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覆肺炎可不可以吃乾果,肺炎可不可以吃純牛奶

2021-03-03 21:28:16 字數 2031 閱讀 2253

1樓:匿名使用者

肝炎的一般**,適當休息,肝炎症狀明顯期特別是有黃疽者應臥床休息,逐步增加活動量或延長活動時間,以活動後不覺疲乏為度。避免飲酒、過度勞累和使用對肝臟有害的藥物,這是肝炎的**方法,藥物建議使用葵花護肝片,作為經典國藥,保肝降酶效果好,具有明顯的抑制肝細胞炎症損傷的作用。

肺炎可不可以吃純牛奶

2樓:蒙牛乳業

可以喝,牛奶跟這個沒啥關係。

肺部感染是營養不良抵抗力弱造成,與缺乏蛋白質、維生素a、維生素e、維c維生素b6不足免疫力低下關係密切。飲食要注意少食多餐,營養平衡。

可以喝些蒙牛系列牛奶,飲食方面應注意選用易消化、富含蛋白質、高熱量、富含維生素的食物,以保證營養的攝入,增加機體對感染的抵抗能力。

間質性肺炎可不可以吃紅棗

3樓:古方紅糖

可以,紅棗有很高的營業價值,但是肺炎患者要少吃。

1,紅棗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胡蘿蔔素、維生素a、b1、b2、c、鈣、磷、鉀等,具有補中益氣、養血安神、緩和藥性,提高人體免疫力的作用。

肺炎衣原體感染,可不可以吃玉公尺

4樓:上海貫眾健康管理諮詢****

衣原體肺炎可以吃玉公尺

玉公尺含胡蘿蔔素,維生素,膳食纖維。給予易消化營養豐富,予低脂、低鹽、高維生素、高蛋白,高纖維食物,多吃魚末、酸奶、紫菜、海帶、豆腐、新鮮水果及蔬菜等食物,營養機體,食物宜溫熱細軟。忌煎炸生冷、油膩、辛辣、刺激性食物。

忌菸酒。

濕氣重可不可以吃乾果

5樓:潔兒

堅果本身是一種很好的對腦部較好的食物,濕氣重可以吃堅果的,其中含有較多的不飽和脂肪酸和礦物質、維生素e,不飽和脂肪酸較多可以保護血管,對心腦血管疾病的預防有較好作用,含有的礦質元素主要為銅、鎂等,對血管疏通、黑發生發也有較好的效果。

胃疼可不可以吃梅一類的乾果

6樓:潔兒

胃疼最好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多喝粥。

最好不要吃乾果。

小兒肺炎可不可以吃枸杞

7樓:白香魯托

制,枸杞能滋補肝腎、益精明目、強腰膝。主治肝腎不足、視物昏花、面色黧黑、勞傷虛損、年老體衰、消渴、小便頻數、肝血不足、心悸失眠、筋骨痠痛無力等,有抗腫瘤、降血脂、保肝、增強免疫、抗衰老、增強性腺功能。枸杞會使孩子早熟,小兒肺炎患者不宜食用。

8樓:佰麗足貼公司

小兒肺炎不可以bai

吃枸杞1、枸杞能滋du補肝腎、益zhi

精明目、強腰dao膝。主治肝腎不足、內視物昏花、面色黧黑、勞傷虛容損2、年老體衰、消渴、小便頻數、肝血不足、心悸失眠、筋骨痠痛無力等,有抗腫瘤、降血脂、保肝、增強免疫、抗衰老、增強性腺功能。

3、枸杞會使孩子早熟,小兒肺炎患者不宜食用。

9樓:一骨方世醫貼一

問題分析:肺

炎可以吃枸杞

意見建議:肺炎患者應進食高熱量、高維生回

素、高蛋白的易消化

答或半流質食物,多喝水,食物應以高營養、清淡、易消化為宜,忌辛辣油膩食物,多食新鮮蔬菜水果,枸杞有補腎填精、養肝明目、潤肺止咳、延緩衰老、養顏美容的作用。

支氣管肺炎可不可以吃紅棗和枸杞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但枸杞不要放太多,容易上火。紅棗性溫味甘,補中益氣,養血安神,枸杞性味甘平,滋補肝腎、養肝明目、消除疲勞功效。

支氣管肺炎可不可以吃堅果

11樓:紅棗

支氣管炎可以吃堅果,一般來說,堅果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包括蛋白質,氨基酸,不飽和脂肪酸,以及碳水化合物,維生素,和多種礦物質元素。適量食用有助於大腦發育以及,預防心腦血管疾病。支氣管炎患者也是可以使用的,建議支氣管炎患者,此外要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的新鮮蔬菜和水果。

小兒腹瀉可不可以吃堅果,支氣管肺炎可不可以吃堅果

一般堅果有瀉下的作用,但不是很嚴重了,沒什麼問題 支氣管肺炎可不可以吃堅果 支氣管炎可以吃堅果,一般來說,堅果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包括蛋白質,氨基酸,不飽和脂肪酸,以及碳水化合物,維生素,和多種礦物質元素。適量食用有助於大腦發育以及,預防心腦血管疾病。支氣管炎患者也是可以使用的,建議支氣管炎患者,此...

河蚌死了可不可以吃,辟穀可不可以吃魚

鹹肉燒河蚌 這是經典菜,不過河蚌洗好後,要用刀背敲下蚌舌.河蚌洗乾淨與鹹肉一起放入燉鍋,可以放些春筍,加足水,生薑,酒,蔥一起煲就可以了.如果鹹肉夠鹹,連鹽都不用放了.因為蚌是寒性的,可多加些胡椒粉.河蚌燉肉 原料 蚌肉1500克,豬五花肉250克,紹酒20克,蔥薑1個,姜2片,精鹽10克,味 精1...

孕婦了可不可以吃韭菜,孕婦可不可以吃青蛙

韭菜有健脾補腎 通便的功效,孕婦也是可以吃的。而且妊娠期子宮壓迫直腸,容易導致便秘,可以吃些韭菜 芹菜等粗纖維的食物通便,指導意見 所以孕婦也可以適當吃韭菜。有說法認為孕婦不宜吃韭菜是因為韭菜 苦瓜一類的食物有下洩的作用,比較敏感的人可能有腹瀉的可能,這類人少吃一些或者不吃為宜。不可以,孕期,哺乳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