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的青春逗有何辦法能快速去除!

2023-05-25 19:50:01 字數 3678 閱讀 3034

1樓:p冰兒

精油,最有效的。

茶樹+薰衣草。

2樓:匿名使用者

蒲公英2兩,熬水喝,一天一付,半月**。

我臉上長青春痘了 有什麼方法能盡快去掉!!

3樓:娛樂解說課

可以使用以下祛痘辦法:

一、白芷珍珠粉綠豆**。

材料:綠豆粉、白芷、珍珠粉、甘草、蜂蜜、牛奶、蛋清。

做法:將以上兩種中藥研磨成粉末後,與混合綠豆粉、蛋清混合在一起,加入適量的牛奶和蜂蜜即可。均勻敷於面部15-20分鐘後清洗乾淨。一週1—2次。

功效:這款**具有消炎抗拒的功效,不僅能有效祛痘還能美白肌膚。最適合油性痘痘肌使用。

二、大蒜+綠豆**。

材料:大蒜、綠豆粉。

做法:將大蒜去皮,放置微波爐中小火二分鐘去味,再放入榨汁機中,加上適量的水,攪碎去渣。拿出乙個小碗放入適量綠豆粉,加入大蒜水,混合均勻,將綠豆泥液塗在**布後再敷在臉上,約10-15分鐘即可以清水洗淨臉部。

功效:對與油痘肌非常管用,還具有瘦臉及去角質的功能。

三、綠豆生菜**。

材料:綠豆粉,新鮮生菜,純淨水。

做法:將新鮮生菜葉片洗淨,放入榨汁機中榨汁,再加入適量的綠豆粉、純淨水充分攪拌,調成糊狀即可。帶洗完澡後毛孔都開啟,取適量本**均勻地塗敷在面部上,敷約15-20分鐘後,以清水徹底沖洗乾淨。

每週1-3次。

功效:綠豆生菜都有良好舒緩消炎、控油祛痘作用,適用於各種膚質的痘痘肌膚。

四、果醋綠豆緊縮毛孔**。

材料:綠豆粉,番茄,蘋果醋。

做法:將番茄清洗乾淨榨成汁,然後與蘋果醋和綠豆粉一同攪拌均勻。清潔面部後,將調好的**敷於臉部,15-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功效:縮小毛孔,緊緻肌膚。任何膚質都很適合。

4樓:在江郎山探險的紫丁香

少吃油膩烤炸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油性**用控油洗面奶,如果汗毛孔粗大,可以用鹽搓洗。

5樓:盧坤

我朋友用蘆薈痘痘膏效果還不錯,

6樓:我愛小明

正處於青春期,長痘痘正常,不要刻意去弄,這樣很有可能會適得其反。

7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乙個是因為**屬於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痘痘。

另乙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這個原因在青春期的時候比較常見。激素分泌失衡也會間接造成皮脂分泌過於旺盛,從而進一步加劇痘痘的狀況。

雷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雷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怎麼才能去掉青春逗 5

8樓:某乙隻

我原來也有,後來聽了一些專家的建議,用弱酸性的洗面奶洗臉,別用鹼性的;無論春夏秋冬都用溫水洗臉;不要過於頻繁的洗臉,容易破壞肌膚自然地保護層,一天最多洗兩次;不同季節用不同的護膚品,不可一成不變;情況不嚴重的話,也就是不是大面積的長,可以試試用蘆薈膠,效果不錯,至於什麼牌子,我覺得都可以,我用的是完美的。如果情況比較嚴重,就要去醫院了。另外據我所知,長痘忌吃過甜或過辣的。

9樓:憤怒的陶寶

祛痘的洗面奶。 勤洗臉。

10樓:枝啟

主要注意衛生,多吃新鮮水果,最重要多喝水,在**都一樣。

11樓:靠近我

搞好個人衛生,少吃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中醫,同時不吃上火的東西。

13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是雄性激素分泌過多引起的,建議飲食清淡,注意毛孔清潔,不要用手去擠以防感染。

如何去除青春逗

14樓:楊來子

青春痘是很多人在青春期不可少得的禮物,這份特殊的禮物是老天爺賜給我們的。不過也不是臉上一長東西就全是青春痘了,就像有的人臉上長了小疙瘩,就以為是青春痘,盲目地投入了「戰痘」大軍。青春痘,俗稱粉刺,是青春期最常見的毛囊皮脂腺炎症,一般在青春期後會自動痊癒或減輕。

而在生活中,不少人臉上會出現一粒粒小疙瘩,與青春痘長得很相似,魚目混珠,讓人難以分辨。其實,這些假「青春痘」是某些**病的表現,專家介紹青春痘不能盲目**,一定要到正規醫院按照醫師的指導進行**切不可盲目**。

職業性青春痘:與從事職業及工作環境密切相關,如長期接觸汽油、柴油、各種潤滑油、石蠟、含氯化合物等,易引起職業性青春痘。出的皮疹分布有其特徵,典型的部位是眼旁附近、顴骨處,也可出在會陰、手背、四肢及軀幹等部位。

常見的有黑頭粉刺和毛囊炎,有人感到瘙癢。若黑頭粉刺多時,可使**變得灰濛濛的;毛囊炎重者引起膿瘡,可留下斑痕,影響容貌美。

青春痘樣藥物疹:由某些藥物引起的,如服用碘劑、溴劑、異煙肼、皮質類固醇激素等,**及軀幹可出現毛囊性丘疹、膿瘡,停藥後可自行消失。酒糟鼻樣結核疹:

與感染結核桿菌有關,面部出現紅斑,毛細血管擴張,皮疹如粟粒大小,呈現淡紅色或黃褐色。

毛囊蟲皮炎:毛囊蟲寄生在**毛囊或皮腺內引起的慢性炎症,油性**的人容易發生。面部紅斑上出現丘疹、膿瘡,可結痂、脫屑,而無粉刺。

成簇性眼眶周粉刺:在眼瞼外側方和顴骨部位,出現簇集性較大的粉刺,多發生於30-50歲的男女。患者中多數人存在光線彈力纖維病。

15樓:青妍知識屋

可以用自製**的方法祛痘,方法如下:

方法一原料:蘆薈30克、黃芪10克、當歸10克。

做法:1、將蘆薈除去外皮和刺,留下肉。

2、將黃芪和當歸磨成粉後混合。

3、將蘆薈和中藥粉加入少量水調和成粉末狀。敷於面部15分鐘即可。

方法二材料:鮮蘆薈葉1片,蜂蜜。

做法:蘆薈葉洗淨切成小片,放入鍋中,加水500毫公升煮沸後再小火煮15分鐘,濾去蘆薈渣,取慮液,加入蜂蜜即成。飲用同時,用鮮蘆薈切片塗抹青春痘,每日1次。

功效:蘆薈有抗菌、消炎和緩瀉的作用,可以排毒養顏,對去痘有較好的療效。

16樓:無顏女

親,是這樣的。青春痘是人在青春期長的逗逗,也叫粉刺,這是正常的。長了逗逗以後不要用手撓,否則會留下了疤痕。

我建議在這期間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記得兩次都用潔面乳,一兩個星期就會好。不要用祛逗產品,有激素,雖然效果快,但對身體不好,尤其是**。

17樓:貞子

我同學用豬油,不過好像沒有用,生痘痘是很正常滴,通常油性**愛生,但你長大後你的油性**會很光有光澤,痘痘也會不見的。不要去摳痘痘,會落下痘印,最好用去角質的香皂或洗面奶,別讓汙垢留在臉上。

18樓:小脆

蘆薈的**不錯,需要可以打我q。我這可以拿到進價。保證質量~

如可去掉臉上的青春痘

19樓:三奇八字合婚

多運動,均衡營養,多洗臉,別用髒手摸臉,也別擠豆。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韋醫生吧,我就是用那個好了的,真的。

21樓:落葉漂泊生

我比較信任新土、瓜根(王瓜根)**粉,不但祛痘還能有效果的去除痘印呢,你也可以試試,**不貴,記得要買新土、瓜根**粉哦~

怎麼去除臉上的閉口粉刺,怎麼快速去除臉上的閉口粉刺

祛除臉上閉合性粉刺的方法 1 徹底卸妝 彩妝的殘留物如果沒有徹底的卸除乾淨,很容易堵塞臉部的毛孔造成閉口粉刺。每天晚上一定要選擇合適的卸妝產品,徹底清潔臉部的彩妝。使用完卸妝產品之後還需要再使用洗面奶對臉部進行清潔。2 調節油脂分泌 容易生閉合性粉刺的人,常常都伴有毛孔粗大和泛油光的困擾,因此,最好...

如何去除臉上的斑更快些?怎麼快速去除臉上的斑?

白檀香祛雀斑。把適量的白檀香搗碎磨成汁,混入小公尺漿水 小公尺煮熟,浸泡在冰水中5 6天,直至出現白色泡沫的時候,過濾即可 每晚用溫漿水洗臉後擦乾,在雀斑部位塗上白檀香汁,第二天起來的時候洗乾淨或是擦去。桃花祛雀斑。把4 5朵幹桃花研成細粉,然後把等量的冬瓜子去殼,研磨成粉末,加入蜂蜜充分調勻至糊狀...

臉上的色斑用什麼方法可快速去除

中國女人最容易長斑了!研究機構通過調查1000多名來自中國 日本南韓和發過的女性 狀況後發現,在35到49歲之間的亞洲女新當中,中國女人色斑最多,高達33 的女人存在色斑,遠高於南韓等其他國家女人16 的述職。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