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打羽毛球的男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2023-01-26 20:20:03 字數 6237 閱讀 8942

1樓:惲海聊生活

是一種很棒的體驗,因為他會帶動你一起運動,而且羽毛球並不是很難,如果你不會的話,可以讓他來教你,如果會的話,你們兩個人可以通過打羽毛球來促進兩個人的感情。

羽毛球(badminton)是一項隔著球網,使用長柄網狀球拍擊打用羽毛和軟木製作而成的一種小型球類的室內運動專案。羽毛球比賽在長方形的場地上進行,場地中間有網相隔,雙方運用各種發球、擊球和移動等技戰術,將球在網上往返對擊,以不使球落在本方有效區域內,或使對方擊球失誤為勝。

比賽計分

1、每場比賽採取三局兩勝制。

2、比賽開始前,雙方選手通過投擲硬幣方式確定由哪一方來選擇是先發球或後發球。

3、率先得到21分的一方贏得當局比賽。

4、如果雙方比分打成20比20,獲勝一方需超過對手2分才算取勝。

5、如果雙方比分打成29比29,則率先得到第30分的一方取勝。

2樓:郭敬明公積金

會打羽毛球的男朋友會很帥,而且他也會拉著你一塊打羽毛球,這樣通過打羽毛球自己就會越來越瘦,一舉兩得。

3樓:匿名使用者

打羽毛球的男朋友是比較好的,因為說明你的男朋友是比較喜歡運動的,他在生活中肯定也是乙個比較樂觀開朗的人。

有乙個特別會打羽毛球的男朋友是怎樣的感受?

4樓:沉夜孤星

這就巧了,我也喜歡打羽毛球,正好挺菜,有乙個超會打羽毛球的男朋友,那就幸福啦。

5樓:絆你一生

我們乙個學校的,他每天去活動室打羽毛球,那身影帥呆了,有不少小迷妹經常去看他,我心裡得意的很。

6樓:平靜平和的奶爸

那女的也的喜歡這項運動,否則就完蛋。我說的喜歡是真愛羽毛球,別嬌滴滴的跑也不跑,練也不練,那基本告吹。

7樓:以心

有個特別會打羽毛球的男朋友,就不用害怕期末的時候體育課會掛了。因為男朋友會仔仔細細教你打球。

8樓:猴11572行摯

羨慕啊,我喜歡羽毛球就是不會打,每次和他玩兒都被完虐,我要拜師。

9樓:達

在他打羽毛球的時候特別的帥,讓他教我一起玩,別的女生也會投來一種羨慕的眼光,感到無比的開心。

10樓:名

會來找我,教我怎樣打羽毛球,怎樣才能打好,以此來抽時間陪他玩,當然,我對這個也很感興趣。

11樓:小月哈哈

我也很會打啊,我們一起打永遠停不下來,我想比賽的話,我們一定是第一。

有乙個愛打羽毛球的男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12樓:炒蛋哥

挺好的,熱愛運動,有利於自己的健康,我認為我就有乙個熱愛運動男朋友就不錯,就會挺開心的。不知道你們怎麼想,總之我挺喜歡的。

13樓:巫新菱

我覺得他找乙個會打羽毛球的男朋友是一種很棒的體驗,因為他會帶動你一起運動,而且羽毛球並不是很難,如果你不會的話,可以讓他來教你,如果會的話,你們兩個人可以通過打羽毛球來促進兩個人的感情。

14樓:影子

隔三差五的就找人打羽毛球,還要拉著我打羽毛球,然後手臂比較強壯,身邊的朋友也是運動愛好者,費衣服。

15樓:沉夜孤星

首先到羽毛球非常動力,身體受他的影響,我偶爾會和他打幾次導致我的羽毛球技術有些提公升,而且身體協調性也好了很多。

16樓:袁佔亭

有乙個愛打羽毛球的男朋友,我覺得還是挺不錯的,他可以帶著你一起去打羽毛球,然後你們可以一起強身健體。

17樓:a倒立是否矛盾

即使月入過萬也沒什麼零錢給你花!愛打的話他可能一星期打5次,所有損耗平均下來可能要上百塊一次!外加幾十塊夜宵。

每次打球可能高達200塊一天!但是也有極個別的打球都不帶球的窮玩!

18樓:暗受

其實我覺得打羽毛球也是一種不錯的樂趣吧,如果他非常非常的喜歡打籃球的話,我也會非常的喜歡吧,因為我覺得這樣的話,能夠讓自己的身體更健康。

19樓:巨

正在找,這樣我們就可以練習單打了,不用天天約球友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搭不上邊,我平常喜歡打打桌球並不怎麼喜歡玩羽毛球主要以為自己是個矮個子,所以放棄了這一項運動。

21樓:如果沒線上班

沒意思,因為他會天天只想打羽毛球。

22樓:勇氣咿呀

自己很喜歡打羽毛球,覺得會打羽毛球的男生都很帥。

23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羽毛球的男人,都是不錯的男人。

24樓:辛辛學子

我只跟女朋友打過一次球,然後她就再也不想打了,說無聊,不管打到哪的球我都能回到她手裡,沒有成就感。

有乙個運動員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5樓:峰佘無敵

運動員壓力大,所以特別需要發洩,所以在那方面精力比較旺盛,需求比較多。不能經常見面,經常要出去比賽,一直在訓練,一放假就很累,會想宅在家裡,除了宅在家裡就是去酒吧和隊員喝酒,更加沒有可能可以陪你去旅遊,放假永遠是一兩天前才知道能不能放假。圈子就是隊員,了解的都是球賽,看的就是體育頻道。

26樓:裝

有乙個運動員男朋友,你必須得體貼他,因為運動員很辛苦,不要想著自己擁有乙個強壯的男朋友就可以依偎在他的懷抱。運動員也喜歡剛裡帶柔的女性。給他多一點的鼓勵,和支援,陪伴。

27樓:求註冊

有時也有壓力。他對我的要求不算很高但是他總因為我懶得鍛鍊而絮絮叨叨,說我不夠在意自己的形象,說我身體協調性不好,說我肺活量不夠,小腿太粗這些都算了,竟然會嫌棄我矮,總是嘲笑我是否有1公尺58。開始以為他只是說玩笑話,可事實證明他內心的活動是真實的。

有一次跟他跑步,竟然因為我沒有用他傳授的技巧而對我頤指氣使,說我不是個好學生。在體育方面我真的是太差了,大學裡最讓我不敢回想的就是我的體育課,所以有了他在身邊我壓力陡增。

28樓:羊舌青雪

讓我對以後的生活充滿幻想。他總是跟我說只要他在,就一定會帶著我各種健身,就算我生了孩子也不用怕,他會幫我恢復到苗條的身材,所以我也就對以後的生活開始了規劃和想象。就連有時看到一些推著嬰兒車進校園玩耍的辣媽,我都不會去羨慕,我那時候相信自己一定比她們更美。

很多人都說我長了個娃娃臉,我每次都會覺得有個體育生男朋友在我身邊,只有別人羨慕我的份兒,我一定會成為更棒的超級辣媽。

29樓:匿名使用者

會輕而易舉的把我舉起來感受公尺的空氣,最有安全感的是從背後環抱捧臉殺,感覺整個人在他身上都小小只的,只要一摟我肩膀我就整個都縮在他的懷裡,不自覺有時候對我說話的口氣會像是在訓隊上的小朋友,會給我普及一些不懂的足球知識。但是很心疼他小小年紀出來踢出球到現在,一身都是傷,肩膀不好,頸椎不好,腰不好,雖然很想體驗一次坐在他肩膀上是什麼感覺但是怕他肩膀受不住,會想要背背但走兩步又怕他腰疼。

白天我上班,他訓練,會經常到處打比賽,選隊員,見面的時間會很短,有時候也必須要體諒他很累要早點休息。

30樓:猴59110構沽

滿足了我的小小虛榮心。我是讀幼師的,這一行都是女的,整個系都找不出幾個男的,所以那單著的女生簡直太多了,再加上我們學校本來就是偏文科,整個學校的男女比例失調的太嚴重,所以這裡是美女競技場。我男朋友挽著我走在校園中的時候感覺真不一樣,回頭率可是很高啊!

每次他在教室外面等我的時候都會被大家投來異樣的眼光,簡直就是女兒國出了個唐僧啊!因為他的高大帥氣也滿足了我的一些虛榮心,人家一聽說是體育生更羨慕了,還有讓我男朋友教打桌球的呢,總之,我很得瑟。

31樓:寶59318匣燃

每次路過運動場,都習慣找找熟悉的身影,要不怎麼說中毒,戀愛的時候,他每天都是下午最後一節自習課就去訓練,我們放學的時候都會路過運動場,每次都能看到他拼搏的身影。對於愛運動的人,至少是喜愛籃球或者足球吧。他酷愛足球,每場足球賽他都不缺席。

可是,足球場只有乙個,每天佔場地的人那麼多,不一定能踢上球。而且,那時候的籃球賽特別的多,女生看的也比足球多,他就跟著其他的男生學了籃球,對於他來說,體育專案沒有學不會的。所以後來,不管是籃球場還是足球場,我總能找到他的身影。

以至於後來他高三去別的城市集訓,我都傻乎乎的在路過球場時,找一找,然後又失落的回。

32樓:小知83683訪鈉

他的認真讓我既欣慰又恐懼。他週末沒事會選擇做私人游泳教練,寒暑假對小學生的輔導也特別多。他總是說他教出來的學生三個課時就可以學會游泳,我當時還說他吹牛。

有一次他請我跟他一起去看怎麼教人游泳,沒想到他真的特別認真。上課中的他儼然一副嚴肅的老師模樣,不苟言笑,即使是比他年長的學生他依然嚴謹嚴格地要求他人,在動作示範上不留任何情面。所以我一想到以後萬一他教我游泳就慘了,要把我頭按下去水裡做懲罰怎麼辦。

他的不會恭維,一就是一二就是二的態度讓我感覺很欣慰,他乙個月就可以教出幾十個孩子且個個都學的很棒,但又對他公私分明的樣子感到恐懼。

33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訓練很累,回去倒頭就睡,沒有精力約會,偶爾去外地比賽,乙個賽程十幾天才回來,經常受傷,身上會有很多小傷疤,膝蓋上尤其多,深深淺淺的,也經常添新傷,走路偶爾就瘸了,神經比較大條,性格粗獷,如果是室外運動那種,**黝黑粗糙,你會跟著他一起喜歡上運動,他的朋友幾乎全是隊友,其他圈子很少接觸,性格堅韌頑強,不服輸,不氣餒,總有一股為了目標為了贏付出的狠勁兒,同時也愛鑽牛角尖,可能會因為教練對他是否器重,今天比賽是否贏,狀態是否好影響心情,如果比賽贏了,就會很開心,如果輸了,會難受很久。

有乙個學體育的男朋友是什麼體驗?

34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有乙個學體育的男朋友我覺得挺好的呀,至少也會讓自己喜歡上這個體育。

35樓:匿名使用者

搬家的時候從來不需要僱搬家公司,逛街逛累了,讓他背。

3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大街上走著,有一種非常安穩的安全感,

37樓:奔波兒灞的聰明大腦

這個很好啊,最少可以讓他教自己如何鍛鍊自己的身體。

38樓:遊戲小蝸

身體很壯,隨地隨地想讓人背就讓人背,永遠不怕走太多路腿痠。

39樓:猴97272何戰

就會感覺它非常的油膩,因為學體育的都是比較胖的,而且就是渾身肌肉感覺油膩膩的。

40樓:行走之約

逛街不用擔心會跟不上,還有可以比較好的做好人肉行李的作用。

41樓:沉夜孤星

有乙個學體育的男朋友是非常贊的,當自己走不動,或者是想要公主抱的時候都可以輕鬆地搞定,不像其他的男朋友,非常的艱難。

42樓:回憶

就感覺他真的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非常的沒有這種意志力,然後他也非常的沒有情商。

43樓:網友

有乙個選題的男朋友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你的所有東西都是他練,都是他扛。大大小小的事情都由他來負責。

44樓:回憶

就是感覺他真的是蠻可愛的,而且有時候會覺得它像二哈一樣,比較傻裡傻氣。

45樓:阿qi棄

如果你的男朋友學體育的話,那麼你會特別有安全感,因為他長的肯定身高馬壯的就不會有壞人去欺負你了。

有乙個愛運動的男朋友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46樓:方老師數學課堂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乙個非常愛好運動,愛好體育鍛鍊的人那麼你真的是撿到寶啦。

47樓:生活達人小盧

如果有乙個愛運動的男朋友,我覺得我會為他感到驕傲吧。

48樓:匿名使用者

身材非常好,有時候自己發懶不想運動,又怕自己不運動身材不好了被嫌棄。

打羽毛球怎樣練習步伐的配合,打羽毛球,怎麼訓練步伐,和身體協調性,我是業餘的

羽毛球的步法可以分前場步法 後場步法 中場步法,而練習的時候又再細分為 起動 第一步 第二步 第三步,然後再分開正手區,反手區來逐一練習,最後把不同的步法用不同的組合來綜合練習 我們平常所說的公尺字步法 那麼,開始的時候我們可以先練 起動 準備移動時,通過小跳借力蹬地,把8個方向的 起動 練出感覺。...

打羽毛球該有怎樣的策略,打羽毛球最正確的方式是什麼?

羽毛球要把基礎技術練好 樓上說的,我認為是屬於基礎,雖然看國際的比賽很多似乎就是那麼打的,但真正上陣之後才發現,沒那麼簡單的。步伐,擊球,對落點的掌握,對對手動向的判斷,對球路的判斷 協調不好就會出問題,羽毛球是很動腦與考身體素質的。當然咯,你的對手如果不那麼厲害,你怎麼打都行。你說的策略呢,應該是...

描寫打羽毛球的段落有哪些,描寫打羽毛球的段落

我左手拿著羽毛球,右手握著球拍,心裡不斷的說 加油!加油!我高高地將手中的羽毛球拋起,用另乙隻手握著球拍將還在空中的羽毛球打向對方那邊。我盯著打過的球,只見羽毛球在空中劃出一條優美的弧線,落到他的面前,他忙高舉起羽毛球拍子,向飛來的羽毛球打去。雖然他高舉起了拍子,卻沒能夠到我打過來的球。第二次,只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