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吉卜賽十字陣求解,塔羅牌陣解答

2023-05-25 19:55:03 字數 3352 閱讀 7789

1樓:網友

看起來結果還不錯,但是如二樓所說你們感情不會非常轟轟烈烈,應該是屬於比較理性的那一種。

你問感情問題,可是聖杯才出現一張,反而是星幣牌較多,說明你是個穩紮穩打的人,很重視基礎。

目前的心態是覺得你們兩個還是挺合得來的,情況也很好,一切發展順利,沒有什麼不好的事情,不過相處的態度似乎有些不太有情趣哦?但是環境不錯,大家都覺得你們很合適應該會突飛猛進的發展,只不過你們就算挑明了關係後也還是那種相敬如賓平淡理智的,沒有愛情劇裡的那種乾柴烈火。

2樓:泰納歌爾

估計成功希望不大。

塔羅牌陣解答

3樓:

摘要。您好~這道問題問得很好,我需要一點時間答案,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塔羅牌陣解答。

您好~這道問題問得很好,我需要一點時間答案,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請問有什麼問題呢。

cp]#塔羅牌[超話]#真命天子這個牌陣,我本來覺得自己可以解答的,結果一翻開傻眼了,不會,好難啊,有沒有大佬可以幫我一下[淚]

我真正伴侶的型別:死神逆位。

我真正的伴侶已經走入我的生命之中了嗎:戰車正位。

將會有困難產生嗎:魔法師正位。

什麼樣的改變是需要的:女祭司正位。

我將相信什麼:倒吊人逆位 ​[cp]

可以幫我解答一下牌陣嗎?謝謝(๑❛

無牌陣。[cp]#塔羅牌[超話]#真命天子這個牌陣,我本來覺得自己可以解答的,結果一翻開傻眼了,不會,好難啊,有沒有大佬可以幫我一下[淚]

我真正伴侶的型別:死神逆位。

我真正的伴侶已經走入我的生命之中了嗎:戰車正位。

將會有困難產生嗎:魔法師正位。

什麼樣的改變是需要的:女祭司正位。

我將相信什麼:倒吊人逆位 ​[cp]

牌陣和牌都告訴你了,可以分析了吧。

你有什麼要求呢。

塔羅牌吉普賽十字牌陣用那些牌?

4樓:沉默放下心靜

其實都可以,不過要注意以下:

使用時機:吉普賽十字牌陣是一種專門針對愛情問題進行分析的塔羅占卜牌陣。由於愛情問題每個人都會遇到,而且在愛情中涉及的方方面面會很多,再加上這種牌陣在操作上並不複雜,所以這也是塔羅牌陣中應用比較廣泛的一種牌陣。

各位置代表的意義:

與前面介紹的諸多牌陣不同,該牌陣沒有切牌或指示牌,也不採用抽牌的方式,而是將洗好的牌擺成乙個方陣,然後選取**成十字的五張牌進行解讀,最終做出判斷。牌張方陣的大小可隨意確定,沒有硬性規定,只要最終選擇的是**成十字的五張牌就可以了。

揭牌時,順序不以擺牌時的順序為準。首先掀開的是十字的最上一張牌,然後是十字的最下面一張牌,再後是左邊的牌和右邊的牌,最後揭開的是中心的第五張牌。

第一張牌表示的是問卜者目前的心態;第二張牌表示的是問卜者現在的狀況;第三張牌顯示的是問卜者採取的舉措;第四張牌顯示的是戀愛雙方周圍的情勢,即環境;第五張牌表示兩個關係未來的狀況。

解牌順序:解牌時,五張牌不可一下全部翻開,而是翻開一張後,解釋完畢,再按順序翻開另一張進行解讀。這樣完全解讀後,再綜合全部資訊對問卜者提出建議。

注意事項:吉普賽十字牌陣在解讀時,雖然是按順序揭牌解讀,依然要注意各牌張之間的影響。由於揭牌解讀時,無法了解後面的牌,所以當牌全部解釋完畢,進行綜合分析時,應該考慮到相互之間的影響,然後再提出建議。

5樓:由江桐安荷

呵呵,樓主我來幫你解答吧,但準不准我就不敢恭維了,偶是新手,希望能幫得到你一點,嘿嘿。對於你們兩個人現在的這種曖昧情愫,其實你自己也想過表白,但是你鼓不起勇氣,總害怕表白後會遭到他的拒絕,因為你沒有自信是否真的能和他在一起,你自己心裡會有點自卑,但如果不拆破你們的關係,你自己又不甘心,你擔心會失去他,會失去這種在一起的感覺。現在,你要做的就是鼓起你的勇氣向他表白,你要堅信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換句話說,就算失敗了,也總好過自己內心上承受的那種孤單感。

其實你們兩個人相遇在一起本來就是緣份了,這是老天冥冥之中注定的,這也是你們的宿命。而且,你們兩個人的未來是很光明的,你們在一起會很幸福,開心,如果有條件兩個人能出去旅行,你們的關係會更加美滿哦。(呵呵,終於解完了,這是我一筆一字打出來的哦,不是複製別人的,樓主我想給你一點建議,看完這個牌陣的來龍去脈,我希望你能大膽地去愛,特別是有命運之輪那張牌出現,我就更加確定你們兩個人在一起是命中註定的,愛沒有卑微之分的,請相信塔羅,相信你的心吧。)

塔羅牌大十字陣形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確定一下你的書是不是盜版書。你是用大十字推測法吧,如果不是,我也不知道了。大十字推測法總共有五張牌,有時候也可以只有四張,它簡明地呈現出總是的阻礙,幫助及結果.

擺法如下:1、洗完牌後,把全部的牌背面朝上,以扇形攤開用左手拿著。注意:手持的那端,必須是剛切完牌後朝下的那一端!

2、接下來,請求問者從這些牌中,任選出一張牌,放到圖示(1)的位置(仍要注意上下不要顛倒!)。

3、再重複同樣的步驟三次,按順序將牌放到(2)、(3)、(4)的位置上。剩下的牌收攏好(不要弄亂原來的順序),由左向右翻過來,正面朝上放到一旁,我們待會兒還要用到。

4、掀開這四張牌。先別急著解讀,我們還要決定第(5)位置的牌。把四張已掀開牌面的數字全部加起來,你會得到乙個數字。

如果這個數字小於或等於22,就從剩下的牌堆中,打出對應該數字的牌,然後不改變它原來的正逆位置,直接放到(5)的位置。

5、如果數字超過了22,就把個位數和十位數相加,得到另乙個新的數字。根據這個數字挑出相對應的牌。

6、以上兩種方式都可能出現這樣的情況:數字剛好是已出現四張牌中的任何一張。這時,就不挑第五張牌,保持原來四張牌的狀況,再開始解讀。

牌位含意是:

1)和(2)都象徵著能影響問題發展的外界的人或事。有可能是阻礙,也有可能是幫助,要看牌的意義來決定。

3)象徵問題發生的原因。

4)是對問題的最主要解決方式。

5)代表問題的最終結果。如果求問者的第五張牌和前四張中的一張相同,其最終結果就是該張牌的意義(而且,正逆位置也與該張牌相同)。

塔羅牌愛情吉普賽十字牌陣求解

7樓:曾經是顆苗

你目前的心態準備不足,精神比較沒有那麼積極,雖然感情挺好,但是有時候會受到挫折,態度不夠融合,只是盲目的接受對方。

你目前的狀況你已經沒有以往的冷靜,失去方向,這會讓對方產生不信任感。

應採取的措施也許是你不太善於表達,你應該學會去表達自己,你所付出的也是往往是具體的某件事物,而不是抽象的情感,所以有時候會覺得壓抑,你可以試著去相信去改變。

情勢是**病痛,告別過去,逃離拘束,找到真正的目標,感情上開始嘗試與對方進行溝通,這樣會讓你們感情更加牢固。

未來狀況 也許你有一天會出現一些小的變化,讓你開始在乎對方的態度和自己的付出,這些懷疑也許都是沒有必要的。

求解塔羅牌。牌陣緣分,求解塔羅牌。牌陣緣分

1 審判逆 抄 過去你害怕分手,害怕失去。2 戰車正 代表你與她在一起十分的不容易。3 教皇 主教 逆 代表求問者很難得到周遭人的幫助,只能靠自己 4 愚人逆 不要把所有的事情都理想化,一切都要從實際出發。5 星星正 代表對方是乙個追求完美的人 6 命運之輪正 你們的阻礙可能是一方找到了新的戀情。7...

求解愛的進行塔羅牌陣,求解愛的進行塔羅牌陣

你們現在在一起應該很不錯哦感情 還有在感情方面情商應該是算高的並且為人也很溫柔吧總體來說現在很高興 未來可能會奮不顧身做一些事情說不上好不好 但我覺得不管結果怎麼樣 奮不顧身也不是對的 總體像樓下說的湊合 損之暌他不愛你 你愛的也累 在一起 也是湊合 塔羅牌算愛情的經典牌陣 占卜愛情的牌陣有 尋找物...

凱爾特塔羅牌陣情感問題高分解答,凱爾特十字塔羅牌陣情感問題高分解答!

大過之困 首先 你身邊的男人很多 但好多你都不喜歡 你問這男的身邊有沒有女人 答夏天會有喜歡他的 而且他的生活圈子或工作圈子 女性朋友不少 你倆沒戲的 所以不要想太多 你好好研究研究自己的事業吧 夏天 花銷很大 不然就身體不舒服了 這幾年你也壓力不小 塔羅牌凱爾特十字問感情 樓主你好,由於實在不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