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回億難忘作文怎麼寫,回到童年 作文

2023-05-25 15:00:03 字數 883 閱讀 3923

1樓:沃丹丹

要寫出童年難忘的是什麼事,觸動心靈的。

回到童年 作文

2樓:吃瓜群眾

初五的下午,我在離大姨家不遠的和平廣場上彷彿回到了童年。那天上午,我們去大姨家拜年,吃完飯後,因為我很無聊,所以大姨夫慷慨的給了我的兩個哥哥一百元錢,讓兩個哥哥帶我出去玩會兒。兩個無奈的哥哥只好領著我下樓了。

大哥哥汪睿含和二哥哥汪承洋帶著我在人行通道上商議著帶我去哪玩,這時大哥汪睿含說:「汪承洋,不如我們帶她去和平廣場吧!那邊我去過,挺好玩的,還有許願燈可以放呢!

汪承洋也實在想不到帶我去哪?也就說好吧,但也要經過咱們這位小妹的准許吧。我聽了這話,就說:

好,不過怕咱們怎麼去呀?汪睿含說只要坐公交車,過兩站就可以下了。我們便坐上37路公交車,過了一會兒就到了。

一下車我就從遠處看到了賣氣球的,買許願燈的。這的人也很多,也有非常多的遊戲小販。遊戲也都豐富多彩。

有套環。用飛鏢扎氣球。用籃球踢沙罐。

還有兒童騎的小車等等。我們先玩了套環,有六個環子,只有汪睿含哥哥套中了一件飾品,這是乙個漂亮的小海豚。我們非常開心,雖然我沒套中,但是汪睿含哥哥能套中已經很不容易了。

之後我們又玩了用籃球踢沙罐,可惜一開始我們以為是空罐,踢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是沙罐。我們還完了用飛鏢扎氣球,我們扎中了13個氣球,攤主說我們可以從地上選兩件小禮物,我們選了乙個巴拉拉小魔仙面具和乙個歪歪扭扭的氣球。最後,我突然很想玩兒童騎的小車,我坐上了乙個奧特曼小車。

攤主教了我怎麼玩之後就走了。我駕駛著小車,眼睛前看到的不是之前的一切,而是小時候媽媽帶我去新華公園玩的小汽車。小時候我像個男孩,因為我剔的是光頭,媽媽那時候天天帶我到小公園去玩小汽車。

我也無憂無慮。

童年真是美好,好希望再回到童年!

童年最難忘的朋友,作文,童年最難忘的朋友,作文 100字

一百字也能叫作文了?生不逢時啊 童年的好朋友作文一百五十個字 朋友是相知相惜的知己,心心相印。朋友會在你最困難時,對你伸出援助之手 當你傷心難過時,給你安慰 在你受到挫折與打擊時,給你鼓勵。朋友就是無論在任何時候都會陪伴你,守護你的那個人。張濛濛就是這樣的朋友。張濛濛是個膽大 活潑開朗的女孩,陝西人...

童年的趣事作文作業幫上的作文,童年的趣事作文595字,《作業幫》上的作文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漂亮的貝殼。童年是純真甜美的,就像山澗中那清澈的泉水。童年的趣事就像天空中那密密麻麻的星星 不計其數!我願把那最絢麗的一顆摘下,與你一起分享。記得那年夏天,天氣十分炎熱,工作了一下午的爸爸躺在搖椅上乘涼,不知不覺睡著了。突然乙個念頭從我的腦海裡閃過 給爸爸配副 自然眼鏡 我...

找回童年的作文怎麼寫找回童年作文800字

我的童年,平靜又單純,簡單而快樂。在我身上,沒發生過驚天動地的大事在我心裡,沒有 世界中的紛繁複雜。我就是乙隻小船,停泊在外婆的臂彎裡,看她滿足的笑如新月,感覺她的銀髮拂面似清風。外婆家附近的田野裡,處處都刻著我好奇的足印,遠處的小河旁,朵朵野花中都藏著我歡快的笑聲。小河裡清澈的水,波瀾不驚地向遠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