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維修店把手機修壞,該怎麼陪,維修店把我的手機修壞了,通過什麼方式索賠。

2021-03-04 00:12:17 字數 1353 閱讀 2813

1樓:七森瑩

手機維修店全責,跟他們商量陪維修費,實在修不好了就根據手機新舊程度來定價賠償咯。

維修店把我的手機修壞了,通過什麼方式索賠。 100

2樓:匿名使用者

協商,不行就12315要求工商部門介入!!現在正3.15不信他敢頂風作案!!

當地工商部門推諉扯皮就打**給他們上級部門投訴

市長****是 12345 但是,接**的又不是市長本人,也難免推脫....你試試吧,祝你好運

手機有問題拿到手機店維修,修壞了怎麼辦

3樓:v大俠

首先要看你去的是什麼維修點。如果是官方授權的正規維修點還好說,如果是街邊店,麻煩就很多。

索賠是肯定的,但是要心平氣和的談問題。也可以求助於12315來幫助解決。其他也沒有好的辦法。

維修店老闆把手機修壞不賠怎麼辦

4樓:張玲翡

回答不容易,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幫忙採納一下,謝謝

手機被維修店修壞了,我該怎麼辦

5樓:噠噠嘀噠噠滴

去官網找總部的客服,反應授權經銷商維修出錯,要求賠償!客氣,言辭好,不行就給315投訴

去私人維修店會不會把手機修壞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如果附

bai近有品牌定點維修點du

的話最zhi好是去維修點修,dao個人不一定能保障修得好你專的,而且如果屬在維修過程中損壞掉你裡面的零件,而你又暫時沒發現,過了肯定不會承認的,還要加多一筆費用,定點維修點它有一定的保障期,相對還是好點,**都會明標出來的

7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修手機是很簡單的

8樓:day江佳琴

應該不會的,修壞了可以找他

手機被維修店給修壞了要怎樣辦

9樓:___半首歌

如果是官方售後維修壞了,投訴會獲得賠償,

如果是小維修點,只能為你默哀三分鐘,

成都騰辰數碼的工程師表示:

一般手機被修壞很大可能是被偷換了配件,

或者是師傅技術不到位,把主機板焊接短路,

這種情況下需要找專業的師傅從新焊接,

手機維修被店家修壞了,不肯陪錢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修壞**,他會幫你弄好**。因為你的是舊手機,人家不可能賠新的給你

手機被維修店修壞了怎麼辦,手機被維修店修壞了怎麼辦。

哎,在日常生活中,像這些情況很正常,怎麼辦,拿到大的維修中心,或是信得過的維修店,看看還能不能修好,實在不行,只能買新手機了。手機被維修店修壞了怎麼辦?當然去找他啊 因為是修之前別的還是好好的 修了之後就壞了 就算是高仿的 也是他們修的問題 主要在於修手機之前和之後 你去了就問他修之前都是好好的 為...

手機被維修店修壞了,我該怎麼辦,維修店把我的手機修壞了,通過什麼方式索賠。

去官網找總部的客服,反應授權經銷商維修出錯,要求賠償!客氣,言辭好,不行就給315投訴 維修店把我的手機修壞了,通過什麼方式索賠。100 協商,不行就12315要求工商部門介入!現在正3.15不信他敢頂風作案!當地工商部門推諉扯皮就打 給他們上級部門投訴 市長 是 12345 但是,接 的又不是市長...

手機被維修店修壞了不管怎麼辦,手機被維修店修壞了不管怎麼辦?

你是在專櫃買的麼?要是那樣的話維修也都由他們負責的,按你那樣子可以換個同樣型號的機子的,如果不是專櫃買的被維修人員損壞的話你也可以告他,拿500快維修你還不如再重新買乙個,其實那樣到維修的地方維修的時候你最好不要離開,平時這種情況他們都會把留著你的手機然後再把手機裡的零件全都會給你換掉的,你可以拿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