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公交投訴,杭州公交車投訴電話

2023-05-25 13:00:06 字數 1080 閱讀 2676

1樓:吳田田

總經理郵箱?column_code=005101

投訴**85191122

column_code=005001002

2樓:江水

3,點「我要投訴」

4,寫清楚公交線路,日期,幾點的車次。

5,這個投訴渠道,是**監督100%受理的。如果不選匿名,會有負責人致電說明情況和改進措施,和回訪員致電調查是否滿意。

6, 大家一起監督改進公交服務水平,共建和諧社會。

3樓:匿名使用者

打114查詢公交3分公司客運科的**~!

杭州公交車投訴**

4樓:舞璇瀅

杭州公交車投訴**0571-85191122。

杭州公交服務**,是杭州公交集團受理和處理各類意見建議、提供導乘和服務諮詢、幫助尋找失物等而設定的服務機構,是公交聯絡社會和乘客的橋梁,它的主要職能:

1、問詢: 提供公交政策、ic卡發售、線路走向、線路調整與新闢等全方位資訊。

2、導乘: 提供乘客出行的公交乘坐及換乘方式。

3、尋物: 幫助乘客尋找乘車時遺忘的物品。

4、投訴: 受理乘客對公交營運(安全、服務、衛生等)方面的意見。

5、溝通: 了解乘客的建議和需求。

5樓:孟祥炬律師

公交車投訴**為服務**一般用於: 1、對行政職能職責、政策規定、辦事流程和其他公共服務資訊的諮詢; 2、對行政管理、社會管理、公共服務方面的投訴以及意見和建議; 3、對行政職權範圍內非緊急類管理、服務方面提出的求助; 4、對公民、法人和其他組織危害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危害公共財產安全、影響經濟社會發展的違法違規行為的舉報; 5、對**部門及其工作人員在辦事效率、行政效能方面的表揚。

或者你可以撥打12345。

杭州公交車不按時發車怎麼投訴

6樓:閒人閒語

最快的投訴方法就是你坐的是哪一條線路,直接打**投訴這條線路,可以打96166**投訴**,也可以打12135市民****,講明反應的問題。

上海公交投訴電話,上海公交車投訴熱線是多少

不知您撥打的是什麼 花木一路屬於上海浦東巴士交通股份 服務 58811380,分公司 50901124 您也可登陸浦東新區公交服務市民互動資訊網 http www.58752222.com 的論壇向他們反映情況。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小答很開心為您回答問題,您所諮詢的問題答案是 a上海巴士...

深圳公交車投訴電話,深圳公交車投訴電話號碼是什麼

市長 12345,交通局投訴 0755 83228000,深圳公交集團投訴 0755 83161116 深圳公交車投訴 號碼是什麼?深圳交通運輸委員會 8322800,乘客坐公交發現違規現象,可記下公交站台名稱 公交線路 車牌號碼 違規時間等資訊,打 投訴。深圳公交投訴查詢 是多少?您好,您可以致電...

新鄉市公交車投訴電話,新鄉市公交公司投訴

每輛公交車的後門那都有,網上說的是2028000 請問一下新鄉 鄭州在新建街站牌停車上人,為什麼鄭州 新鄉在新建街站牌不停車下人呢?新鄉市公交公司投訴 理解理解吧,哪堵車是不會有人有先見之名的,司機也是凡人,何況開著那麼大的車,掉頭,叉塞都非常難,如果你是司機,你也會很難辦的,學會靈活對大家都是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