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歌曲的原聲去掉,只留下伴奏

2021-03-04 03:04:08 字數 3334 閱讀 5664

1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器;

2、在頁面頂部找到並左鍵:設定(位置如圖);

3、點選:設定後,出現選單欄,找到並點選進入:音效外掛程式;

4、來到音效外掛程式設定頁面,左鍵點選如圖所示處;

5、來到:開啟介面,選中消除原聲外掛程式,點選開啟;

6、出現調音框,如圖,點選關閉音效外掛程式設定頁面;

8、在調音框,調節卡拉ok欄,直到去掉原唱只保留伴奏到接受的位置;

2樓:羅那塞多

將**的演唱聲音去掉只留下伴奏的步驟如下:

2、點選側邊欄的**,把自己所需的***檔案拖到主頁。

3、點選左側的效果組,選擇**增強。

4、在頂部位置點選收藏夾。

5、選擇消除人聲。

6、點選左上角的檔案選擇全部儲存。

7、點選瀏覽選擇所需儲存的資料夾,點確定即可。此時就成zhidao功把**裡的人聲消除只留下伴奏了。

3樓:帛叡讓彗

專門下伴奏的!

如何去掉mv原聲?提取伴奏

4樓:匿名使用者

去掉原聲,只留伴唱的方法

5樓:淚眼孤魂

用ce軟體,但我提醒你,若是自己弄,最多也就是將聲音便的很小,做不到完全消聲的,因為需要特殊的軟體或者儀器

如何把歌曲中的原聲去掉只留伴奏

6樓:顏以沫

這個你需要專門的軟體去擷取伴奏,然後你也可以直接上這個**軟體上搜尋它的伴奏。

怎樣去掉**的原聲,只留伴奏?

7樓:天津君子蘭

用cool edit problem或他的公升級版adobeaudition3都可以,

以adobeaudition3.0為例:用adobeaudition3.0去掉**裡

8樓:溫爾蓉悉霈

消原唱的軟體很多我個人知道的有cool

edit

pro、t-racks、vogone、dartkaraoke、winrip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用adobe audition吧

教程是下面

如何將**的演唱聲音去掉只留下伴奏

10樓:管不住的

將**的演唱聲音去掉只留下伴奏的步驟如下:

1、**並開啟macbookpro軟體。

2、點選側邊欄的**,把自己所需的***檔案拖到主頁。

3、點選左側的效果組,選擇**增強。

4、在頂部位置點選收藏夾。

5、選擇消除人聲。

6、點選左上角的檔案選擇全部儲存。

7、點選瀏覽選擇所需儲存的資料夾,點確定即可。此時就成功把**裡的人聲消除只留下伴奏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原唱的聲音

只能針對立體聲**,單聲道的**是去不掉的。而且即便是立體聲**,如果在製作混音時人聲加入的混響延遲過大,也會出現消不乾淨的情況。事實上,只要**混好了是沒有辦法完全掉人聲的。

在錄音的時候,人聲一般採用的是單聲道錄製,軟體消人聲的原理是把左右聲道相同的部分給抵消掉,所以在消去人聲的同時,相關的一些單聲道且相位居中的樂器的聲音也會丟失!需要伴奏,可以到網上去搜尋,或者重新用midi做都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不掉吧?去掉了也得變調吧 我瞎說的

我想翻唱一首歌,怎麼去掉原聲,只保留伴奏?

13樓:姬覓晴

一、開啟全民k歌,然後錄製一首歌曲 然後錄製的時候只錄製伴奏  盡量保持在乙個特別安靜的空間裡進行錄製。

二、儲存的時候將伴奏**去掉或者是將人聲**去掉進行儲存。

四、隨後我們開啟我們手機自帶的資料夾中的所有檔案。

五、隨後開啟android。

六、隨後開啟data。

七、隨後開啟***.tencent.karaoke。

八、之後選擇files。

九、然後開啟loclsong。

十、就能在這個資料夾中找到這首伴奏。

14樓:aafa時代

我是肺腺癌伴轉移,2023年2月查出的結果,家裡所有的積蓄全級我花光了,現在還得要定期複查,乙個月去溫州複查和化療藥,上海又是中藥,總共還得要八千來元。家裡有倆男孩,大的25歲,沒工作,漂泊在外打零工勉強維持他自己本人,還沒結婚,小的今年正上高中,丈夫現在58歲,年齡大了做工沒人要,保險保不了,還到處記了外債,我想請各位好心人看到我難處,**有好的工作請給我價紹一下,謝謝各位。

怎樣把***裡的原聲消除,只留下伴奏?

15樓:我只有雪天

安裝並運復行dks,首先進製入嚮導模式,會提示你bai一步一du步完成消除人聲的zhi全過程操作,這對初步者來dao說非常方便。這裡我們關閉嚮導,直接進入dks主視窗。dks的介面簡潔大方,每乙個工具欄命令都有形象的圖示顯示。

點選[開啟聲音檔案]按鈕,匯入需要消除人聲的歌曲檔案(檔案格式是wav或***),然後點選[消原唱編輯]按鈕進入消除人聲編輯視窗。

這裡的選項非常簡單,不需要我們具有物理聲學的專業知識,只需一邊調節衰減度、低音補償值和輸出級別的大小,一邊試聽處理後的結果,直到滿意為止,然後更改輸出檔案的路徑,再按下[開始]按鈕,將檔案儲存。

跪求怎麼把***的原聲去掉只留伴奏

16樓:太陽公公

用cool edit pro 消除

原唱的基復

本方制法 「消除原唱」也就是通常我們看到的「消音」。 用ce 消除原唱,方法其實很簡單,但想要提高它的音質還是得下點功夫哦。 我們這裡所說的「消音」只是 ce 選單中的乙個獨立功能,選擇並使用就立即會有結果。

但是要想得到更好的效果,還得進行更多細緻的音訊處理和調整。 ok ,下面介紹具體實施步驟。 1 、首先進入 ce 的「單軌」編輯模式介面。

「檔案」→「開啟」調入乙個音訊檔案。這裡以庾澄慶的《命中註定》為例,檔名為「命中註定 .*** 」。

2 、開啟音訊後選擇「效果」→「波形振幅」→「聲道重混縮」,在開啟的視窗中選擇「預置」裡面的「 vocal cut 」見(圖 1 ),保持對話方塊上的預設設定,點「確定」按鈕。經過 ce 處理後,就得到了《命中註定》這首歌的伴奏**了。

有什麼軟體可以把歌曲的伴奏去掉,只留下原聲的麼

cool edit 可以 但要看你的檔案能不能分音軌 不好意思哦,這個是不可以的?有誰知道有什麼工具能把歌曲中的原聲去掉,只留下伴奏?cooledit可以一定程度上消除原聲 但是 只是一定程度上 不能保證完全消除 也就是說 除非是本來就有一套伴奏的配樂 否則真正完全消除原聲 幾乎不可能 偶家的卡拉o...

如何去掉mv原聲?提取伴奏,怎樣把歌曲的原聲去掉,只留下伴奏??

去掉原聲,只留伴唱的方法 用ce軟體,但我提醒你,若是自己弄,最多也就是將聲音便的很小,做不到完全消聲的,因為需要特殊的軟體或者儀器 怎樣把歌曲的原聲去掉,只留下伴奏?1 開啟 器 2 在頁面頂部找到並左鍵 設定 位置如圖 3 點選 設定後,出現選單欄,找到並點選進入 音效外掛程式 4 來到音效外掛...

如何把歌曲裡原唱的聲音刪去,只留下伴奏

怎樣用cooledit pro製作消音伴奏 cooledit pro製作伴奏簡介 如何將 的演唱聲音去掉只留下伴奏 將 的演唱聲音去掉只留下伴奏的步驟如下 1 並開啟macbookpro軟體。2 點選側邊欄的 把自己所需的 檔案拖到主頁。3 點選左側的效果組,選擇 增強。4 在頂部位置點選收藏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