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大衣怎麼搭配女,綠色大衣裡面搭配什麼

2023-05-25 19:45:04 字數 977 閱讀 8892

1樓:出門騎烏龜

綠色大衣可以內搭白色襯衫,或者黑色襯衫的,這樣搭配起來就會比較協調的,也會比較好看的。

綠色大衣裡面搭配什麼

2樓:昌桖巧

1、白色打底衫。綠色大衣裡面穿白色是最不會出錯的,而且白色能讓綠色看起來更明亮,無論是深沉的墨綠色還是硬朗的橄欖綠,有了白色打底衫的加入都能讓整身造型顯得更為年輕一些。如若再參雜一些其他比較低調的色系配飾來少許點綴,更是能展現你的技巧和功底。

2、黑色打底衫。綠色大衣裡面穿黑色打底衫是出鏡率最高的穿法,不僅不會出錯,而且集帥哥和女人味於一身,黑色能讓綠色看起來沒有那麼出挑,使全身look更有重量。綠色格仔大衣內搭黑色打底,格紋中的黑色元素和黑色打底相互呼應,更是和諧。

這樣搭配也比較適合冬天,卻又不會過於沉悶。

3、白色針織衫。黑色皮褲應該也可以作為秋冬季必備色一款單品了,時尚休閒又百搭,搭配一件基礎百搭的白色針織衫,再配上這件豆綠色大衣,清新大方又時尚。

3、印花打底衫。綠色配印花再適合不過了,小碎花有著復古甜美的味道,而一身綠色大衣卻又提公升高貴感,讓你看起來更具有女人味,而且更有氣質和氣場。

5、焦糖色打底衫。這個顏色既包含了駝色的氣質和知性,又多了橙色調的活力和年輕。而焦糖色和綠色搭配在一起更是相得益彰,非常有復古文藝範兒的風格,而且絲毫不顯老氣。

6、灰色毛衣。黑色百褶裙是一直都非常流行的一款裙裝,搭配衛衣、毛衣、短款麵包服、短款毛呢外套都很好看,搭配這件很顯氣質的灰色毛衣,再配上這件豆綠色大衣,清新大方又氣質滿滿。

7、黑色針織衫。黑色小腳褲,真心百搭又顯瘦,搭配一件基礎的黑色針織衫,再配上一件豆綠色大衣,時尚帥氣又不失女人味。

8、白色t恤。白色t恤是我們衣櫃中必備的一款基礎單品,無論是春夏季外穿,還是秋冬季打底都是非常百搭的,搭配一條藍色破洞牛仔褲,再配上這件豆綠色大衣,簡約大方又清新時尚。

9、公尺色毛衣。綠色大衣鮮豔亮麗,裡面搭配一件公尺色毛衣特別百搭,下身搭配一雙黑色長筒靴,特別洋氣。

綠色毛呢大衣的搭配,綠色毛呢大衣搭配什麼顏色的毛衣和裙子好看

上身胖腿細的話下裝就不要穿寬鬆的褲子,衣服搭配的話如果想顯高顯瘦就內搭和下身保持一致的顏色。內搭的衣服不要穿橫條紋或者是大圖案的。顯高的話也可以戴一條稍微誇張的項鍊讓直覺點在上整個人看起來也就高了。假兩件打 或者束褲都可以配啊 黑色娃娃領的針織衫就很好啊 可以搭配小衫,毛衫,或長款韓版衫穿靴子,顏色...

豆綠色服裝大衣如何選擇,豆綠色大衣,怎麼搭配

豆綠色相對來說是比較亮的顏色,其實這種顏色是非常挑 的,所以一般建議 比較白皙的人來選擇。而內搭呢其實需要搭配顏色比較暗的衣服,我個人覺得黑色的高領毛衣就是不錯的選擇。高領毛衣可能大家在冬季都會選擇,但是想要和豆綠色大衣協調好那麼就要注重顏色了。色系之間的協調搭配能夠讓你的穿搭顯得更有味道。如果是膚...

綠色毛呢外套怎麼搭配,綠色毛呢大衣搭配什麼顏色的毛衣和裙子好看

a 當綠色搭配同bai色系的亮色如du檸檬黃綠 zhi嫩草綠或白色,會dao 給人清爽 生動的感覺版 權當綠色與暖色系的黃色或橙色相配,會有青春 活潑之感。而綠色與藍色 紫色或黑色相配時,高貴華麗,但是最好不要過多使用。b 淡綠色,除了配白色之外,就不容易找到更理想的搭配,淺綠色配紅色,太土 本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