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給烏龜吃粗糧?烏龜不吃龜糧,為什麼?

2023-05-25 19:50:05 字數 1940 閱讀 61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烏龜是可以吃水果的。

但有一些龜不愛吃。)

我家的烏龜就吃水果,但注意,不可以常讓它吃水果。

粗糧也可以,和水果一樣不可以常常吃。

這樣只吃水果和粗糧會造成營養不良)

最好給它吃肉,小蝦,豬肉等等都可以。

另外,有些龜也吃魚飼料。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的吧,有小魚小蝦就更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裡也養了2只,它們只喜歡吃肉,蝦也喜歡,實在餓的不行了也啃點蔬菜類的,一般不太吃素的。我經常買雞腿,給他們吃我不吃的雞皮。每次喂一小塊,它們吃的不多的。

4樓:危宣朗

雖然說烏龜任何食物都吃,但一直餵食便宜而營養價值低的食物,可能造成營養失調的現象,必須特別小心。

5樓:曠悟

要看你的龜多大了。

一般來說,小龜喜吃肉,老龜喜吃素。

我建議你最好給它吃魚苗和小蝦。

6樓:花風綠雨

你以上的食物它都不愛吃。

7樓:fresh新新

看你家烏龜喜歡什麼了,人家專業網上說我家的這種龜很愛吃水果,esp.香蕉,可它就是不吃。

8樓:qzh啥都不知道

可以吃粗糧,烏龜能吃點蘋果等硬一點的水果。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給他吃肉 吃河蚌也可以 吃粗糧不怎麼好 另外也可以喂麵包蟲 都可以 水果喂黃瓜好了。

10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吃粗糧的,麵包蟲不容易消化,建議不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烏龜吃什麼都可以,只要他願意吃!

烏龜不吃龜糧,為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烏龜不吃龜糧,為什麼?

是因為冬天了嗎?

是的是因為冬天,烏龜基本上二十多度以下就不吃東西了。

13樓:吳詩妍好

冬天因為太冷了呀,所以他才不想活動的呀,而且他也不會經常的亂動的,很正常的一種行為啊,有時他吃糧食的時候是在晚上吃的,你沒注意到。

14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要冬眠了,不吃東西了。

沒有龜糧小烏龜吃什麼

15樓:6th猴矢厴

啥都吃,小魚、小蝦、魚肉、蚯蚓、麵包蟲、紅線蟲、紅線蟲幹、蝦幹(魚吃的那種不帶鹽的,不是家裡那種鹹鹹的小蝦公尺)、菜葉子(油麥菜生菜都是它的最愛)、水果(西瓜士多啤梨桃子菠蘿隨便喂)。

有的龜會挑食,但鑑於它們是雜糧動物,不管怎麼挑,總有它愛吃的。

小烏龜不吃龜糧怎麼辦?

16樓:永生

很有可能小烏龜沒有吃過龜糧,對於這樣的食物沒有吃過,所以不願意去嘗試,可以在餵養小蝦公尺和小魚的時候,把龜糧搗碎混入讓烏龜慢慢適應龜糧,或者是乾脆直接餓上幾天,等烏龜餓了就會吃了。也有可能是環境好突然改變,引起小烏龜的不適,所以不進食了。

17樓:養寵花花

小烏龜對食物是比較挑剔的,不止是龜糧,很多品種的龜在幼年時期只吃肉,一般用新鮮的魚蝦作為飼料,但不要喂的太多。需要注意的是,幼龜的消化系統還比較弱,所以不要給它喂的太多,而且也不要用太肥的肉來喂,油脂高的話也對其健康不利。

提問。謝謝!

害羞][比心][比心][比心]

18樓:796沸點科技

小烏龜是否不熟悉環境啊,不熟悉新環境,需要挪地方或者是新換頭龜糧了,不是非要你也沒有辦法,你不知道他是怎麼了,嗯,那小烏龜又不能上寵物商店看看病,你只能等就等著唄,他喝水也行。

用涼開水可不可以養烏龜

可以的水龜類龜的餵食 小魚 小蝦 螺絲 生精肉等豐有營養的食物。小龜要把生的小魚 小蝦等切細後喂。不能喂熟的精肉 肥肉及不易消化的食物。否則會消化不良,要生病的。換水的話如果你家沒有過濾器那就最好是一天換一次水,餵食也是一天活天喂一次,不要喂的太多,龜沒有飽腹感,維多了會消化不好,造成腿腫的。龜的食...

河蚌死了可不可以吃,辟穀可不可以吃魚

鹹肉燒河蚌 這是經典菜,不過河蚌洗好後,要用刀背敲下蚌舌.河蚌洗乾淨與鹹肉一起放入燉鍋,可以放些春筍,加足水,生薑,酒,蔥一起煲就可以了.如果鹹肉夠鹹,連鹽都不用放了.因為蚌是寒性的,可多加些胡椒粉.河蚌燉肉 原料 蚌肉1500克,豬五花肉250克,紹酒20克,蔥薑1個,姜2片,精鹽10克,味 精1...

孕婦了可不可以吃韭菜,孕婦可不可以吃青蛙

韭菜有健脾補腎 通便的功效,孕婦也是可以吃的。而且妊娠期子宮壓迫直腸,容易導致便秘,可以吃些韭菜 芹菜等粗纖維的食物通便,指導意見 所以孕婦也可以適當吃韭菜。有說法認為孕婦不宜吃韭菜是因為韭菜 苦瓜一類的食物有下洩的作用,比較敏感的人可能有腹瀉的可能,這類人少吃一些或者不吃為宜。不可以,孕期,哺乳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