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投訴公交車司機,以及司機會有什麼後果

2023-04-23 07:50:02 字數 913 閱讀 3031

1樓:郝林梅

司機不可以隨便甩站,司機涉嫌違反《合同法》。公交車司機隨意放站、驅逐乘客的行為,實際上已經涉嫌違反了《合同法》。既然公交車設定了車站,司機就有義務按車站停靠,按線路行駛。

如果乘客已經投幣、劃卡,那實際上已經形成了運輸合同關係,中途驅趕乘客是非常明顯的違法行為。

記住車號和時間,通過三條**投訴。

投訴前一定要記住你要投訴的司機開車線路(幾號車),還有你坐該班車的車牌號(因為同一線路會有幾輛車),還有乘坐的大約時間(用來查詢當時是哪個司機在當值),然後打**到當地公交服務**(公交車上有註明),然後將內容向接線員反映,再留你聯絡**,讓他方便告知你處理結果。

公交車司機被投訴後的處理方法:

每一輛公交車上均安裝有車載監控攝像,若該車司機遭到市民投訴,將會第一時間通過時能排程平台調取監控核查,一經核實,將會對該司機處以200-300元的罰款,以及扣除星級評分1-2分。星級評分是每一位公交車駕駛員的標準,主要評級包括安全、服務、秩序以及遭到投訴等內容,標準分90分,不得低於80分,低於80的將會被罰500元人民幣。

2樓:好樣的哦

沒有用的他們都是自己人沒人搭理你的。上次北京838司機拉私貨賺錢,把我行李搞丟了,到總站去找他們理論結果超過24小時沒人搭理你,**都給拉黑名單了,司機死活不承認帶了我行李箱,因為承認了就代表承認自己沒鎖底箱,拉了私貨,這被公司知道了他是要被開除的。平時看司機牛逼哄哄的,他們工資不低,還想辦法拉私貨,你如果想投訴應該去總公司投訴,要不沒人拿你當回事的。

3樓:史萊姆的日記

找到他們公司,直接找領導,態度堅決一點。不過這種事一般會有個說話不算,又專門處理這個事情的小嘍囉的,不要為之所動,公交這種服務性行業需要消費者監督才能提高的,靠你了,加油!

投訴公交車司機,司機會有什麼處罰

公交車司機到站不停要怎麼處理,公交車司機到站不停要怎麼處理

可以投訴他 有很多地方的司機都這樣 看到站內沒人,他就問一聲,有的時候聲音可小了根本聽不到沒人應聲他就走了 正常來說司機會詢問有沒有人下車吧,或者沒有聽到你們回答。要是故意不停車,有可能戰鬥變化了,要是沒變化可以給公交公司打 舉報。公司會對其罰款。向車隊投訴,應對司機進行教育,嚴重的要扣發獎金。這樣...

夢見公交車司機把車開到河裡了,夢見坐公交車掉進水裡

公交車拐彎的時候掉下橋。我出不去。很怕。然後就扒開我旁邊的窗戶我昨天晚上做了個跟你很像的夢,我也是做很前面,快掉下去的時候。然後就醒了,司機還面無表情的轉頭跟我們說準備跳車吧 病發時把車開到路邊並開啟車門 其他的忘了 夢見坐公交車掉進水裡 樓主 你可能最近對於來自各方面的壓力從而生活太壓抑了 還有可...

爸爸我為你驕傲作文公交車司機,爸爸我為你驕傲作文560字

可以寫 爸爸對工作的態度.舉個例子,爸爸是一名電工 1,爸爸對自己職業的喜愛.2,爸爸因為工作放棄節假日.3,爸爸因為工作每天早出晚歸.爸爸的行為告訴我 犧牲小我成就大我 爸爸我為你驕傲作文560字 在這草長鶯飛的陽春三月,學習 雷鋒 的活動在祖國的大江南北的土地上正如火如荼的開展著.在我的身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