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讓頭髮長的快些,怎麼才能讓頭髮長的快一些?

2022-08-30 18:15:11 字數 5294 閱讀 8727

1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

2樓:你妹的

多吃一些對頭髮有好處的東西 !

怎麼才能讓頭髮長的快一些?

3樓:蒯桂枝祝燕

你可以試試這方法呢:

用啤酒擦在頭髮上面,可以生長的很快!還有護髮的效果.因為頭髮吹乾後變的亮亮的!

具體方法:首先把頭髮洗好.如果天天洗建議不要用洗髮水.

可改用蜂花的護髮素洗.便宜又好用!護髮不傷發.

然後吹7,8分乾.把半瓶啤酒在鍋裡面加熱到濃縮到三分之一的時候!再調和在護髮素裡面,塗在頭上.

按摩5-10分鐘即可洗掉.

用過幾次後你會發現自己的頭髮比平時長的快了3倍了!而且還有意外驚喜--頭髮變的亮亮的軟軟的

還有市面有產品可以使你的頭髮長得比較快。例如資生堂有個長青產品叫『不老林』,用它來搽頭皮,頭髮會長得快又濃密。另外,想讓頭髮快速生長可以使用含有海藻成分的洗髮精,像是在美容藥妝店裡賣的海藻生薑洗髮精,它會讓頭髮長得很快,可是頭髮也會因此變乾,用完後要記得加強潤髮!

4樓:吳元修冼培

用啤酒洗頭髮

不僅頭髮長的快

而且還能保養頭髮

比護髮素都好呢

你可以試試

在乙個是要經常洗頭

也會長快的

怎麼才能讓頭髮長得快一些

5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

6樓:碩菲縱羅

〓如何讓頭髮長得更快〓

茶水護髮

在洗完頭髮以後,再用茶水沖洗,可使頭髮烏黑柔軟,富有光澤。

啤酒護髮

先將頭髮洗淨,擦乾,然後將啤酒均勻地塗搽在頭髮上,並進行揉搓按摩,使其滲透根。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這樣不僅使頭髮光亮,而且能防止頭髮乾枯脫落,促進頭髮生長。

醋蛋護髮

先在洗髮液中加入少許蛋白,調勻後洗髮,並輕輕按摩頭皮。然後洗淨,用新鮮蛋黃調入少量醋,使其充分混合,順髮絲慢慢塗抹,用濕毛巾包1小時,再用清水洗淨。此法最適宜於乾性和髮質較硬的頭髮

下面是聽到的方法:

〖1〗,

吃新鮮胡蘿蔔(曾經聽說有人乙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娛樂百分百》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

〖2〗,把避孕藥搗碎加入洗髮精洗頭。

〖3〗,用啤酒洗頭。

再次補充:好象有很多mm對這招很感興趣,我也是,雖然還沒有試過.我以前是有看到罈子上有mm說用"生力"這個牌子的啤酒效果最好,但是我真的沒試過....有哪位了解的嗎?

〖4〗,搗碎生薑加入洗髮精洗頭。

〖5〗,充足的睡眠。(這個是聽說的)

〖6〗,

多扎頭髮多洗頭

〖7〗,多梳頭

7樓:鞠翠花喻書

吃新鮮胡蘿蔔(曾經聽說有人乙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大s在《娛樂百分百》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

其實有這三個成分的洗髮水在我看來是不多啦。我知道露華濃有乙個含生薑成分的洗髮水,但是一直沒找到。回到澳洲以後,我用過兩款促進頭髮生長的洗髮品:

第乙個是澳洲本土品牌perfectpotion的rosemaryshampoo,現在還在用。還有就是lush的小紅帽new。這個我之前連續的用了兩塊。

泡沫很豐富,不過不經用。每天空閒的時候,用十個指腹按摩頭皮,到發熱為止,可以促進頭髮健康而且快速的生長。2,把避孕藥搗碎加入洗髮精洗頭。

3,用啤酒洗頭。再次補充:好象有很多mm對這招很感興趣,我也是,雖然還沒有試過.

我以前是有看到罈子上有mm說用"生力"這個牌子的啤酒效果最好,但是我真的沒試過....有哪位了解的嗎?4,搗碎生薑加入洗髮精洗頭。

5,充足的睡眠。(這個是我在澳洲聽說的)6,多扎頭髮多洗頭(最普遍的方法,但是我天天洗頭天天扎頭髮真的沒覺得有什麼效果)7,多梳頭以上的其實我很多都沒實驗過,因為覺得會不會洗完頭髮味道怪怪的啊?!不過推薦啤酒洗頭髮的人很多。

吃胡蘿蔔的話……其實我只接受燒過的,生吃覺得很硬的。不過吃胡蘿蔔是真的很有效的乙個方法!吃蘿還有就是頭髮出油一週別洗,長的也快了,就是太髒,難以忍受.

多吃核桃黑芝麻據說吃蒜,吃海帶都長的快,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天天洗頭對頭髮不好哦多吃胡蘿蔔讓頭髮快快長的食物

有利於頭髮生長的食物

綠色蔬菜:菠菜、韭菜、芹菜、圓辣椒、綠蘆筍等,綠色蔬菜能美化**,有助於黑色素的運動,使頭髮永葆黑色,並且,由於這些蔬菜中含有豐富的纖維質,能不斷增加頭髮的數量。

豆類:大豆可起到增加頭髮的光澤,彈力和滑潤等作用,防止分叉或斷裂。

海藻類:海菜、海帶、裙帶菜等含有豐富的鈣、鉀、碘等物質。能促進腦神經細胞的新陳代謝,還可預防白髮。

不利於頭髮生長的食物

糕點,快餐食品,碳酸飲料、冰淇淋等。這些大都是年輕女性所喜愛的食品,如果飲食過量,都能影響頭髮的正常生長,容易出現卷典或白髮。吸菸過多也會影響頭髮的生長。

平時注意頭部的衛生和清潔,在洗頭時也要盡可能的多進行頭皮的按摩,

每天起床和睡前有柔軟的梳子梳頭,每次20分鐘,堅持乙個月左右就會有明顯的效果。

晚上按摩頭皮,頭髮可以長得快一點;

勤洗頭頭髮也可以長得快一點;

女孩子把頭髮紮成馬尾頭髮可以長得快些,男孩子經常以手指作梳梳頭,頭髮也可以長得快些;

最後,還有個重要的因素,有道是「人閒長指甲,心閒長頭髮」,保持心情愉快,有寬鬆的心境和良好的睡眠,頭髮一定可以長得比平時快些的.................

8樓:啥啥啥新鮮

頭髮的生長和人體的正常代謝有關,平時的營養攝取量決定了頭髮的生長程度,平時在飲食上注意營養搭配,頭髮就會健康的生長,一般頭髮每個月長2到3釐公尺是正常的,如果想乙個月就能長的特別長基本上是不可能了,平時多吃一些對頭髮好的食物,比如雞蛋,海帶,紅蘿蔔,還有一些穀物,多吃一些蔬菜,蔬菜中含有很多頭髮生長需要的微量元素,多吃不但對頭髮的生長有好處,而且對頭髮的髮質也有顯著的提公升。

我有一次因為把頭髮剪的太短,然後就特別著急希望它能長的特別快,在網路上搜尋很多可以讓頭髮長長的偏方,最後找了乙個平時比較容易做到的方法,每天用蛋清洗頭,蛋清裡面要放鹽,攪拌均勻後每天洗,過了乙個多月,我的頭髮大概長了2釐公尺多一些,並沒有如那個方法所說的乙個月可以增加6釐公尺,後來試了很多讓頭髮生長的偏方,全都是假的。

後來對頭髮的生長速度就沒那麼在意了,因為你不管如何去打理頭髮,頭髮的生長速度就算會增加,也不會變得特別有效果,只有把注意力放在平時的飲食搭配上,頭髮長出來後又黑又亮才是真的重要,有的人的頭髮在太陽的照射下,會顯得特別黃,這類髮質就是因為平時在飲食上不注意,所以才會使頭髮沒有光澤,枯燥而且發黃。

勤梳理,梳理頭髮會增加頭皮的活躍指數,也就是可以讓頭髮更健康的生長,每天梳理頭髮,可以使頭髮的生長速度稍微增加一點點,也可以讓頭髮變得特別有光澤,但前提是建立在飲食均衡的條件之上,這只是乙個輔助頭皮生長的作用,但是每天梳理頭髮的時間應該在早晨,因為夜間時梳理頭髮會讓頭皮處於乙個高度興奮的狀態,特別影響睡眠。

另外每天的睡眠質量也很重要,如果休息不好,第二天全身的狀態就會很疲軟,包括頭皮組織,經常熬夜的人頭髮生長的就會比較緩慢,夜間的休息對全身上下各個器官都不好,所以前面講過在梳理頭髮的時間應該放在早晨進行,影響了夜間休息,那麼晚上做的頭皮梳理環節相當於無用功,而清晨時花幾分鐘去梳理頭髮可以使人快速從夜晚的睡眠狀態清醒過來,相當於在清晨時做了乙個頭皮按摩,頭髮的生長自然是乙個健康的環境中進行的。

怎麼才能讓頭髮長得快些?

9樓:帖學岺汝棋

促進頭髮生長的方法:

1、是選用富含滋潤成分的洗髮水、護髮素(一定要用,因為洗髮水只能起到清潔的作用)、局油膏等等;

2、多吃富含維生素b的食品,如胡蘿蔔、黑芝麻(芝麻糊也是可以的)、核桃、杏仁等等;

3、經常用木質或牛角的梳子梳頭,可以幫助按摩頭皮,促進其血液迴圈,有利於毛髮生長。梳頭也是有技巧的,應該先從髮尾梳起,把打結的地方梳順暢了,再梳髮根,這樣,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減少掉發。

10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

怎麼才能讓頭髮長的快?

11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

12樓:零佑平熊風

吃新鮮胡蘿蔔(曾經聽說有人乙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娛樂百分百》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

其實有這三個成分的洗髮水在我看來是不多啦。我知道露華濃有乙個含生薑成分的洗髮水,但是一直沒找到。回到澳洲以後,我用過兩款促進頭髮生長的洗髮品:

第乙個是澳洲本土品牌perfect

potion的rosemary

shampoo,現在還在用。

還有就是lush的小紅帽new。這個我之前連續的用了兩塊。泡沫很豐富,不過不經用。

每天空閒的時候,用十個指腹按摩頭皮,到發熱為止,可以促進頭髮健康而且快速的生長。

2,把避孕藥搗碎加入洗髮精洗頭。

3,用啤酒洗頭。

再次補充:好象有很多mm對這招很感興趣,我也是,雖然還沒有試過.我以前是有看到罈子上有mm說用"生力"這個牌子的啤酒效果最好,但是我真的沒試過....有哪位了解的嗎?

4,搗碎生薑加入洗髮精洗頭。

5,充足的睡眠。(這個是我在澳洲聽說的)

6,多扎頭髮多洗頭(最普遍的方法,但是我天天洗頭天天扎頭髮真的沒覺得有什麼效果)

7,多梳頭

以上的其實我很多都沒實驗過,因為覺得會不會洗完頭髮味道怪怪的啊?!不過推薦啤酒洗頭髮的人很多。吃胡蘿蔔的話……其實我只接受燒過的,生吃覺得很硬的。

不過吃胡蘿蔔是真的很有效的乙個方法!

吃蘿還有就是頭髮出油一週別洗,長的也快了,就是太髒,難以忍受.

多吃核桃黑芝麻

據說吃蒜,吃海帶都長的快,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天天洗頭對頭髮不好哦

多吃胡蘿蔔

13樓:盛雁蟻亥

寶貝,有時間護理護理頭髮就行了,其實頭髮和稻田裡的苗一樣,需要慢慢來,不要用什麼歪渠道,那樣對身體很不好的...

14樓:穆昂熙郜葳

是女生吧??呵呵多吃蔬菜多喝水,注意休息,,沒事時多按摩頭皮,,,一天多梳幾次頭,,(還有乙個小苯苯的我卻覺得有效的,那就是"拔髮助長",,但不能太用力,不然就拔掉了,,呵呵,,希望你頭髮快點長長,,

15樓:翠和平丙人

經常扎頭髮和梳頭,這樣安摸頭皮,讓血液好一點..頭髮自然就長得快一點`

怎麼才能讓頭髮長的快些

頭髮健康就長的快呀 1,充分清潔頭髮 不要每天洗頭 科學講是一星期洗3次 夏天隔天洗一次 洗髮乳和護髮素一定要從頭髮上徹底清潔 不要殘留 盡量讓頭髮自然幹 用吹風機的話吹到8成乾就好 避免將洗髮水直接塗在頭髮上 洗髮時適當的按摩頭皮 對頭髮有好處 2 避免經常染燙 拉直 這樣會損害頭髮的生長,一般受...

怎樣才能讓頭髮長的快些?如何才能讓頭髮長的快些呢?

如果想讓頭髮長快,可以在平時膳食中多吃 黑芝麻,黑大豆,海帶,核桃等,補充夠頭髮生長所需要的營養就可以了。如果你的頭髮某乙個區域被你扯斷了很多,市面有產品可以使你的頭髮長得比較快。例如資生堂有個長青產品叫 不老林 用它來搽頭皮,頭髮會長得快又濃密。另外,想讓頭髮快速生長可以使用含有海藻成分的洗髮精,...

怎樣才能讓頭髮長的快些啊,怎樣做才能讓頭髮長的快啊?

勤梳頭勤洗頭,梳成辮子,用淘公尺水洗頭據說也可以讓頭髮長的快。醫生說用生薑片經常擦就可以加速很多的原理是它可以促進血液的迴圈 據說同樣效果的還有辣椒水,但能不能試要考慮清楚了 營養學家說 頭髮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種胺基酸及幾十種微量元素。若缺鐵和蛋白質頭髮就會變黃及分叉。缺植物油 維生素a 蛋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