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申請微信,如何申請微信帳號

2023-04-20 11:25:03 字數 2993 閱讀 6034

1樓:傾聽那一剎那

也可以通過軟體或直接使用手機**到手機上安裝,如果電腦**好以後,可以通過手機助手類的軟體安裝到手機上。在手機上開啟微信。

然後點選註冊,在這裡可以選擇使用手機號碼註冊,也可以直接用qq登入的,一般我們都是使用qq直接登入的,因為這樣大家可以共享qq好友的資訊的。

注意:由於微信與qq是同公司的產品,所以它們之間是共享的。大家不需要單獨註冊***的,如果你需要單獨註冊***,也可以使用手機號註冊的,按步驟操作就可以的。

2樓:潔的寶寶

通過手機號碼註冊。

3樓:乘慌靠

手機號就可以註冊。

4樓:終愛景魯冬

2.填寫暱稱、**號碼、密碼,在手機裡找張**作為頭像,填寫完成後,點選「註冊」。

3.跳出彈窗確認手機號碼,點選「確定」,會收到簡訊提醒。

4.「新增通訊錄朋友」,看自己的需求,不需要的話就直接點選最下面的「以後再說」。

5樓:匿名使用者

微信]是騰訊公司於2023年1月21日推出的乙個為智慧型終端提供即時通訊服務的免費應用程式,由張小龍所帶領的騰訊廣州研發中心產品團隊打造。

微信支援跨通訊運營商、跨作業系統平台通過網路快速傳送免費語音簡訊、**、**和文字,微信提供公眾平台、朋友圈、訊息推送等功能。

使用者可以通過「搖一搖」、「搜尋號碼」、「附近的人」、掃***方式新增好友和關注公眾平台,同時微信將內容分享給好友以及將使用者看到的精彩內容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6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檢視大圖">/

點選檢視大圖">/

點選檢視大圖">/

7樓:騰訊客服

目前支援全球100多個國家手機號碼註冊微信,不支援qq帳號註冊。您可使用手機號註冊後,在【設定】->帳號與安全】裡繫結qq號碼使用。

1、在微信登入頁面點選右下角【更多選項】,若選擇更多選項無註冊選擇,因您點選登入其他帳號選項導致,您可在左上角點選「x」後重新選擇;

3、目前微信註冊需任意***輔助,還請根據註冊提示邀請您身邊的任意親朋好友幫您完成註冊的輔助驗證(非微信好友)。注:近乙個月內帳號有被封號過的帳號,無法協助他人完成註冊操作;如在註冊過程中提示已繫結其它***,請選擇【不是我的,繼續註冊】。

如何申請微信帳號

8樓:強隊

然後點選註冊,在這裡可以選擇使用手機號碼註冊,也可以直接用qq登入的,一般我們都是使用qq直接登入的,因為這樣大家可以共享qq好友的資訊的。

微信如何申請

9樓:公尺粒聊電子與數碼

3、進入手機號註冊介面,填寫相關資訊點選同意並繼續即可。

如何申請微信帳號?

10樓:帳號已登出

輸入相關資訊 ,勾選同意《微信軟體許可及服務協議》,點選同意並繼續,勾選我已閱讀並同意上述條款,點選下一步,完成驗證即可完成註冊。

希望我的能幫助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2.輸入相關資訊 ,勾選同意《微信軟體許可及服務協議》,點選同意並繼續,勾選我已閱讀並同意上述條款,點選下一步,完成驗證即可完成微信的註冊。

微信怎麼重新申請解封,微信如何申訴解封

不能通過微信繫結的手機號 qq 郵箱登陸微信,忘記微信密碼的使用者可以使用申訴找回,申訴結果會在24小時內通過簡訊發到使用者手機,申訴成功後使用者根據指引便通過 新密碼登陸。另外還可以在申訴頁面查詢申訴進度。親親。提問。點選我。3.選擇設定。4.點選與安全。5.點選確定即可自助解封。提問。天後解封是...

微信怎麼申請健康碼,微信怎樣申請健康碼?

2 點選右上角的 搜尋 按鈕。3 輸入 健康碼申請 4 點選下方的 搜一搜 5 點選 國家政務服務平台 6 點選 立即領取 可領取全國健康碼。7 可以在各省官方健康碼下點選 鏈結 領取使用者所在地健康碼。在實名認證後,使用者還可以一鍵檢視本人的防疫健康相關資訊詳情,比如是否為新冠肺炎確診或疑似患者 ...

微信好友申請,怎麼看申請留言,微信好友申請,怎麼看申請留言?

被申請的人不新增你好友 在通訊錄新朋友裡面就可以看到 有回覆兩個字 微信別人發的好友驗證申請話太長,怎麼能看全?實時對講機功能 使用者可以通過語音聊天室和一群人語音對講,但與在群裡發語音不同的是,這個聊天室的訊息幾乎是實時的,並且不會留下任何記錄,在手機螢幕關閉的情況下也仍可進行實時聊天。在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