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杭州野生動物園做幾路公交車

2021-03-04 06:27:01 字數 1061 閱讀 2369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k222 → k514,全程約27.7公里

1、從杭州站步行約50公尺,到達城站火車站

2樓:白鷺展翅

在1 望江東路公交站、2 海潮路口 、3 鼓樓 、4 蘇堤 、5 動物園 、6 九溪 選擇乙個公交站點, 乘坐公交514路區間,到杭州野生動物園公交站下車。

去杭州野生動物園做幾路公交車?

3樓:爽朗的夏天

去杭州野生動物園坐經過野生動物園的線路514c路,富陽505路,富陽506路,杭富一體化5號線,杭富一體化7號線,杭富一體化8號線公交線路。

杭州野生動物世界於2023年4月28日正式開放,為國家aaaa級景區,公園鄰近320國道,距杭州市中心僅15公里車程,公園占地4000畝,是華東地區規模最大的野生動物公園。

總投資2.5億元人民幣,園內山峰林立,溪流縱橫,植被茂盛,氣候舒適,該園以自然為主題,以山巒溝壑為背景,以野生動植物為特色,以開放展出為主要方式,完全摒棄傳統動物園的經營管理模式,讓人在充分感受「野趣」和「情趣」。

4樓:泣富貴塔嬋

在1望江東路公交站、2

海潮路口

、3鼓樓

、4蘇堤

、5動物園

、6九溪

選擇乙個公交站點,

乘坐公交514路區間,到杭州野生動物園公交站下車。

5樓:久伴難敵深情

目前到杭州野生動物園的公交車有:

線路514c路

富陽505路

富陽506路

杭富一體化5號線

杭富一體化7號線

杭富一體化8號線

杭州野生動物世界是華東地區唯一可自己駕駛入園遊覽的大型野生動物主題公園。

主要包括遊覽觀光區、綜合服務區、野生動物後勤保障區、休閒度假區和生態緩衝區五大區域。

您可以親自駕車獵奇野生動物自由出沒的自然生態世界,馳騁在遼闊的「青藏高原」、「非洲原野」、「亞洲原野」感受清新自然的生態環境,體驗人與動物之間的和諧氣氛,盡情領略野生動物的野趣盎然。

到青島野生動物園,要做幾路車

青島公路客運站 利津路長途汽車站 公交線路 隧道7路 隧道1路 6支 12路,全程約46.1公里 1 從青島公路客運站步行約10公尺,到達利津路客運站2 乘坐隧道7路,經過9站,到達北船職工公寓站 也可乘坐隧道3路 3 乘坐隧道1路,經過6站,到達澳柯瑪工業園站4 步行約250公尺,到達澳柯瑪工業園...

杭州野生動物園攻略,杭州野生動物園一日遊功略

杭州野生動bai物世界於2002年4月28日正式開放du,為國zhi家aaaa級景區,公園dao鄰近320國道,距杭州市內中心僅15公里車程,公容園占地4000畝,是華東地區規模最大的野生動物公園。園內共設孔雀園 猩猩館 天鵝湖 亞洲原野 非洲原野等景點二十多處,擁有近200種珍禽異獸,一萬多隻動物...

在李村做什麼公交車去青島森林野生動物園

303路到四方長途站,乘坐隧道四路到薛家島公交樞紐站,乘坐31路到家佳源下車,轉乘6路車就可以到青島森林野生動物園了。注意6路車還有6路支線,不要坐,是到中途下車的 4路也可以到家佳源,但是比31路站多,慢。那可麻煩了。首先你要先坐公交車到火車站 團島附近坐隧道一路,然後坐到黃島城區某站倒黃島12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