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鄉市公交車投訴電話,新鄉市公交公司投訴

2023-02-27 14:15:03 字數 1728 閱讀 5551

1樓:新鄉王清海

每輛公交車的後門那都有,網上說的是2028000

2樓:勾玉索壁

請問一下新鄉-鄭州在新建街站牌停車上人,為什麼鄭州-新鄉在新建街站牌不停車下人呢?

新鄉市公交公司投訴

3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理解吧,哪堵車是不會有人有先見之名的,司機也是凡人,何況開著那麼大的車,掉頭,叉塞都非常難,如果你是司機,你也會很難辦的,學會靈活對大家都是有好處的,據我說知公交司機是不會無緣無故的把車停那照成間隔的,事都是有因的。

4樓:網友

這個可以告他,不過一般36都會不正點,好像他們對舉報已經習慣了。罵罵算了,咱不跟他們一般見識。

我要投訴新鄉公交車5路公交車的女司機!!8月2號早上7點15左右在車站待發車的那個女司機!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外界的人不想來這裡工作了,如果新鄉人的素質都這麼噁心,我絕對會為我們國家感到可恥的特別是公交車司機。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真生氣,2012-5-2,大早上送小孩上20路公交車,在冰箱廠東大門7:20那個男司機,也不知道想啥呢,看見我們也不停車,我和小孩一直追到下一站,也沒攆上。等下趟已經是7:

27了,氣死人,打了n個關於新鄉公交的相關**,統統沒人接聽。詛咒那個男的,讓他老婆跑了,一輩子坐死到那個司機座位上!

7樓:初韋茹

他們那有投訴**的。你可以打**試一下。

現在的司機素質都太差。

8樓:楊健電氣

在順便投訴個24路! 24路那不叫公交車,應該叫拖拉機!

9樓:網友

去站牌看看有沒有投訴**,沒有再上五路車找。

新鄉市公交車今天仃運了嗎?

10樓:程蘆

新鄉公交車只仃運了一部份還有一部分還在運營著了。

安吉城鄉公交車投訴**

11樓:社文商標管家網

可以撥打114查詢,或者先找安吉城鄉公交公司**,索要投訴**進行投訴,再或者撥打96520運政監督試試。

新鄉市公交公司是什麼企業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說,比較保險的單位在新鄉,我的同學有幾個要好的朋友,你想有乙個安靜的旅行計畫,我的朋友是不是很清楚,比2023年減少開,為未來的業務做的事情,和後來想想,我開始了幾十年,乙個非常困難的時期非常自由。

事實上,你去看看承認的鬥爭的工作量,工作量推動並不難。

1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比較保險的單位在新鄉,我的同學有幾個要好的朋友,和你想要乙個安靜的旅行計畫,我的朋友是不是很清楚,開不到2023年,為未來的業務別的東西,然後想想吧,我開了幾十年,乙個非常困難的時期非常自由。

事實上,你去看看的工作量,工作量識別的鬥爭促進不難。

新鄉市55公交車現在讓跑嗎?

14樓:程蘆

新鄉55路公交車現在也是己經仃了不讓跑了。

ðâïçê𹫽»³ö×âæû³µóðïþ¹«ë¾ôõã´ñù£¿

新鄉市48路公交車路線,交通 坐公交車

新鄉市48路。火車站 振中路口 上行 06 30 19 00 途經收起站點。火車站 平原商場 英特納 珠寶廣場 城南庄 市委客房 縣百貨 實驗小學 孟營街 孟營 藏營橋 向陽新村 向陽路口 五四零廠 農業銀行 紡織路口 三十二中 振中路口。振中路口 火車站 下行 07 00 19 30 途經收起站點...

新鄉市公交駕校好嗎,公交駕校好嘛?

店大欺客!這幫人比土匪還霸道!教練心情不好時,罵起你來像罵孫子!有關係的,有錢的送點東西,有點姿色的賤女人出賣點色相,會裝孫子的就裝孫子。上訴人等就先考。其他的車練好了不讓考,你還得討好教練,忍不下這口氣就去當初報名的地方問招生的 你當初說的最快2個月,現在都好幾個月了,咋還不讓考?她說 我說的是最...

想知道 新鄉市 從新鄉東站到延津縣怎麼坐公交?

沒有公交。起點 新鄉東站。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站前一街行駛400公尺,進入站前三街。2.沿站前三街行駛560公尺,右轉進入站前六路。3.沿站前六路行駛380公尺,左轉進入站前七街。4.沿站前七街行駛410公尺,右轉進入榮校東路。5.沿榮校東路行駛770公尺,朝金穗大道 鄭州方向,左轉進入東環...