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下肢訓練,可以讓我保持勻稱的身材?

2023-05-25 15:55:04 字數 2572 閱讀 1210

1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空中蹬自行車的動作,深蹲的動作、弓步跳的動作,這三個動作都是訓練我們下肢的訓練,可以讓下肢更加有力量。

2樓:李李李昊陽

可以做仰臥空中腳踏車、仰臥舉腿、側臥抬腿、自由深蹲、負重深蹲、靠牆半蹲等。

怎麼才能把身材練得勻稱

3樓:印珈藍禕

簡單點 也就是胸部到腰部到腿部 上身與下身的訓練 由於你現在長肉了 那麼就別單獨去鍛鍊一塊地方 那樣只會燃燒區域性的脂肪而其他部分沒有得到鍛鍊 這樣的話 效果很不好 你只需要做點全身有氧運動就可以 一開始用不著去鍛鍊肌肉的 先讓身體勻稱下來,比如少量的俯臥撐和下蹲,拉伸與壓腿練習。注意不要太猛。注意你一開始的目的不是光長肌肉。

否則你會鍛鍊得很壯。吃東西的話不要吃的太過,因為鍛鍊完後也許你想吃東西,補充營養,那麼和你說那樣是是最會長肌肉了。所以適當控制飲食。

4樓:kyoya迪

首先,你有體育訓練的經歷,說明你有運動的基礎、身體基礎和相應的經驗,你現在的身高和體重也算合適。 依你現在的工作環境,跑步沒問題,做徒手的仰臥起坐、俯臥撐、引體向上應該沒問題。如果每天有一定時間的跑步鍛鍊和一定次數的仰臥起坐(這個對保持體型很有效果)、俯臥撐、引體向上的練習就可以很好的保持體型,當然,適當的控制一下自己的胃口效果應更好,特別是晚上。

5樓:小黑歐巴歐巴

a656364969 | 二級。

1、舉啞鈴:用。

三、四公斤的啞鈴,1分鐘可以舉32次。平時舉4公斤的啞鈴,每次做4組,每組20~30次。

動作:a、緊握啞鈴,肘微屈。

b、將啞鈴慢慢上舉,呼氣;放下啞鈴時吸氣。

俯臥撐:俯臥撐對鍛鍊胸肌、手臂和腰部都很有效,如果只求練胸肌和手臂線條,每天做30個就夠了。

動作:a、俯身向前,雙手撐地,兩手間距與肩同寬,保持背部挺直及臀部收緊。

b、雙手慢慢用力撐起,腰背繼續保持挺直,然後雙臂彎曲,再慢慢將身體回至原位。

擴胸:拉力器(重2公斤),1分鐘30次,每天5~10分鐘。古天樂說,連續做100次,感到肌肉痠軟,就說明有效果了。

動作:a、兩手握住把手,吸氣。

b、用力拉開拉力器,呼氣。

想要練出粗壯的下肢,應該做好哪些運動?

6樓:和你一起開口笑

可以多練習仰臥起坐,仰臥屈膝兩頭起,仰臥直腿兩頭起,側身撐體,空中蹬車,棒式起撐,平台腹部腿,仰臥提臀抬腿等動作。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要想練出粗壯的下肢,大家一定要堅持做深蹲這項運動,絕對是練習下肢最好的運動專案之一,能夠讓你的下肢肌肉得到更好的鍛鍊。

8樓:李李李昊陽

可以做開合跳、波比跳、跑步、跳繩、爬樓梯、箭步蹲、弓步蹲、自由深蹲、負重深蹲等。

怎麼鍛鍊才能練出強壯的下肢?

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每天堅持做高抬腿這項運動,絕對能夠練出強壯的下肢,在做這項運動的時候,你的腿部能夠得到很好的鍛鍊。

10樓:劉長順

每天堅持做高抬腿這項運動,一定能夠練出強壯的下肢,不僅能夠讓你的下肢肌肉得到更好的鍛鍊,也能夠鍛鍊下肢的力量。

11樓:媽媽在深圳

1:靠牆蹲 ,靠牆蹲是很基礎的力量訓練,但對於雙腿只是約承受一半體重而已,是遠遠不夠的,不過很多人已經難以完成了。

動作分靠牆靜態蹲,和靠牆動態蹲,如果你的靠牆靜態蹲可以完成四組,並輕鬆的達到兩分鐘以上。很棒,你可以試試做靠牆動態蹲,15~20個一組,吸氣下,呼氣起。

靜態動作均勻呼氣,不要憋氣,膝關節90度,雙腳平放與肩同款,腳尖,膝關節向前。

2:徒手蹲起。

徒手蹲起,是自重訓練,雙手平舉要容易一些,雙手抱頭,或過頂直臂,會增加蹲起的難度,對柔韌性,力量要求更高,也是自己家中原地訓練時自我調整難度的一種方式。

注意,腳跟不能抬起,大腿下到平行,膝關節不能內扣,吸氣下,呼氣起。

建議,15~20一組,4~6組。

怎樣鍛鍊才能打造強壯的下肢?

12樓:幹煸新鮮事

應該針對下肢肌肉進行專門的力量訓練,同時多吃高蛋白的食物。

13樓:漁舟唱晚

堅持練習深蹲。深蹲可以鍛鍊全身的肌肉,尤其是臀腿的肌肉。長期持續訓練,就能練出飽滿有型的臀腿。

怎樣鍛鍊自己的下肢才能看起來更加強壯?

14樓:李龍煉戀練

想要讓自己的腿部更加強壯,有沒有好的鍛鍊方法?

15樓:養生者教練

如何拉伸自己的腿部肌肉,才能看起來更加的強壯呢?

16樓:學習資料大全

要想讓自己的下肢看起來很強壯,可以每天練習扎馬步。扎馬步的時候腿不用力比較多,長時間堅持下來腿部肌肉會比較明顯,看起來就強壯很多。

17樓:李妲霏

怎樣鍛鍊自己的腿部肌肉,才能夠看起來更加的強壯?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情侶之間保持新鮮感

保持儀式感,保證有共同語言,真正的愛情永遠不會膩!聊得來的人能聽懂你的話,知道你的心思,兩個人在一起不會有太大的壓力,相處久了也不會覺得膩。確實是這樣,如果你說話總是要解釋半天,或者和他根本說不到一起去,兩個人相處會日漸疲憊,感情和耐心也會逐漸消耗。而那些隨時隨地都能聊得來的人,不管在一起多久都不會...

生活中讓大腦變聰明的20種訓練方法有哪些

推理 體育訓練中關節拉伸的訓練,可以使關節生長,因為關節拉開後,營養物質會向關節集中,就跟水流向坑里一樣。結論 當你脖子向一側偏時,鄰近的大腦會得到更多營養,有利於智力發育 1.練習開趣方的趙氏健腦操,鍛鍊雙腦記憶能力。2.給大腦安裝思維模型管理軟體,購買開趣方的思維模型ms1.0,讀入即可,立竿見...

怎樣讓父母同意讓我轉學,有什麼辦法可以讓父母同意自己轉學

那你就自己先轉學,我2002年上高中直接和家裡要了幾百塊錢交了學費就自己轉學了,我一同學更牛,高中考上了哈爾濱一大學,學費交了卻不感興趣專業,自己退學,學校也不退學費,他怕父母知道就一年沒回家,自己在縣城邊打工邊上學,一年後考的清華美術系。首先你得換位思考,父母為什麼安排你上那所學校?是不是工作忙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