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購票為什麼沒有顯示洛陽到菏澤的k330火車?

2023-05-25 15:50:04 字數 1467 閱讀 8884

1樓:匿名使用者

經查詢,目前k330次列車停運,直到9月26日才恢復正常開行。

9月26日前仍然有兩趟普客從洛陽開往菏澤,在k330次列車未恢復營運前可以考慮乘坐。具體車次時刻表如下:

1,k126次列車,03:41次洛陽站出發,09:32到達目的地菏澤,全程歷時5小時51分鐘,硬座票價元,硬臥票價元,軟臥票價元。

途中經停車站有:

鄭州,開封,蘭考,商丘。

2,k2046次列車,21:45次洛陽站出發,次日凌晨03:56到達目的地菏澤,全程歷時6小時11分鐘,硬座票價62.

5元,硬臥票價元,軟臥票價元。

途中經停車站有:

鞏義,鄭州,開封,商丘。

附:k330次列車時刻表如下:

17:00從洛陽站始發,22:57到達目的地菏澤站,全程執行歷時5小時57分鐘,火車票價同其他兩趟普客列車一樣,途中經停車站有:

偃師,鞏義,鄭州,開封,蘭考,民權,商丘,曹縣。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這列車還是正常發車的。可能是你查詢的時候這個車沒票了又或者是你查詢的時間這個車已經發車,不在你查詢的時間段。

3樓:小城

若未顯示列車資訊,就是該列車已經停運了。只能購買其它列車車票。或者換個日期查詢是否有列車資訊。

4樓:鐵路小青工

經過了解,該次列車在9月,10月日執行,請購買這幾天車票。

5樓:

沒有的話,那就是取消了唄!!

菏澤到洛陽有幾點的火車

6樓:將心系列

每天有四趟直達車次:

車次:k329

發站:菏澤(02:58)

到站:洛陽(08:39)

歷時:05:41

硬座:硬臥:

軟臥:車次:k2045

發站:菏澤(03:11)

到站:洛陽(09:06)

歷時:05:55

硬座:硬臥:

軟臥:車次:k125

發站:菏澤(09:06)

到站:洛陽(15:04)

歷時:05:58

硬座:硬臥:

軟臥:車次:k1629

發站:菏澤(15:55)

到站:洛陽(22:34)

歷時:06:39

硬座:硬臥:

軟臥:近期餘票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幫你看了,有好幾車。今天只有下午一班車了。

23號k166次杭州到洛陽為什麼網上沒有車次?是停運了嗎

終於在網上看到這個問題了,前幾天搶的1月20號k166回南陽的車,然後這幾天去官網查,一直沒找到這個車次,但是訂單還在,所以到底是怎麼回事 你好,我也有來 候補k166次車票,然後也是自發現現在列車查詢已經查不到,但是候補的票還在,然後我就去打12306問了一下客服,具體通話內容我沒有記很清楚,大概...

我的手機裝了sim卡為什麼手機顯示沒有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若手機不識別sim卡,您可以嘗試如下操作 1.取出sim卡擦拭一下觸點再放入手機試試2.換其他sim卡試試 3.備份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試試,排除第三方軟體影響4.若有更新可用,更新一下系統版本試試,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 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服...

為什麼手機拍了照,但相簿裡顯示沒有

一是你拍完照後沒有儲存,二是有可能你的手機裡有tf卡,而且 儲存位置 被設定成了 外部儲存器 所以你的手機拍完照後,在手機記憶體卡里是找不到的,因而 庫裡無法顯示。可能是系統出了問題可以更新一下 肯定沒有儲存,有的手機需要手動儲存 蘋果手機拍過 為什麼相簿裡沒有?為什麼相簿裡顯示不出來 而檔案管理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