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燙傷風險防範培訓計畫怎麼制訂?

2023-05-25 14:55:03 字數 2167 閱讀 6950

培訓計畫怎麼寫?

1樓:匿名使用者

培訓計畫就是你想進行哪些方面的培訓,想達到什麼樣的目標,然後分解培訓目標。就是分為幾個階段,每次通過什麼樣的方法達到培訓目標。也就是培訓計畫可分為:

培訓內容;培訓目標;

培訓時間;參加人員;

考核方式及成績。

2樓:有振賈覓露

一、目的。

通過培訓達到怎樣的效果(公司目前狀況是怎麼樣的,為什麼要做這個培訓)二、培訓安排。

時間、地點、課程、授課方法、課時、講師。

三、考核反饋。

可以考試,也可以寫培訓小結。

四、費用預算。

預估發生的費用(學員交通住宿費、講師補助、授課輔助用品白板筆等)

安全再培訓計畫怎麼寫?

3樓:丶小柯寶貝

不同行業不同再培訓時間。

根據需求,排計畫就好了。

比如:高危行業管理人員培訓時間為:48小時,再培訓16非高危:32小時、12小時。

高危行業從業人員:72小時、再培訓48小時非高危:24小時。

培訓方案怎麼寫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夫安慰道:兄弟,想開點,

制訂了培訓計畫但沒實施怎麼辦

5樓:培訓老友

一、總結沒有實施的原因,重新調整培訓計畫;二、要同上級領導保持步調一致,爭取得到上級領導的大力支援;三、培訓內容要切合本公司的工作需要,爭取各部門負責人的高度重視;四、在條件許可的情況下,對參加培訓人員實施考核辦法,並將考核情況納入年度績效考核。

6樓:匿名使用者

1、取得老總的重視:可以組織實施一次成功的培訓,通過效果說話,列舉行業先進企業的做法,告知培訓的重要性;

2、周例會或者月度例會作為回報工作之一來回報完成情況(取得老闆支援);

3、列入月度考核;

4、做培訓計畫前,多和老闆溝通,確實是公司需要的培訓,多和業務部門溝通,清楚他們需要什麼培訓,結合老闆的意思,做出符合公司和員工需要的培訓課程;

5、多和各部門老大溝通,經常告訴他們培訓的重要性,同時輔助他們做好相關培訓,給予專業化建議,當他們嚐到培訓的好處,就會自發的進行培訓工作;

6、了解各部門的工作情況,是不是最近處於業務繁忙期,沒有時間進行培訓,對培訓計畫做出調整,放到業務相對少的月份集中進行培訓工作。

7樓:大斌說數位化公升級

協調能力,還有就是沒有引起公司老大的重視,你要把培訓的需求轉換為公司員工的共同需求,說服老大,培訓是必不可少、馬上就要進行的一件事情,生死攸關。

年底了,如何做年度培訓計畫?

8樓:時代光華

每個企業都在做年度培訓計畫,但是由於企業管理水平、人力資源幹部素質以及企業對培訓的看法不同,導致各企業的年度培訓計畫存在較大的差異。

比較常見的做法是由培訓部門或人力資源部設計培訓需求調查表,下發給各部門,然後由責任部門彙總成年度培訓計畫,再由高層會議討論通過。這個程式基本上沒有太大的差異,絕大多數企業都是如此。

為使年度培訓計畫的制訂更加有效,我們應該如何做呢?

1、找準需求。

培訓計畫的制訂是從需求開始的。培訓需求包括兩個層面,一是年度工作計畫對員工的要求,二是員工為完成工作目標需要做出的提公升。通過兩個層面的分析,得出公司年度的培訓需求。

2、遴選需求。

當每個部門把培訓需求提報上來以後,人力資源部要組織做培訓需求彙總,然後結合公司的年度目標任務,與培訓需求進行比對,找出其中的契合部分,並彙總整理,形成培訓需求彙總表。負責培訓的人員要選定分類標準,把培訓需求分好類別,在分好類別的基礎上確定培訓的課題。

3、落實課程。

根據確定的培訓需求,選擇合適的課程,列出培訓目標、課程大綱,培訓課時以及實施時間。

4、制訂預算。

根據確定的培訓課程,結合市場**,制訂培訓預算。做培訓費用預算應與財務溝通好科目問題,一般培訓費用包括講師費、教材費、差旅費、場地費、器材費、茶水餐飲費等等,一項培訓課程應全面考慮這些費用做出大致預算。在預算得出後,可在總數基礎上上浮10-20%,留些彈性的空間。

5、編寫計畫。

在以上工作的基礎上,編寫年度培訓計畫(如下圖所示)

燙傷後需要打破傷風針嗎,淺二度燙傷需要打破傷風針嗎?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建議你放鬆心態,調整心情,不要有什麼思想負擔,燙傷面積大的話應該打破傷風,面積小的話,可以不用打,具體處理還得和醫生進行溝通。願能幫到你。燙傷之後不用打破傷風針,只有 被帶鏽的東西弄破之後才需要打被傷風,其他時候出現的傷口都沒有必要打破傷風,燙傷後只要按照正確辦法進行處理就好,一定...

企業法律風險防範有哪些,企業法律風險如何防範

按照國際慣例多委託當地知名律師事務所對企業進行風險盡職調查,在調查的基礎上出具法律風險評估報告。重點是對企業現有法律風險進行識別 歸類 評分和分級排序。首先,要對企業進行全面深入的法律調查,研究以往案例,發現和識別企業所面臨的各方面法律風險,確定法律風險點 風險源 開列具體的風險清單。其次,結合企業...

商業非車險風險防控,熱點和難點有哪些

什麼是非車險,非車險包含哪些險種?非車險是車險以外的其它保險,主要包括財產損失類保險 企業財產保險 家庭財產保險等 責任保險 意外保險 貨物運輸保險 運輸工具保險 工程保險 農業保險 短期健康險等。非車險理賠的難度遠遠高於車險理賠。就是風險的發生和案件處理不像車險那樣頻繁,而是相對集中,大案和複雜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