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電腦的大神幫忙看看這個本懂電腦的大神幫忙看看,這個配置值多少錢?

2021-03-08 08:12:21 字數 1466 閱讀 4428

1樓:超前流行

lol英雄聯盟配置要求不高,很多老電腦都可以執行,除了老爺機需要內公升級外,一般配置容稍後的電腦均可玩。如果需要在大屏、高特效下暢玩,那還是考慮下面的一些**配置吧。 從最低lol最低電腦配置來看,這款遊戲對pc配置要求並不高,以上資料基本都是一些老舊電腦的配置,也就是說,以前的老電腦基本都能玩,如今的新電腦就更不用說了。

不過在新裝機的時候,我們還是需要以目前主流平台為主,一些老硬體如今已經被淘汰,無法滿足今後主流遊戲玩家需求

2樓:騰訊電腦管家

問題描述不是很明確,也沒有具體一點的補充說明,如果有相應的截圖,建議一併上傳,再補充下具體的情況說明,以便給予針對性的說明或介紹。

3樓:潘輝love潘爽

《英雄聯盟》配置要求

專案 最低配置 推薦配置

cpu p42.0g p4 3.0g

記憶體 1g 2g

硬碟 5g以上 5g以上

顯示卡 128m視訊記憶體 geforce 8600gt或同級版顯示卡以上操作系權統 windows xp,vista(32 bit\64 bit),windows 2003 serve

驅動程式 direct x 9.0c

主機板 cpu 記憶體 顯示卡都是硬傷

看看你是否符合這種配置。如果低於這些配置那就不可以,如果比這配置高,那就能玩,想要玩的流暢,選擇高幀率的機器。

4樓:匿名使用者

無圖神配,任何遊戲都ok

懂電腦的大神幫忙看看,這個配置值多少錢?

5樓:天翔逸風

圖中是現在的九代酷睿i5平台、整體配置效能算目前中高檔。沒看到內專存、顯示卡品牌,按全屬新一般**算,cpu+主機板套裝約1300左右、記憶體400左右、固態硬碟200左右、顯示卡1000左右、普通機箱+電源300左右,不含顯示器僅主機一共約3200左右。主流網遊和要求不太高的單機遊戲都可以執行。

6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3700左右(全新的**),顯示器看不到尺寸(不好估價)

7樓:哦假的兔

主機,新機三千多點,舊的兩千不能再多

8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固態看不到品牌啊,主機3000多一點吧

9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如果是新主機,大概三千元左右。顯示器另算。

如果是二手,主機大概兩千五百元左右。

10樓:誠信是地基

不算顯示bai

器的話,電腦主du機全新的話,zhi3000-3200元左右就能拿下dao了,這個電腦的短板版在主機板上,權h310主機板屬於入門級主機板,不一定能發揮i59400f的全部效能,現在b365主機板也不是很貴啊!為什麼不用b365主機板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我的計算共計5281

懂玉的大神幫忙看看這個手鐲唄,請懂玉的大神幫我看一下這個手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顏色偏油青 無紋裂情況下 目測3000以內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希望有所幫助!謝謝 是翡翠沒錯,相片看呢看不到紋理,按現在市場600上下的價錢 翡翠,細條,帶點淡春色,在1000左右 請懂玉的大神幫我看一下這個手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首先是a貨即真...

來個懂電腦的大俠幫看看這個本

糾正錯誤,最新報表,處理器是t2390.1.86ghz的,是奔騰的!恬不知恥的快樂購竟然說這是最新的處理器!我當時就把電視率樓下了。我記得不是獨立顯示卡吧。也不好改裝的。顯示卡 音效卡 網絡卡 全是整合的 看這辦吧。最大的缺點,雙通道記憶體,還那麼小,不人性化。電池差 不是一般的差 我買的就是152...

大神幫看看電腦配置,不太懂,各位大神,幫忙看看配置如何,不太懂,做設計不知是否能用,謝謝大家

顯示卡有點弱。不包括顯示器4600左右吧 至於多少錢你可以自行京東查詢,但是肯定不值5200,估摸著也就4000左右 5000左右 i7的cpu 配b85不太好把,i7一般都上z系列的主機板了 電源略小 4500左右,貌似沒有散熱 這你自己隨便複製的吧 各位大神,幫忙看看配置如何,不太懂,做設計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