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運動員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有乙個運動員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2-01-02 13:10:29 字數 5315 閱讀 7128

1樓:峰佘無敵

運動員壓力大,所以特別需要發洩,所以在那方面精力比較旺盛,需求比較多。不能經常見面,經常要出去比賽,一直在訓練,一放假就很累,會想宅在家裡,除了宅在家裡就是去酒吧和隊員喝酒,更加沒有可能可以陪你去旅遊,放假永遠是一兩天前才知道能不能放假。圈子就是隊員,了解的都是球賽,看的就是體育頻道。

2樓:裝

有乙個運動員男朋友,你必須得體貼他,因為運動員很辛苦,不要想著自己擁有乙個強壯的男朋友就可以依偎在他的懷抱。運動員也喜歡剛裡帶柔的女性。給他多一點的鼓勵,和支援,陪伴。

3樓:求註冊

有時也有壓力。他對我的要求不算很高但是他總因為我懶得鍛鍊而絮絮叨叨,說我不夠在意自己的形象,說我身體協調性不好,說我肺活量不夠,小腿太粗這些都算了,竟然會嫌棄我矮,總是嘲笑我是否有1公尺58。開始以為他只是說玩笑話,可事實證明他內心的活動是真實的。

有一次跟他跑步,竟然因為我沒有用他傳授的技巧而對我頤指氣使,說我不是個好學生。在體育方面我真的是太差了,大學裡最讓我不敢回想的就是我的體育課,所以有了他在身邊我壓力陡增。

4樓:羊舌青雪

讓我對以後的生活充滿幻想。他總是跟我說只要他在,就一定會帶著我各種健身,就算我生了孩子也不用怕,他會幫我恢復到苗條的身材,所以我也就對以後的生活開始了規劃和想象。就連有時看到一些推著嬰兒車進校園玩耍的辣媽,我都不會去羨慕,我那時候相信自己一定比她們更美。

很多人都說我長了個娃娃臉,我每次都會覺得有個體育生男朋友在我身邊,只有別人羨慕我的份兒,我一定會成為更棒的超級辣媽。

5樓:匿名使用者

會輕而易舉的把我舉起來感受2.5公尺的空氣,最有安全感的是從背後環抱捧臉殺,感覺整個人在他身上都小小只的,只要一摟我肩膀我就整個都縮在他的懷裡,不自覺有時候對我說話的口氣會像是在訓隊上的小朋友,會給我普及一些不懂的足球知識。但是很心疼他小小年紀出來踢出球到現在,一身都是傷,肩膀不好,頸椎不好,腰不好,雖然很想體驗一次坐在他肩膀上是什麼感覺但是怕他肩膀受不住,會想要背背但走兩步又怕他腰疼。

白天我上班,他訓練,會經常到處打比賽,選隊員,見面的時間會很短,有時候也必須要體諒他很累要早點休息。

6樓:猴59110構沽

滿足了我的小小虛榮心。我是讀幼師的,這一行都是女的,整個系都找不出幾個男的,所以那單著的女生簡直太多了,再加上我們學校本來就是偏文科,整個學校的男女比例失調的太嚴重,所以這裡是美女競技場。我男朋友挽著我走在校園中的時候感覺真不一樣,回頭率可是很高啊!

每次他在教室外面等我的時候都會被大家投來異樣的眼光,簡直就是女兒國出了個唐僧啊!因為他的高大帥氣也滿足了我的一些虛榮心,人家一聽說是體育生更羨慕了,還有讓我男朋友教打桌球的呢,總之,我很得瑟。

7樓:寶59318匣燃

每次路過運動場,都習慣找找熟悉的身影,要不怎麼說中毒,戀愛的時候,他每天都是下午最後一節自習課就去訓練,我們放學的時候都會路過運動場,每次都能看到他拼搏的身影。對於愛運動的人,至少是喜愛籃球或者足球吧。他酷愛足球,每場足球賽他都不缺席。

可是,足球場只有乙個,每天佔場地的人那麼多,不一定能踢上球。而且,那時候的籃球賽特別的多,女生看的也比足球多,他就跟著其他的男生學了籃球,對於他來說,體育專案沒有學不會的。所以後來,不管是籃球場還是足球場,我總能找到他的身影。

以至於後來他高三去別的城市集訓,我都傻乎乎的在路過球場時,找一找,然後又失落的回。

8樓:小知83683訪鈉

他的認真讓我既欣慰又恐懼。他週末沒事會選擇做私人游泳教練,寒暑假對小學生的輔導也特別多。他總是說他教出來的學生三個課時就可以學會游泳,我當時還說他吹牛。

有一次他請我跟他一起去看怎麼教人游泳,沒想到他真的特別認真。上課中的他儼然一副嚴肅的老師模樣,不苟言笑,即使是比他年長的學生他依然嚴謹嚴格地要求他人,在動作示範上不留任何情面。所以我一想到以後萬一他教我游泳就慘了,要把我頭按下去水裡做懲罰怎麼辦。

他的不會恭維,一就是一二就是二的態度讓我感覺很欣慰,他乙個月就可以教出幾十個孩子且個個都學的很棒,但又對他公私分明的樣子感到恐懼。

9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訓練很累,回去倒頭就睡,沒有精力約會,偶爾去外地比賽,乙個賽程十幾天才回來,經常受傷,身上會有很多小傷疤,膝蓋上尤其多,深深淺淺的,也經常添新傷,走路偶爾就瘸了,神經比較大條,性格粗獷,如果是室外運動那種,**黝黑粗糙,你會跟著他一起喜歡上運動,他的朋友幾乎全是隊友,其他圈子很少接觸,性格堅韌頑強,不服輸,不氣餒,總有一股為了目標為了贏付出的狠勁兒,同時也愛鑽牛角尖,可能會因為教練對他是否器重,今天比賽是否贏,狀態是否好影響心情,如果比賽贏了,就會很開心,如果輸了,會難受很久。

10樓:絆絆

我初中的時候很胖,因為能吃又懶。我們初中學校很好,吃的很好,外面的小吃店又多。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才有了學校每天6點起床跑步的規定。

那個十幾歲的年紀,胖的喘氣都累,誰還跑得動。到了高中,每天只要學習就好,日子逍遙。可是自從找了個體育生的男朋友之後,呵呵噠,人家不要求我也愛運動啊,可是我胖啊,我想變美啊,每天他早上不用訓練,可我卻白痴的自己起來跑步。

要說**能成功,有一半他的功勞。

有乙個老幹部風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11樓:輕靈觸動

經常被說教的體驗。例如一起看一場電影,也能聽他分析出一堆人生哲理和做人的道理,而你還覺得他分析的都好有道理,竟無言以對。最終聽得津津有味 。

每天堅持鍛鍊,家裡有單槓裝置,還會練習倒立,風雨無阻。身材超好啊,你也會在他的影響和指導下也開啟了堅持鍛鍊模式不吃辣、不吃油炸、不吃零食、不喝甜飲料碳酸飲料、不喝咖啡,吃東西清淡。

外面路上走著走著突然拎到裡側,因為旁邊車多。逛街試穿衣服問哪個好看只會說都好看,然後就不耐煩的說,那就都買了吧。

出去玩,都先在電腦上查好地圖、安排好行程、定好酒店,然後用他的諾基亞手機拍下來,到時候翻出來檢視。旅遊時不愛帶行李箱,他一定要背兩個雙肩大包,這樣背兩個大重物等同於「負重訓練」。跟別人介紹時,不說「這是我女朋友」,而是:

「這是我愛人」。

冬天穿衣服永遠把打底的t恤紮進秋褲裡,他認真地說這樣保暖,所以面對「祝你冬天能把手伸進喜歡的人的衣服裡」這句話,只能站在寒風裡凌亂。

不喜歡公眾場合大聲喧嘩,180以上的個頭,卻不會打籃球,不擅長打遊戲,只會下象棋。

因為常年一張嚴肅的冰山臉,寫作課老師說他是位高貴冷豔的同學,其實他會在我面前做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比如扭屁股,滿滿的反差萌。他覺得剛過膝蓋的裙長度正好。

夏天從來不穿短褲和中褲,再熱也是穿著長褲的,從不穿涼鞋和人字拖,所以夏天也一直穿著襪子和正經鞋子。在一起後終於有機會問出這個困擾我兩個夏天的問題了,他回答說「覺得**」。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理論知識一大堆,非常有經驗,只要不嫌絮叨,就完美。

二,計畫性較強,會規劃能規劃的,只要不懶散害怕,就完美。

三,對生活充滿感覺,但不會太敏感,有些情趣可能比較排斥,不大會浪漫,但浪漫起來就是驚喜。

四,對未來充滿激情,用認真和自己的條條框框追求自己認知的世界。

五,成熟,適合結婚過日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悶騷、很萌、禁慾美感,他只是我的,只有我能懂他的好,在別人窺視到他萬分之一的好的時候,他已經完全屬於我乙個人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嘮叨就不是老幹部了,是直男

15樓:9月明星稀

好啊,我很喜歡這樣的

16樓:樂觀的陌陌七七

哈哈哈感覺生活很無趣啊

17樓:lin相思

體驗就是既無奈又幸福。

衣服基本都是優衣庫基本款,而且褲子只穿卡其色,襯衫只穿灰色或藏藍。夏天不穿t恤,覺得太年輕了?只穿藏藍色或灰色的polo衫。

他同一款衣服同乙個顏色,可以一下買好幾件。我爸媽還以為他不換衣服的。

每天堅持鍛鍊,晨跑、夜跑、俯臥撐,家裡有單槓裝置,還會練習倒立,風雨無阻。從高中認識他起,他每天都如此,堅持至今。身材超好啊,一身肌肉。

我以前非常懶,也在他的影響和指導下,開啟了堅持鍛鍊模式。

不吃辣,不吃油炸食品,不吃零食,不喝甜飲料、碳酸飲料,不喝咖啡,飲食清淡。不過這兩年被我帶出了愛喝熱巧克力的嗜好,以前連甜品也不沾。如果是和朋友親戚聚餐,吃重口味的菜,他會要一杯開水,把菜涮一下再吃。

如果吃了一家好吃的餐廳,吃了某個覺得不錯的菜,可以連著一直吃下去,直到我要求換新口味嚐嚐。如果真餓了,即使沒有菜,他也可以吃掉一大碗大白公尺飯。

不玩遊戲,不抽菸、喝酒,偶爾網上跟人下軍棋。ktv裡都唱超級老的歌,最愛的電視劇集是《新白娘子傳奇》,還老安利我一些九幾年的老劇!

有乙個摳門的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8樓:誠摯蜜嵐

這得看男朋友是對誰扣了!如果對女朋友自己扣,那果斷分!談戀愛期間,都捨不得為女朋友花錢,還想結婚後對你有多好嗎?

生活不可能一帆風順,以後結婚了,就是整天圍著柴公尺油鹽醬醋茶轉,有個大病,或者娘家遇到困難需要錢救急的時候,能奢求這樣摳門的男朋友會願意為你花錢嗎?對你摳門,你遲早會熬成黃臉婆!如果遇到這樣兩種人,乙個物質富裕,很有錢,但不捨得為你花,那再多錢,也是他的,跟你沒半毛錢關係!

另乙個他願意為你花錢,懂得疼惜你,這樣的男人,儘管他物質條件一般,那也願意去選擇,麵包可以一起努力!親愛的,這個願意對你好的人吧,摳門的建議不要!純屬個人觀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作為乙個女人。最看不起張嘴管男友/老公,要錢花來滿足自己物質慾望的女人。人家又不是生你養你的父母。

憑什麼無條件為你花費人家用辛苦和汗水換了的錢財。

正題:喜歡你不代表人家的錢都要給你,人家連父母都沒孝順好,就要孝順你了?

摳門這個沒法衡量,唯一衡量的標準就是,你為對方花了多少錢,對方也會盡力為你花多少錢。相互的付出!如果不是相互的平等。

那何來的摳門呢?摳的誰的門呢?

20樓:清1秋

那得看是真摳還是真實在了,談戀愛時,我物件問情人節給你買束花吧,我說買那個幹啥,不實惠。於是我物件給我帶了兩顆大白菜,讓我和室友炒菜吃。第二年情人節他幫朋友買花,也給我買一束,還拍照問我喜歡嗎,我說買那個幹啥,不實用,於是他退了給我買了我愛吃的西瓜。

第三年我說我想吃巧克力,於是買了一盒巧克力,超級貴那種,我下樓去拿,送給我時候給我說,你給我留點我嚐嚐哈,我說那我現在拆開你嘗乙個唄,他說不,你先吃。第四年結婚了,婚後對我一直很好。所以我覺得女生不能唯物質論,有時候可能是真實在。

找男友不一定非找有錢的,要看男方人品,能力,是否對你好。

有165的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好友小寒有乙個青梅竹馬的男友,兩人趕上了校園戀情的尾班車,相戀多年,但遲遲未步入婚姻的殿堂。聚會的時候,看到同學們紛紛攜帶家眷孩子,小寒也忍不住向男友索要婚姻。男友雙手一攤,為難地說 你看,我連房子都還沒有,拿什麼娶你?你父母又不看好我,我想再奮鬥幾年,給你最好的婚姻。小寒看著身邊眾多租房結婚的案例...

運動員孫悅的運動生涯是怎樣的?籃球運動員孫悅現狀

運動員孫悅,他是一名職業籃球運動員,之前效力過nba球隊,現在效力cba北控。運動員孫悅的運動生涯是怎樣的?運動員10月的運動生涯是非常坎坷的。說過很多困惑,但是他從沒有被困難嚇倒。林總呀孫悅的運動生涯當然是很好的。現在也是在那個事業的上公升時期。正在接受訓練。相對來說他的運動生涯還是比較好的,而且...

有愛撒嬌的男朋友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男朋友只對你撒嬌就對了。把你當最愛了。如果你是男生雖不正常那倒還可以理解,不然更不正常 當媽的體驗,為什麼男孩子要撒嬌?有毒吧 反正我是受不了男生跟女生一樣撒嬌 有乙個特別愛撒嬌的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他向你撒嬌固然有失大男子風範,但也可以證明一點 他是非常愛你的。我猜想你可能是乙個外表很堅強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