人會很快在結婚拋棄他們的長期女友,和乙個剛結婚沒多久的女人結婚。乙個男人說,誰會花幾十萬去娶乙個玩膩的女人,更別說她對我有感情,不該談錢。而娶乙個新的女人,沒有感情,沒有錢她怎麼會心...

這樣的男友該怎麼辦 男朋友這樣我該怎麼辦

人本來就是自私的,好在他把所有的自私都放到了你們的愛情上,這就是好的一面,你覺得不能接受的只是他愛你,擔心你的方式。兩個人在一起總有很多地方觀點不一樣的,這個時候誰都不要太過固執,採取一點變通的方法,比如說事先告訴他約會物件地點時間,或者主動讓他在約會結束後去接你,這樣你的男友都會很放心,時間長了,...

男友說他累了,我該怎麼辦?男朋友說累了 我該怎麼回

1.分手前的藉口 當男生想要和自己的女朋友分手,但是又沒有什麼正當理由的時候,就會拿出這種自己累了的藉口,為的就是讓自己看起來不會那麼渣,也是在逃避責任,畢竟是自己想要提出分手的,外人看來就是男生的錯。而且,這也會影響到他和下一任女朋友之間的感情,如果被她知道,那麼她一定也會覺得男生將來會這麼對待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