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物品把舊的留下犯不犯法?

2023-05-25 14:55:02 字數 727 閱讀 8244

1樓:拜讀智慧型

應該不犯法,但是如果對方要求把舊的物品給他,你需要給他,不然就違法了。

2樓:一品青蛙

應當這樣理解:

第一,如果你的產品在保修期內,維修點要拿舊的零件與廠家結算維修費用,這個零件你拿走了它就沒有辦法結算了。

第二,你可以理解維修點收購了你的舊零件。有的零件經過整修翻新以後還能使用,所以維修點拿你的零件,給你減少一部分維修費,這也算是公平交易。

第三,如果你的舊零件仍舊可雙用,這樣維修點就有可能小病大治,多收你的維修費,你可以投訴它。

3樓:東籬嘛嘛

答:雖然不犯法,但是也不合適。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這是合法的,本身就是你的東西吧?

5樓:四腳蛇

額,你非要糾結這個嗎?難道看不出壞的零件可以**嗎?要照你這麼說蘋果手機貼錢以舊換新算什麼?又沒強迫你一定要留下。

6樓:善鵬海

他是讓你舊的抵錢嗎。

求解帆布鞋的做舊方法,怎麼把帆布鞋做舊

買支油筆,在上面塗上喜歡的字和畫,我就是這麼幹的。然後在帆布的地方用洗碗的鋼絲鏽猛搓 嘿嘿 多洗洗,多穿穿,還有我看見我很多同學都是在帆布鞋上面畫畫的!挺好看的 樓主你也可以diy試試的 多放洗衣粉 用熱水 刷子狂刷 買5瓶84消毒液把鞋子放進去,用磚頭壓上,三天取出,用清水洗淨即可 看你媽媽有沒有...

我的電腦是聯想的在維修的時候被維修人員把我的cpu主機板給我調換了事後找他,他答應負責給換個新的不知

您好!具體可以用cpu z這款軟體來檢視,可以看到cpu核心的資訊,包括介面 核心版本 步進 電壓,核心數,快取等等。新舊cpu裝在機子上是感覺不出來的,沒什麼區別。軟體可以測頻率等這些東西,新舊是測不出來的。希望可以幫到您!品牌機?配置網上可以查得到的 如果被換了 建議打聯想客服投訴!換新的他不可...

怎樣把歌曲的原聲去掉,只留下伴奏

1 開啟 器 2 在頁面頂部找到並左鍵 設定 位置如圖 3 點選 設定後,出現選單欄,找到並點選進入 音效外掛程式 4 來到音效外掛程式設定頁面,左鍵點選如圖所示處 5 來到 開啟介面,選中消除原聲外掛程式,點選開啟 6 出現調音框,如圖,點選關閉音效外掛程式設定頁面 8 在調音框,調節卡拉ok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