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快取怎麼清理,微信快取如何清理

2023-05-25 15:45:03 字數 2558 閱讀 4583

1樓:帳號已登出

第二步:進入儲存空間之後,我們可以看到微信已經佔用手機空間的大小,如果想要刪除掉一些資料的話可以點選【管理微信儲存空間】。

第三步:進入之後可以看到微信儲存空間的資料分類,分別是當前微信聊天資料、其他微信聊天資料及其他快取資料。這時候我們可以先點選【管理當前微信聊天資料】,勾選自己不想要的聊天資料,然後刪除即可。

第四步:如果平時常用只有當前微信的話,想把別人在本地登入的微信資料也刪除的話,你可以返回到微信儲存空間的介面,然後點選【清理其他微信聊天資料】,把其他微信聊天資料也一併刪除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開啟微信app,找到右下角我的,點選裡面的設定。設定裡,有乙個通用,開啟後在底部找到微信儲存空間。這時候系統會自動幫你掃瞄微信所佔手機的空間容量,然後你可以根據自己所需選擇清理。

有時候,你的手機會存在多個的微信記錄,這時候就需要選擇下你要清理哪個賬戶的垃圾。選擇後,我們會看到聊天視窗比較頻繁的也就是記憶體比較多的,會顯示在上面,所佔空間大小,從上到下的順序。一般微信群比較多,把沒用的勾選即可。

然後選擇清空就可以,這時候會有提示,如果清空後就無法還原,所以一定要謹慎操作。

手機記憶體總不夠用,隔三差五清理記憶體也沒用,其實除了**、app等日日使用的微信佔據了大量記憶體,其實只要關閉這幾個功能,再也不怕記憶體不夠用了。

關閉「附近的人,」在微信「設定」的「通用」中,點選「功能」選項,選擇「附近的人」,點選關閉「清除我的位置資訊」和「停用」,立刻多出更多記憶體,關閉「語音記事本」,同樣地,在「通用」中,點選「語音記事本」,進入頁面後點選「停用」。關閉「自動儲存功能」,在「通用」中還有乙個功能。「拍攝」或「**和**」,點選後選擇「關閉」,以後聊天傳送的**和**,就不會被系統儲存啦關閉「遊戲資訊」。

此外,除了「通用」處可以關閉這麼多功能外,點選「發現」中的「遊戲」,在頁面右上角的「設定」中,可選擇關閉接收遊戲圈資訊,如此一來不僅釋放了大量記憶體,而且也不怕被多餘資訊打擾啦。

微信快取如何清理

3樓:資料蛙恢復軟體

有不少人應該都知道在微信的儲存空間內有【清理快取】功能,只要在微信設定中的【通用】,點選進入【儲存空間】,軟體就會顯示你的微信佔用了多少記憶體,我們可以看到有一項【快取】是可以進行清理的。

注:快取屬於臨時資料,清理快取不會影響到我們的聊天記錄等正常功能。

在聊天過程中產生的**或者**,只要我們點開了一次,微信就會自動**至後台,長此以往會佔用很多的記憶體空間。那該如何設定呢?

可以在微信的【設定】中找到【通用】,在【**、**、檔案和通話】中將自動**給關閉掉。這樣今後聊天中的**、**等檔案就不會自動**下來了,節省大量的手機空間。

同樣是在第一點的【儲存空間】中點選【管理】,選擇對應聯絡人後面的感嘆號,就能預覽之前聊天記錄中的所有**了,我們找到想要恢復的**點選進去,如果你沒有進行刪除和清理,還是有很大概率可以恢復回來的。

4樓:懂視生活

2、如果手機記憶體本來就不多,加上微信的快取檔案可能就要佔用去不少空間,那麼,定期清理微信聊天中的表情**以及快取檔案,就顯得非常重要了。那麼怎樣批量刪除微信聊天**?有人就會通過聊天記錄乙個個去刪,這也顯得太麻煩,效率也太低了,下面就來看看方法吧。

8、這時,進入微信的聊天列表,我們可以看到平時所聊天的各種微信群以及好友的表情**、**所佔用的空間大小,根據自己的情況,依次選中想要刪除的欄目。

9、選擇完成之後,直接點選右下角的刪除按鈕。

微信快取如何清理

5樓:愛玩遊戲的小飛俠

1、開啟手機,點選「安全中心」;

2、點選「空間清理」;

3、點選「深度清理」;

4、深度清理結束後,點選「立即清理」;

微信快取如何清理

6樓:汽車百科說

1、點選設定。

2、點選通用。

進入設定介面,點選「通用」。

3、點選儲存空間。

進入通用介面,點選「儲存空間」。

微信手機清理快取,手機微信如何清理「快取」?

微信的使用越來越大眾化越來越頻繁,不過使用時間久了之後就會產生大量的快取垃圾檔案,佔用手機記憶體,導致微信儲存空間不足,而且手機執行速度也會變慢。下面就來介紹一下安卓手機微信快取怎麼清理。點選 我 然後選擇 設定 2 選擇 通用 功能模組。5 選擇想要刪除的檔案,並點選 刪除 方法二 通過第三方軟體...

手機微信怎麼清理,安卓手機怎麼清理微信

直接開啟微信設定,在設定頁面點選通用,開啟通用頁面點選下面的微信儲存空間,進入後繫統會自動檢測垃圾快取,等檢測完成後點選清理即可!定期清理一些不需要的資訊,另外就是用手機清理垃圾軟體清理一下!首先,開啟微信app,找到右下角我的,點選裡面的設定。設定裡,有乙個通用,開啟後在底部找到微信儲存空間。這時...

如何清理iphone快取,怎麼清理iPhone快取

1.進入設定。2.進入通用。3.進入用量。4.把程式卸掉,用91手機助手重灌。用量裡面的顯示的包括快取和程式本身的佔用空間的大小,解除安裝後原本儲存在手機的資訊會清空,但儲存在網路上的則依然在。清理快取 垃圾碎片等是分別針對於記憶體和硬碟來說的,我們都知道iphone4的記憶體是512m 兆 而硬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