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了可不可以吃韭菜,孕婦可不可以吃青蛙

2021-03-03 21:28:16 字數 1898 閱讀 2001

1樓:北極雪

韭菜有健脾補腎、通便的功效,孕婦也是可以吃的。 而且妊娠期子宮壓迫直腸,容易導致便秘,可以吃些韭菜、芹菜等粗纖維的食物通便,

指導意見:

所以孕婦也可以適當吃韭菜。有說法認為孕婦不宜吃韭菜是因為韭菜、苦瓜一類的食物有下洩的作用,比較敏感的人可能有腹瀉的可能,這類人少吃一些或者不吃為宜。

2樓:環球網校

不可以,孕期,哺乳期,都最好別吃

孕婦可不可以吃青蛙

3樓:匿名使用者

從理論上來說是可以吃的,因為它含有較豐富的蛋白質。但是現在的青蛙多是人工養殖的,很有可能含有一些激素類物質,另外青蛙容易含有一些寄生蟲,如果做的不是很乾淨的話,容易引起過敏或其他不良反應。建議懷孕期間還是不要吃這種食物為好,懷孕期間一定要注意飲食的衛生。

4樓:百度使用者

不可以,青蛙和蛇體內會有寄生蟲裂頭蚴,烹飪不徹底容易感染。

5樓:吳興悅音

可以吃的,但青蛙寄生蟲很多,最好是別吃,祝你生個白白胖胖的漂亮寶寶

6樓:zz三月雪

青蛙是保護動物,誰都禁止捕殺和食用!

7樓:前含合白萱

您好,我的觀點是只要烹飪到位,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媽媽想吃的就是寶寶想吃的,做好孕檢是最關鍵的,多曬太陽,多吃水果蔬菜,多喝牛奶,妊娠22-26周的時候可來做個四維彩超產前排畸,四維彩超可立體顯示胎兒的顏色、面、各器官的發育情況,甚至胎兒在母體裡的狀態也可以觀察到;對胎兒畸形,如唇裂、腭裂、骨骼發育異常、心血管畸形等能早期診斷。

孕婦可不可以吃燕窩嗎

8樓:德宜草堂小雪

可以的。

孕婦與產前服用燕窩,可增加母體及胎兒的營養,令身體更健康。可促進寶寶的大腦和視網膜的形成,提高寶寶的免疫力和智力。並可增強胎兒的體制,令嬰兒的腦部更靈活,抵抗力更強,為將來的健康成長打下堅固的基礎。

並且具有「一人吃兩人補」的效果。另外燕窩中豐富的水溶蛋白能增加**厚度和彈性,對妊娠紋有很好的效果。

孕婦可不可以吃桂皮

9樓:古方紅糖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最好不要吃。桂皮屬於熱性食物,吃多了很容易上火的,懷孕期間這些食物一定要少吃的。希望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如果有用,感謝採納。

孕婦可不可以吃枸杞菜

10樓:匿名使用者

孕婦可以吃枸杞子的,老傳統的說法枸杞泡茶是可以**孕期貧血,有很好的補血作用,當然孕婦食用枸杞也要適量,不要過量食用即可。

孕婦感冒可不可以吃韭菜餃子

11樓:諸城巨集科機械****

可以少吃點

吃韭菜是沒有影響的。不管吃什麼都要適量食用,如果胃不好的話,就少吃點,以免引起胃腸不適。

12樓:沁香一片又一片

可以吃的,沒有問題,韭菜是春天最肥美營養的

在孕期間可不可以吃韭菜

13樓:諸城巨集科機械****

懷孕期間的話也是可以吃韭菜的,這個一般也是沒有什麼影響吧,只要一次性不要吃多了就好了。到時候生完孩子的話,在哺乳期間的話是不可以吃韭菜的,因為韭菜有回奶的效果。

牙周炎可不可以吃韭菜

14樓:泥博士矽藻泥

牙周炎是口腔科牙齒疾病最常見的症狀之一,與吃韭菜是沒有關係的,可以適當選擇一些藥物,具體用法和注意事項謹遵醫囑。韭菜內含有較多的營養物質,尤其是纖維素、胡蘿蔔素、維生素c等都較高,但也不宜多吃。

孕婦可不可以喝蜂蜜,孕婦可不可以吃青蛙

主任醫師聊城市人民醫院 病情分析 你好,蜂蜜營養物質非常豐富,來可以潤滑腸道,防止便秘。因為懷孕後激素水平的變化以及增大子宮的壓迫作用,容易發生便秘,適量喝蜂蜜水可以預防便秘。但是要注意量,不能喝太多。懷孕以後要注意營養物質的攝取,要均衡,不要挑食,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可以的,孕婦是非常適合喝蜂蜜...

孕婦便秘可不可以吃桃,產後便秘,可不可以吃菠菜

適當的吃一些是很有好處的,桃子味道甜美,果肉軟嫩,而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礦物質,以及大量的水分,具有養陰生津的作用。也可以有效的預防便秘。產後便秘,可不可以吃菠菜 你好!產後是可以吃菠菜 菠菜可為產婦提供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豐富的b族維生素含量使其能夠防止口角炎 夜盲症等維生素缺乏症的發生。菠菜中...

孕婦可不可以吃山藥,孕婦可以吃山藥嗎

孕婦可以適量吃山藥。山藥又稱薯蕷 土薯 山薯蕷 懷山藥 淮山 白山藥,是 中華本草 收載的草藥。山藥是一種優秀的補品,也是一種常用的中藥,有數千年的食用歷史,是一種營養豐富又安全的食品。吃山藥的好處有 健脾益胃 助消化山藥含有澱粉酶 多酚氧化酶等物質,有利於脾胃消化吸收功能,是一味平補脾胃的藥食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