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紅包如何撤回微信發錯紅包怎麼撤回方法

2021-03-04 08:54:20 字數 2300 閱讀 8606

1樓:尚學堂科技****

微信紅包撤回方法 微信紅包怎麼撤回

2樓:華碩服務

步驟:第一步:應該回到傳送紅包的那人的聊天視窗。

第二步:  點選紅包進入。頁面裡有「繼續傳送此紅包」的功能。然後把紅包發到你熟悉的人去。如果是別人早收了的話,那就沒有辦法了。

微信個人發錯紅包怎麼撤回

3樓:眉間雪

4、點選頁面上的我要舉報。

5、然後就可以看到網路詐騙這個選項,點進去。

注意事項:2、如果是陌生人,先與之溝通講清楚後請對方再將錢退回來。

4樓:兄弟連田心9號

一.趕緊從聊天視窗裡開啟那個紅包,,確定對方還沒有來得及領取你的紅包.

二..趕緊點選發出去的紅包,,開啟後的頁面下面有個  "繼續傳送此紅包"的功能,,趕緊點它.

三,  點選之後出來的是最近聯絡人的列表...這個和**資訊的時候出來的選擇項是一樣的.

四,,如果這個列表裡沒有你想找的那個(我說的意思相當於你要把這個紅包轉給另乙個最可靠的人,也就是先讓他幫你

收到紅包,然後再還給你.當然,,最好還是發給自己的另乙個賬號裡..我就同時有好幾個賬號,而且還互為好友的.

這樣會有很多安全好處的)點那個(建立新聊) 找到你想**給的人..然後點傳送...這樣這個紅包就會被**到這個賬號上...

通知對方趕緊領取,或自己去另乙個號領取,然後再發回來.這個時候就是純拼速度了..速度越快,你紅包被收回的機會就越大了.

包"然後就能找到那個錯發的紅包了..點進去後再按那個方法做也一樣.

六,當然,如果是用這種普通紅包的方式,發出去了其實不太容易收回來..

七,之後就會出現這個發紅包 的新視窗..點選..然後把這個拼手氣的群紅包傳送給個人.

八.如果發出去後你後悔了...你可以馬上先點那個紅包...這樣就可以直接把紅包再搶回來了..而且是一分不差的搶回來.

10八..其實群紅包發錯了也可以用這樣的方法,,把包再**給別的好友..讓自己的損失更小一些.

5樓:厲會運飛宇

紅包發出去自己是無法撤回的,只要24小時之內對方未領取,24小時之後系統會自動退回,或是給他解釋,讓他再給你發回來

6樓:匿名使用者

致電人工服務1816 十7310 十 338

致電人工服務1816 十7310 十 338

自行與對方溝通

微信紅包發個人怎麼撤回?

7樓:囍囍囍囍囍

趕緊從聊天視窗裡開啟那個紅包,,確定對方還沒有來得及領取你的紅包.

..趕緊點選發出去的紅包,,開啟後的頁面下面有個  "繼續傳送此紅包"的功能,,趕緊點它.

三,  點選之後出來的是最近聯絡人的列表...這個和**資訊的時候出來的選擇項是一樣的.

,如果這個列表裡沒有你想找的那個(我說的意思相當於你要把這個紅包轉給另乙個最可靠的人,也就是先讓他幫你

或自己去另乙個號領取,然後再發回來.

這個時候就是純拼速度了..速度越快,你紅包被收回的機會就越大了.

包"然後就能找到那個錯發的紅包了..點進去後再按那個方法做也一樣.

進入後,設定好要傳送的總金額,,再把"紅包個數"設定成1  .然後  點塞錢進紅包..

之後就會出現這個發紅包 的新視窗..點選..然後把這個拼手氣的群紅包傳送給個人.

如果發出去後你後悔了...你可以馬上先點那個紅包...這樣就可以直接把紅包再搶回來了..而且是一分不差的搶回來.

參考資料

8樓:匿名使用者

三過其門而不入 【拼音】: sān guò qí mén ér bù rù 【解釋】: 原是夏禹治水的故事,後比喻熱心工作,因公忘私。

【出處】: 戰國·鄒·孟軻《孟子·離婁下》:「禹,稷當平世,三過其門而不入,孔子賢之。

」 【舉例造句】: 昔大禹三過其門而不入,你此日在家耽擱。 ★清·夏敬渠《野叟曝言》第97回 【拼音**】:

sgqr 【近義詞】: 三過家門而不入 【用法】: 作謂語、定語;指大公無私 【故事】:

舜統治時中華大地經常發大水,禹上書給舜要求治水說:「先父用堰障法治水沒有收到成效,我要用疏導法讓水流入大海。」舜同意讓禹負責治水,禹率能工巧匠開鑿河道,疏導水流,治水13年多次經過家門而不能回家,終於消滅水患

6688微信紅包,100微信紅包,8888微位紅包戀愛

沒啥意思,就圖個吉利 數字越大,代表愛的越深,這社會就這意思 微信紅包數字6.88代表啥意思 1.6代表順利,8代表發財,都是中國人喜歡的吉利數字,加在一塊就是祝福你順利發財。2.發紅包6元88是代表什麼意思 祝你一路順風,發財,發財,發財!3.100元表示全心全意 絕無二心。4.110元則表示對某...

如何刪除微信紅包記錄,微信紅包記錄怎樣刪除

2 點選右上角的操作圖示,選擇 交易記錄 3 找到目標紅包交易記錄,按住不鬆手 4 最後點選彈出的 刪除 即可。2 點選右上角功能鍵圖示後再點選交易記錄 3 進去之久就能看到目前的紅包零錢交易記錄。微信紅包記錄怎樣刪除 第二步,進入錢包頁面,點選右上角的 再點選其中的 交易記錄 如下圖 第三步,然後...

微信如何設定紅包聲音?微信紅包來了聲音怎麼設定

03 使用騰訊手機管家 紅包鬧鐘 不僅可搶個人 微信群紅包,還可以自動為除夕夜微信 qq兩大平台發現金紅包做倒計時提醒,以防到時候錯過了這數10億大紅包。05 開啟 紅包鬧鐘 功能,首先請確保姿勢正確 在微信客戶端需開啟 接受新訊息通知 和 通知顯示訊息詳情 qq客戶端則需要在設定 訊息通知中開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